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牽掛 結果共67筆

  • 考上高中殞命小林 燒錄取證償夙願

    一個家住台南,才剛國中畢業的女孩,因為回到高雄縣小林村的外婆家過暑假,沒想到碰上八八大水,提前結束了她還沒來得及開始的青春年華;但更令人鼻酸的是,這2天,女孩的父母收到了女兒錄取高中的通知單,她考上了最想讀的資訊科系,但卻永遠無法去上學;家人痛心,想完成她的願望,上午校方把剛製作完成的學生證和畢業證書交給家屬,要讓這名來不及入學的孩子,能走得了無牽掛。
    2009/08/16 12:59
  • 拜託救我爸媽! 小林災民跪求援

    入夜後的小林村,許多村民依舊徹夜難眠,因為他們的家人,好多人仍是音訊全無。這些焦急的村民,牽掛家人的安危,情緒繳動,頻頻向救難人員下跪,哭求救難人員不要放棄救人,場面令人鼻酸。
    2009/08/11 11:34
  • 爸媽還在裡面! 小林災民跪求援

    入夜後的小林村,許多村民依舊徹夜難眠,因為他們的家人,好多人仍是音訊全無,這些焦急的村民,牽掛家人的安危,情緒繳動,頻頻向救難人員下跪,哭求救難人員不要放棄救人,場面令人鼻酸。
    2009/08/10 23:01
  • 巡工寮逃水劫 災民哭喊10家人在哪

    高雄甲仙鄉小林村在這次水災中,災情慘重,一夜之間幾乎滅村,還有許多村民生死未卜,幸運逃出來的人,沒有人不是牽掛著失聯的家人;有一位今年46歲的翁先生,在這次浩劫裡,全家11口,卻只有他當時因為冒雨巡視工寮,逃過一劫,其餘的10位家人,恐怕都遭到不測。
    2009/08/10 17:40
  • 「媽媽你要保重」 稚女遺書滿牽掛

    宜蘭一名陳姓男子,疑似因為妻子離家出走,加上失業心情低落,竟帶著才9歲的女兒燒炭自殺;親友鄰居難過傷心,說陳姓男子為人和善,9歲女童漂亮懂事,甚至還留一封童言童語的遺書要媽媽多保重,讓人看了鼻酸。
    2008/04/18 13:09
  • 肥肥病逝/播「連心」MV 欣宜送母親最後禮物

    今天肥肥的追思會上,女兒鄭欣宜始終保持堅強一面,除了看到溫哥華墓園,送母親入土畫面,潰堤而哭,其他時間,則是忍著不再讓眼淚掉下來,似乎是為了讓母親沒有牽掛的走。倒是會場上,準備了許多肥肥生前和女兒互動的影片,畫面溫馨,追思會後播放,鄭欣宜和師父劉家昌合唱的連心MV,似乎也成了送肥肥離去最好的禮物。
    2008/03/02 18:07
  • 「家事不用你牽掛」 屈中恆忍淚道別

    被捲入大麻風波的藝人屈中恆,今天接受勒戒,把握和妻子、小孩的相處時光,放不下家人,而且妻子懷有6個月身孕。屈中恆說,要好好接受勒戒,重新沉澱,不過在勒戒前聽到大女兒對著他唱兒歌,眼淚差一點奪眶而出。
    2007/05/16 17:39
  • 謝長廷母親赴美探孫 異地辭世

    前行院長謝長廷上星期母親過世,赴美奔喪,上午返抵國門。很多人關心,怎麼孝順的謝長廷,沒有把母親留在身邊照顧?其實,他的母親當時是在美國探視孫子,也就是謝長廷的姪子謝奇宏,他是個腦性痲痺患者,不過卻努力得到碩士學位,在美國工作。謝奇宏,也是謝長廷母親最放不下的牽掛。
    2007/04/08 19:36
  • 海岱戲夢/黃海岱辭世 通天教主留後人追思

    布袋戲大師黃海岱,凌晨12點15分因為感冒引發多重器官衰竭去世,享壽107歲,子孫紛紛趕回奔喪,家人說黃海岱大師走時很安祥,了無牽掛,黃海岱生前獲頒名譽藝術博士學位,他生前也經常穿著博士服拍照,豁達開朗的笑容讓家人相當不捨。
    2007/02/11 11:59
  • 〈獨家〉蔡咪咪法會 為夭折龍鳳胎祈福!

    蔡咪咪海外辦法會,為王家祈福,讓外界一窺蔡咪咪的信仰!而這信仰當中,也透露出蔡咪咪的牽掛,法會上蔡咪咪為2個夭折的龍鳳胎祈福!似乎也因這對兒女的早逝,蔡咪咪的心越來越向佛。
    2007/01/24 18:46
  • 遊覽翻車/紀錄「直笛少女」 親人用愛寫回憶

    梅嶺車禍中不幸喪生的「直笛少女」高子涵,開朗活潑的個性,讓家人和同學都非常喜歡,為了讓她走的沒有牽掛,也再一次感受家的溫暖,親友們把子涵生前的影像集合起來,做成一支紀錄片,要再在下星期公祭的時候播放,也要把子涵14年的生活點滴,留在親人身邊。
    2006/12/08 18:41
  • 跟表弟一起被拐 表姊7年的惡夢

    2歲被拐跑的巫姓男童,終於在7年後回家,欣喜若狂的還有他的表姊。因為7年前一起被拐的還有他的表姊,但是表姊隨即被放回來,可是表弟一直不見人影,讓表姊幾乎日日牽掛,常常做惡夢。
    2006/09/02 12:11
  • 劉文雄兒子北京開刀 心繫父親選情

    基隆市長候選人劉文雄,最近全心投入選戰,不過他心裡還有一件牽掛的事情,就是大兒子劉瀛仁因為眼窩長腫瘤,到大陸開刀。目前還在北京住院的劉瀛仁,每天還是透過網路的訊息,關心爸爸的選情。
    2005/12/01 17:25
  • 老母健康衰退 牽掛智障子無人養

    台東卑南鄉有一位守寡將近半世紀的82歲黃老太太,多年來,都是跟她的重度智障兒子,相依為命,最近她的身體越來越差,擔心有一天她不在了,他的兒子無人照料,老太太哭的老淚縱橫。
    2005/04/18 12:35
  • 婦人腦瘤纏身21年 牽掛兒 不敢開刀

    台東一名罹患腦瘤的婦人黃淑敏,21年來開了六次刀,右眼因此失明,耳朵也聽不見,先生是瘖啞人士,當油漆工維生,經濟狀況差,黃淑敏大半生都在和病魔搏鬥,唯一牽掛的就是十歲大的兒子。
    2005/04/11 19:38
  • 應采靈、徐明 殯儀館探亡女相擁而泣

    徐子婷跳樓身亡那一天,徐明人在雅典,過去一個星期,徐明的妻子應采靈一個人處理女兒後事,為了讓女兒沒有牽掛的走向極樂世界,應采靈沒有掉過一滴眼淚;不過徐明一回到台灣,夫妻倆在殯儀館見面,堅強的應采靈情緒崩潰,哭倒在徐明懷裡。
    2004/08/20 18:13
  • 姐弟情深 終身未婚照顧癱瘓聾啞弟

    南投縣信義鄉偏遠部落有一位50歲的婦女古月華,為了照顧癱瘓而且又聾又啞的弟弟,年輕時就放棄了婚姻和工作機會,選擇留在故鄉,一晃眼已經40年,割捨不了對弟弟的牽掛。
    2004/02/19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