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特效 結果共1,090筆

  • 國民黨推臉書國慶特效框 邀全民共慶雙十

    明天是雙十國慶,國民黨今天推出臉書國慶特效框,邀請全民共慶雙十,國民黨表示,文傳會特別設計國慶特效框,以國旗為主體,附上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及R.O.C forever等字樣,象徵對雙十國慶的祝福及對國家的熱愛。
    2020/10/09 16:09
  • 蘋果邀請函藏「AR彩蛋」 iPhone新機呼之欲出

    蘋果公司今天宣布,將於太平洋夏令時間10月13日上午10時(台灣時間14日凌晨1時)舉行發表會,邀請函藏有擴增實境(AR)特效,可能暗示iPhone新顏色或其他新產品。
    2020/10/07 09:26
  • 飛簷走壁真相 好萊塢電影經典場面解密

    好萊塢電影中,常見的飛簷走壁打鬥場景,是怎麼拍攝出來的呢?其實不只有電腦特效後製,布景還是會旋轉的房間,演員得在裡面不斷翻轉,因此家具這些全都得綁起來固定,帶您來一塊了解。
    2020/09/25 16:10
  • 確診十足目虹彩病毒 佳冬7千多斤成蝦遭銷毀

    屏東佳冬鄉1處螯蝦場確診感染十足目虹彩病毒,縣府動物防疫所日前完成全場蝦隻清除,銷毀蝦苗1125公斤、成蝦7323台斤。由於蝦瘟沒有特效藥,提醒注意池蝦有異常症狀。
    2020/09/14 23:28
  • 「說謊鼻子變長」迪士尼動畫真人再現

    「說謊話,鼻子就會變長!」木偶奇遇記是全球家喻戶曉的童話故事,80年前,迪士尼將義大利經典兒童文學,改編成動畫片,奠定它不敗地位,現在,義大利自己拍攝真人演出的全新版本,藉由更先進的布景與特效,營造前所未有魔幻華麗的場景,電影光是在義大利就橫掃一千七百萬美金,並引發一波「木偶奇遇記」熱潮;除了迪士尼加速討論規畫了兩年的「美國真人版」,瞄準湯姆漢克斯飾演皮諾丘老爸,串流平台龍頭Netflix更力邀《水底情深》的奧斯卡名導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翻拍「皮諾丘」的音樂動畫片。
    2020/09/11 20:00
  • 余文樂搭檔惠英紅飆戲 郭富城演遊民吸睛

    睽違影壇三年,港星余文樂全新作品《怪物先生》,九月份即將登上大銀幕,新戲搭檔影帝后飆戲,可以說是含金量十足,片中他飾演抓怪達人,特效場片多達2千個,他也說這是從影以來,在綠幕前拍最多的電影。另外,郭富城飾演遊民的《麥路人》,也終於要在大銀幕上映。
    2020/08/21 13:38
  • 《秘密2》首播收視登亞軍 網揪出「信號」豪宅

    韓劇《秘密森林》上週末首播第二季,收視紀錄打破第一季,甚至創下韓國電視台周末劇開播第二高紀錄,僅次於李秉憲的《陽光先生》。有趣的是,眼尖網友發現第一集出現的富二代住家,竟然和燒腦神劇《信號》同一棟,可說是韓劇御用豪宅。
    2020/08/17 12:34
  • 偶像為戲扮醜! SJ始源《SF8》現塌鼻、三八痣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最近演出科幻短劇《SF8》,為戲竟然扮醜演出,靠特效化妝打造塌鼻、三八痣,還用成鳥窩頭造型,令粉絲相當驚訝;而在《浪漫醫生金師傅2》演出帥氣護理師的金旻載,新戲《你喜歡布拉姆斯嗎》主演鋼琴家,每天拚命練習琴技,很敬業。
    2020/08/15 13:43
  • 宛如漂浮太空! 畢書盡首辦VR線上演唱會

    最近剛升格當爸的藝人畢書盡,這個月剛好碰上生日以及出道10周年紀念,雖然原本計畫要攻蛋的他,因為疫情攪局只好延期,不過畢書盡也在今天舉辦線上虛擬演唱會,搭配環景VR特效,宛如就像在星球上開唱。
    2020/07/24 23:56
  • 好萊塢復工維持社交距離 特效取代激情戲?

    新冠疫情爆發以來,您有多久沒進電影院了呢?許多強檔大片像是花木蘭真人電影,上檔日期從三月延到八月,其他成本比較低的片子等不及了,乾脆放棄實體戲院票房,提前在串流平台上架,美國好萊塢停工好幾個月,終於在六月中有限度復工,製片廠得遵循一份好萊塢指南,除了每週檢驗病毒,演員戴口罩保持距離,甚至研擬用特效取代激情戲碼,特效公司這陣子業績上升,預言未來的好萊塢拍片模式,可能會精簡人力遠端作業,加速虛擬製作發展,讓電影拍攝不再需要動用大量人力。
    2020/07/19 21:00
  • 欲模仿「禿眼」特效 男童徒手挖眼球釀淤血險失明

    幼童使用3C用品建議需由家長陪同,中國大陸一名6歲男童模仿網路影片中「凸眼」特效,將手指伸向眼睛,徒手狠摳出自己眼球,導致左眼球往外凸出、眼球後方淤血,也無法靈活轉動,因為瘀血若是壓迫到視神經,將有可能造成失明。
    2020/07/10 16:29
  • 湯姆哈迪發福毀形象 扮演史上最惡黑幫

    飾演《猛毒》知名的英國男星湯姆哈迪,最近主演《疤面教父》,化身史上最惡名昭彰的黑幫,還不惜自毀形象,發福又邋遢,每天得花4小時畫特效妝,另外還有林嘉欣,則是在《死因無可疑》扮瞎眼中年婦女。
    2020/06/25 20:41
  • 盧秀燕曬「變男照」撞臉江啟臣 網一看驚:主席好

    最近一款APP特效可將照片性別轉換,許多政治人物接連被拿來換臉,結果笑翻一票網友。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4)日跟風曬出「性轉照」,怎料照片曝光後,竟撞臉國民黨主席江啟臣。
    2020/06/24 21:25
  • 恐怖片化妝師轉行 特製口罩套「嚇走病毒」

    口罩樣式,推陳出新。菲律賓一位特效化妝師,因為疫情失業,乾脆把替恐怖片演員化妝的功夫,拿來製作恐怖面具。這款面具可以當作口罩套,戴著出門,不只超級「吸睛」,他說,還能嚇跑病毒。
    2020/06/19 19:37
  • 《歌劇魅影》4度來台 台北小巨蛋化身巴黎歌劇院

    睽違6年,百老匯音樂劇《歌劇魅影》將於年底4度訪台,台北小巨蛋將再度化身巴黎歌劇院,舞台特效機關都將原裝來台,展現魅影與女歌手的癡情愛戀。
    2020/06/17 16:16
  • 遭病痛折磨20年!許聖梅自爆患「不治之症」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外型亮麗,個性嗆辣敢言的她,常針對時事發表犀利看法,擁有不少粉絲,近日許聖梅自爆患有梅尼爾氏症,已經被暈眩困擾多年,醫師還告知說不可能治好,而且也沒有特效藥、沒辦法開刀,只能靠吃暈車藥緩解症狀。
    2020/06/01 18:19
  • 疫情衝擊韓流闖活路!線上演唱會AR特效不輸現場

    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娛樂產業停擺之際,南韓闖出一條活路.在韓劇的部分,近年來南韓電視台轉用先拍後播的方式,存檔較為充裕,只有部分邊拍邊播,像是女星金泰希主演的韓劇,一度因疫情影響拍攝進度,暫停播出一周,而韓團實體演唱會因疫情喊卡,紛紛轉到線上開唱另闢商機,韓星們也增加直播頻率,增加與粉絲互動,至於綜藝節目一度停錄,重新錄影後藝人戴口罩入鏡,維持社交距離,反映疫情下的現實生活.
    2020/05/30 22:00
  • 各國領袖籲 未來武漢肺炎疫苗應免費施打

    今年世界衛生大會(WHA)將在下週舉行,一些國家現任及前任領導人今天堅持,最終研發出來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與特效藥都應免費提供給大家使用。
    2020/05/15 10:19
  • 川普救經濟有招?陳一新:一手研發疫苗一手跟華為談和

    美國總統換屆大選將至,川普似乎想藉重啟經濟,掩蓋過指揮防疫混亂的批評,進而挽救自己選情。對此,文化大學講座教授陳一新接受《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連線採訪,表示川普救經濟的手段有三招。第一,他正著手推出第四期紓困計畫;第二,他已準備跟華為和解,規劃制定未來5G時代的遊戲規則;第三,動員各大藥廠推出疫苗與特效藥,只要能在大選前搞定,所有問題似可迎刃而解。
    2020/05/11 18:08
  • 誤信偏方!藥劑師查網路「自製新冠解藥」灌下去立即身亡

    新冠肺炎(COVID-19)持續延燒,目前已發現6.2萬名確診病例,並造成2千多人死亡。印度欽奈(Chennai)一名藥劑師為了找出抵抗病毒的特效藥,至當地市場購買化學藥品,並到網路上研究後,與他的老闆在家自製偏方,沒想到他喝下之後竟當場死亡,老闆則送醫治療。
    2020/05/10 15:32
  • 母親節特效來了!LINE「3種關鍵字」讓熊大送康乃馨

    許多子女會趁著母親節(5/10)到來這天,用不同方式向偉大的母親獻上祝福與敬意。伴隨這個特別節日,LINE官方今年祭出母親節特效,凡是在聊天室輸入「特定關鍵字」,就能召喚出熊大為媽媽送上康乃馨,無論iOS、Android手機或電腦版LINE都適用,趕緊把握限時特效送出這份驚喜討媽媽歡心!
    2020/05/09 11:01
  • 吸菸者新冠感染率低?法擬進行「尼古丁」實驗

    法國一項針對大約500人的研究發現,新冠肺炎患者抽菸比例相較低,因而打算進一步實驗,比如在醫護人員和患者上使用尼古丁貼片,看看是否能避免他們染病或是減輕症狀。由於吸菸有礙健康,這樣的做法極為爭議,也還需進行更多研究,因此專家不建議民眾吸菸、或是利用尼古丁貼片作為防疫措施。法國為了防止經濟崩潰得解封,但是新冠疫苗和特效藥都還沒出爐,對大眾健康仍然構成威脅,當局預計5月11號逐步解除封鎖,讓商店重開、學校復課,學習如何在解封後與病毒共存。
    2020/04/29 19:52
  • 西班牙疫情緩准童出門「放風」義大利逐步解封

    封城防疫,總是有解封的一天,不過新冠病毒還沒消失,目前特效藥和疫苗也還沒問世,如何讓人民恢復日常生活,成了不少國家的難題。封城六個星期的西班牙,計畫以漸進式的的方式解除管制,周日(4/26)也放鬆規定,允許14歲以下小孩,在家長陪同下外出「放風」一個小時;義大利也將逐步解封,下周一(5/4)重啟製造與營造業,再來是商店、餐廳,學校預計九月復課。感染新冠病毒、鬼門關前走一遭的英國首相強森,休養近一個月後,周一(4/27)返回工作崗位。英國、法國、德國也加入由世界衛生組織提出的一項倡議,共同出力加入疫苗、藥物等產製分配,先前宣布暫停資助世衛的美國,則是沒有派人出席會議。
    2020/04/27 19:55
  • 武漢染疫醫師一度命危 重生後臉部發黑

    新冠肺炎至今依舊沒有特效藥以及疫苗,對於病患的症狀更是難以掌握,大陸央視採訪兩名重症確診的武漢醫生,一度都接上葉克膜急救,如今漸漸康復,但畫面曝光後外界驚訝,這兩名被治癒的醫生膚色嚴重變黑,大陸醫師推斷可能是代謝變差導致。
    2020/04/21 13:33
  • 怕鈔票沾新冠病毒 印度錢財落地沒人撿

    因為找不到特效藥,讓人類對新冠病毒充滿恐懼。在印度的尼爾多市,傳出地上散落數10張紙鈔,而且價值相當於新台幣2600元,結果當地人因為害怕紙鈔上沾有病毒,根本沒人敢撿!這些紙鈔最後只能找警察來幫忙,不過印度警察也不敢徒手拿,只能用夾子撿起鈔票。
    2020/04/18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