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牽掛 結果共65筆

  • 又是酒駕!準新娘遭累犯撞死 冥婚後白紗入夫夢:別牽掛

    酒駕肇事毀了多少幸福家庭!2月2日凌晨台中1名酒駕累犯陳姓駕駛,再次因酒駕逆向撞死21歲的彭姓男大生、25歲即將在下月完婚的鄭姓女子,還放話「撞死就撞死了,快處理我要回家睡覺!」今(30日)台中地院一審宣判,2名死者家屬和鄭女的未婚夫李姓男子都有到場,李男傷痛表示,鄭女有穿著白紗入夢,「幫我擦汗、提醒我照顧好自己」,令人感到相當心酸。
    2019/05/30 22:10
  • 久未見兒子!母曝「帥氣背影照」感嘆 網全笑翻

    許多父母不論孩子到了幾歲,仍時常會牽掛著孩子。1名媽媽近日就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很久沒看到兒子,日前收到1張兒子的背影照,讓她感動地直呼「這也是一種幸福!」不過網友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這是1張違規的罰單,紛紛笑翻直呼「媽媽很幽默耶!」
    2019/05/14 14:11
  • 毛孩子臨死的掛念 寵物溝通師:牠們最放不下「這件事」

    毛孩子的平均壽命一般來說約13至15年,飼主面對寵物的離去常會無法接受,然而寵物溝通師指出,其實動物面對死亡心態很自然,並不覺得死亡是恐怖的事,真正害怕死亡和消失的其實是人類。不過,最讓毛孩子放不下的其實是飼主無盡的牽掛。
    2019/03/22 14:00
  • 安迪最後工作身影 拖病體淋整夜雨堅持拍戲

    資深藝人安迪2日因食道癌病逝,享年57歲;他生前最後一次工作,是3個月前和資深藝人廖峻兒子廖錦德拍攝《戲說台灣》,如今前輩離世,廖錦德除了發文悼念,並公開安迪最後身影「哥,放下牽掛,一路好走」。
    2018/12/03 09:23
  • 外婆道別掉淚被發現...背包偷藏「千元鈔」讓他秒淚崩

    家人對於異鄉遊子來說,始終是心中最牽掛的事!一名男大生日前獨自回外婆家過週末,離開前站在高鐵站外和外婆道別時,發現她默默留下眼淚,上車後發現書包內有外婆偷塞的千元鈔,讓男大生瞬間淚崩。
    2018/11/15 15:47
  • 游博瑜殉職 姊姊喊話:阿公在前方等你!告訴祂你的努力

    桃園敬鵬工業廠房28日晚間發生大火,造成5名消防員殉職,其中不幸殉職的24歲山峰分隊的游博瑜,3年前曾PO文哀悼桃園新屋保齡球館大火罹難的同學,沒想到自己也遭遇死劫,令親友相當不捨,而他的姊姊事後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不久前才在討論搶票的事情」,如今姊弟倆卻分隔兩個世界,雖然悲痛,但游博瑜的姊姊仍然打起精神說「阿公在前方等你,你看到了嗎?」要弟弟不要有所牽掛,跟隨阿公去更美好的地方,完成夢想。
    2018/04/30 15:20
  • 慈母留睡前紙條給30歲晚歸兒 讓網友看完淚崩了

    無論孩子長到幾歲,在母親心中,永遠都是小孩子,也是心中放不下的牽掛。
    2017/10/30 23:17
  • 2018新北市長 游錫堃:讓年輕人來選

    前行政院長游錫(方方土)今天說,他過去從黨外擔任召集人到策劃圓山組黨已經30幾年,這些年他對民進黨盡心盡力,新北市長選戰應該「讓年輕人來選」,他任務已了、無所牽掛。
    2017/08/03 11:38
  • 奇蹟!腦死孕婦撐123天 順利生下健康龍鳳胎

    1名懷有龍鳳胎的21歲年輕媽媽,正當全家人準備開心迎接家中新成員時,她卻突然腦出血,被判定腦死。在堅持123天後,順利產下腹中雙胞胎,才放下心中最後的牽掛,離開人世。而這宛若奇蹟的故事傳開後感動不少人,也紛紛提供幫助,希望能夠幫助寶寶健康長大。
    2017/07/12 17:03
  • 盧廣仲《花甲》最終回 唸800字祭文超催淚

    由盧廣仲主演的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開播以來收視率節節高升,昨晚上演大結局,其中盧廣仲在告別式唸了800字的祭文,長達7分鐘,以長孫視角說出阿嬤對兒孫的牽掛,也逼哭所有觀眾。
    2017/07/08 11:38
  • 【吃便當】她要把遺產留給替她照顧貓的人

    謝凱特起得晚,下午3點才吃第一餐,她常得半夜出門餵流浪貓,家裡12隻貓,大部分是路邊撿來的。這2年,她不再餵了:「餵久了,會有牽掛,就會想帶回來,我不能再養了,所以乾脆不餵。」
    2017/06/19 12:40
  • 陶晶瑩發文訴人母心聲 5萬媽咪暖哭「超有感」

    今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許多藝人紛紛都在臉書發文向媽媽表達感謝,而陶晶瑩(陶子)則有感而發,訴為人母心聲,也透露自己還是會想一個人走走、讀本書,或是心無牽掛地睡到自然醒。發文讓許多媽咪都「心有戚戚焉」,紛紛按讚分享!  
    2017/05/14 18:28
  • 快訊/國台辦、海協會賑災 願提供醫療復健協助

    最新消息!大陸新華社報導,國台辦、海協會等相關單位,持續關心台灣賑災,在醫療、血液、災民康復方面提供協助,表示大陸方面關切救災情況,另外聯想集團捐1千萬台幣跟廈門航空等民間單位也有不同數額的捐款,各企業團體牽掛災區的民眾。
    2016/02/10 20:28
  • 陳怡蓉、姚元浩上《女人我最大》 分享生命中的貴人

    《哇!陳怡君》主角陳怡蓉、姚元浩來到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分享生命中遇到的貴人,多年前執意要休長假的陳怡蓉曾被那時的經紀公司提醒不可忽視演藝圈的後浪,結果假一休完竟立刻有製作人帶著工作上門,使她至今心存感謝,而同樣在戲劇路上努力的楊子儀曾遇到同劇資深演員當面批評演技,姚元浩聽聞想打抱不平,現場出聲追問,前輩的氣魄讓主持人藍心湄大呼:「姚大哥說話了!」。小禎則是從逆境中找到出口,婚姻受挫讓她一度想輕生,所幸最後因牽掛女兒打消念頭,現在反倒成了許多失婚人士的明燈。而因為「神回覆」兩性問題爆紅的張兆志也曾被網友惡意檢舉導致臉書關版,為了不讓心血付之一炬,他改推出手機應用程式,直言當初打擊他的人都是這支APP的推手與貴人。
    2015/05/13 00:02
  • 蔡依珊暫時匿跡? 低調當愛心大使

    台北市長選戰漸趨白熱化,候選人另一伴的角色也越來越吃重!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醫師三不五時在臉書發文,創造話題,而連勝文的太太蔡依珊卻相對低調,鮮少出席選舉相關場合,前天8月8日父親節,蔡依珊以「愛心大使」的身分為公益活動站台,說自己身為人母,能夠體會身障者家屬的牽掛,呼籲大家多做善心,儘管沒有傳統拜票,也沒為丈夫「說好話」,但蔡依珊做公益,對連陣營來說,仍舊是幫忙加分!
    2014/08/10 17:11
  • 回娘家! 馬唯中冒痘、寬鬆衣引聯想

    第一千金馬唯中出嫁後第一個農曆年,回娘家短暫團圓之後,準備返回香港,身邊不見丈夫蔡沛然,只有媽媽周美青送機,馬唯中一身寬鬆毛衣,加上臉上冒出好幾顆痘痘,讓人聯想是否有喜!周美青笑而不答,只說「新年快樂」,臨行前給女兒一個深深擁抱,不難看出做母親的牽掛。
    2014/02/02 12:20
  • 前監院長病逝 王作榮受勳「了無牽掛」

    前監察院長王作榮,不管在任內還是退休後,向來以「敢說敢罵」聞名,卸任後,前總統李登輝沒依照慣例贈勳,一直是他心中的遺憾,不到1個月前,他拖著病體到總統府,接受榮譽勳章,當時他坐在輪椅上,插著鼻管,已經無法言語,就連眼睛都得費力張開,拿到勳章後,王作榮激動得眼眶都紅了,家人說他了無牽掛,今天上午,王作榮因為肺炎病逝醫院,享壽95歲。
    2013/07/31 10:15
  • 陸受刑人節目懺悔 女觀眾傾心求愛

    大陸央視一個節目叫做「懺悔錄」,專門讓一些誠心改過的受刑人,上節目談心路歷程,沒想到這個節目,意外成為紅娘,因為一名女觀眾,看到一名受刑人對家人的牽掛,非常的傾心,主動與這名受刑人連絡,最後還結為夫妻。
    2012/10/20 13:25
  • 金曲獎/重現鳳飛飛風采! 「我是一片雲」全場屏息

    雖然今年金曲獎今年因為「程序來不及」,沒能趕上追頒鳳飛飛「特殊成就獎」,不過現場以金曲緬懷一代歌后,更以特殊燈光聚焦呈現鳳飛飛昔日唱「我是一片雲」的風采,台下驚呼連連,尤其當唱到「身隨魂夢飛,它來去無牽掛」時,全場為之動容。
    2012/06/24 00:46
  • 【一步一腳印】珍惜每一次呼吸 骨癌童奮鬥紀錄!

    當你想要放棄生命,這些孩子珍惜著每一次的呼吸,當你總是怨天尤人、覺得人生無趣,這些孩子祈禱著能看到明天的太陽,這個故事發生在榮總93兒童病房,在93病房裡住著得了骨癌、正在跟病魔打仗的小鬥士們,他們一個一個都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心上最牽掛的一塊肉。
    2012/05/13 22:14
  • 勝選之夜父辭世 盧秀燕悲喜交加

    昨晚選舉之夜,尋求連任成功的台中市立委盧秀燕,一夜之間,先是沉浸在勝選的喜悅,4個小時後,卻得承受失去摯愛父親的痛;盧秀燕的父親高齡84歲,多次病危,但牽掛盧秀燕的選情,始終以堅強意志對抗死神,撐到盧秀燕贏得勝選後,父親斷了最後一口氣,盧秀燕重孝在身,所有謝票行程全部暫停。
    2012/01/15 12:52
  • 連拚3屆市長 胡志強付出健康代價

    胡志強當選第一屆大台中市長,台中市可以算是連任第3次,但這次選戰前,胡志強曾經一度困惑,猶豫「到底該不該選」?一切起因不是怕對手,不是畏戰,而是為了夫人邵曉鈴,走過嚴重車禍生死劫難的邵曉鈴,是胡志強政治之路的最大牽掛,胡志強從政付出慘痛代價,交織出胡志強的柔情、脆弱和眼淚,來看看大台中新科市長胡志強的人生故事。
    2010/11/28 00:03
  • 【選將人生】閃過退選念頭! 胡志強的牽掛與眼淚

    今天選將人生系列專題,主角是胡志強,五都選戰中,胡志強是國民黨的強棒出擊,不過主將拚選戰的中途,胡志強卻首度表明,他心中困惑、猶豫「到底該不該選」?一切起因不是怕對手,不是畏戰,而是為了夫人邵曉鈴。走過嚴重車禍、生死劫難的邵曉鈴,是胡志強政治之路的最大牽掛,胡志強從政付出慘痛代價,交織出胡志強的柔情、脆弱和眼淚,來看看胡志強的人生故事。
    2010/10/14 14:42
  • 考上高中殞命小林 燒錄取證償夙願

    一個家住台南,才剛國中畢業的女孩,因為回到高雄縣小林村的外婆家過暑假,沒想到碰上八八大水,提前結束了她還沒來得及開始的青春年華;但更令人鼻酸的是,這2天,女孩的父母收到了女兒錄取高中的通知單,她考上了最想讀的資訊科系,但卻永遠無法去上學;家人痛心,想完成她的願望,上午校方把剛製作完成的學生證和畢業證書交給家屬,要讓這名來不及入學的孩子,能走得了無牽掛。
    2009/08/16 12:59
  • 拜託救我爸媽! 小林災民跪求援

    入夜後的小林村,許多村民依舊徹夜難眠,因為他們的家人,好多人仍是音訊全無。這些焦急的村民,牽掛家人的安危,情緒繳動,頻頻向救難人員下跪,哭求救難人員不要放棄救人,場面令人鼻酸。
    2009/08/11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