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覽翻車/紀錄「直笛少女」 親人用愛寫回憶

記者 李御榮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08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梅嶺車禍中不幸喪生的「直笛少女」高子涵,開朗活潑的個性,讓家人和同學都非常喜歡,為了讓她走的沒有牽掛,也再一次感受家的溫暖,親友們把子涵生前的影像集合起來,做成一支紀錄片,要再在下星期公祭的時候播放,也要把子涵14年的生活點滴,留在親人身邊。

怕子涵寂寞,爸爸拿來子涵的寶貝,這一隻粉紅色Hello Kitty是阿姨送的,也是子涵最心愛的玩偶,最底層翻出來,是子涵第一支近視眼鏡,4000元,花掉父親好幾天工錢。子涵父親高先生:「眼睛我比較關心,看電視只要太近,我就關電視,不然就擰她的耳朵。」

個性開朗活潑的子涵,是父母親盼了10年的心頭肉,家人說,不管子涵去了哪裡,都是他們最愛的親人。子涵表姊朱小姐:「我們用紀錄片的方式,在家祭的時候,給大家看,給子涵看,讓子涵知道說,哥哥姐姐都有,來看你,來陪你,你就不要擔心了。」

說好了不哭,眼淚還是止不住,家人要把愛,寄託在子涵生前的影片中,要子涵感受家的溫暖,也要把回憶留在親人身邊。

子涵的父親說,雖然賺的不多,但平安單純就是幸福,短短幾句謝絕外界的好意,現在他們最想做的,就是讓子涵再一次感受「家的溫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715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