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特展 結果共792筆

  • 佩服小美人魚勇敢追愛!張語噥自爆「感情觀」 李其燊為愛犧牲

    歌手張語噥和李其燊3日受邀參觀「安徒生童話-小美人魚特展」,該展以大家耳熟能詳的浪漫童話為靈感打造而成,除了有海龜船、螃蟹車和人魚體驗區等互動設施外,還有化石博物館和海洋圖鑑區,實現寓教於樂的理念。他們在現場童心大爆發,開心體驗各展區,直呼「真的太夢幻」,暫時拋開近期忙碌的一切,好好地療癒身心。
    2023/01/04 11:22
  • TRASH致敬張雨生出動偶像生前吉他 頤原激動落淚原因曝

    張雨生逝世25年,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北流)除舉辦《想你到月球|張雨生特展》紀念,也將於今(2023)年3月11日與12日舉辦《我期待 張雨生演唱會 致敬25》,今(3)日記者會上,揭曉由陶晶瑩、陳綺貞、韋禮安、告五人、TRASH等10組以上堅強音樂卡司,將輪番帶來張雨生經典曲目,並重現他生前唯一1部音樂劇《吻我吧娜娜》精彩片段。
    2023/01/03 20:18
  • 元旦逛展!《咒術迴戰》等身五條悟吸睛、鬼太郎百隻妖怪逼真

    2023年第一天,不少民眾趁著假期出遊看展,首次來台的《咒術迴戰》特展,集結近400件手稿,還有臺灣限定動畫還原場景,不少民眾站在角色等身模型前搶拍,同樣從日本原汁原味來台的還有鬼太郎特展,這次主打100隻妖怪環繞在旁,大小朋友超愛。
    2023/01/01 18:37
  • 炎亞綸住飯店撞靈異狂唸「阿彌陀佛」 談宋逸民教會風波這樣說

    炎亞綸今(30)日出席「ゲゲゲの鬼太郎 妖怪100物語」特展,化身鬼太郎新夥伴擔任導覽員,他原本期待看展會被嚇到,結果身邊圍繞近百人,根本沒害怕的感覺;若是他平常遇到驚恐、靈異的瞬間,心中會默唸「南無阿彌陀佛」,而炎亞綸欲言又止地說:「好險不是唸那個......。」時事之王巧妙地搭上「宋逸民教會事件」。
    2022/12/30 21:55
  • 炎亞綸豪撒7位數紅包「喝醉發更多」 讚辰亦儒賣力帶貨:我輸一大截

    炎亞綸今(30)日出席「ゲゲゲの鬼太郎 妖怪100物語」特展,明(31)日他將前往台南主持跨年晚會,且擔任壓軸表演嘉賓,大方表示今年紅包預算「逼近7位數」,若要他包更多,其實就是讓他喝醉。炎亞綸從男團「飛輪海」退役後轉型成功,見前隊友辰亦儒在對岸賣力帶貨,被問到此事,他笑說:「我輸他一截。」
    2022/12/30 21:26
  • 台電、臺博館合推電力特展 南門館展出

    台電自2017年起舉辦電力文資特展,以多元形式將電力發展轉化為歷史文資展覽,如2017首辦電業古蹟建築展、2018赴松山文創辦「電力大地」特展、2019水力發電主題「川流電湧」特展,與2020以電力傳輸為主題展出的「島嶼脈動」特展。如今,台電獲邀首度與國立臺灣博物館聯手舉辦《島·電生活—臺灣電力的時代樣貌》特展。台電表示,特展規劃四大主題,展出來自台電、臺博館、臺史館、科工館等逾60件展品及超過160件珍貴影像,亦結合14顆歷史電表打造有如跨越時空的藝術互動裝置,即日起至2024年4月7日於臺博館南門館紅樓2樓展出,歡迎民眾一同探索島嶼來電的百年故事。
    2022/12/30 14:13
  • 沉浸式展覽!殭屍展恐怖喔 逼真程度遮眼偷看啦

    展覽讓民眾有沉浸式體驗,不僅台南可看殭屍壯膽,台北也有殭屍展覽,讓體驗民眾直呼可怕,另外巡迴世界各國的「提姆波頓」特展也登台,以十大區域揭開鬼才導演提姆波頓的奇思妙想,包括從未公開的珍貴手稿等作品。
    2022/12/27 19:02
  • 台電電幻1號所3週年 推「光儲電幻」展 打造七彩儲能櫃打卡夯點

    座落新板特區、板橋車站旁的台電「電幻1號所」,是全台首座綠能主題展覽館,地底下則是扮演新北市電力心臟的變電所,年供應超過6億度電。展館主打結合能源與健身房的體感互動,2019年開館至今累計超過13萬人參觀,更曾獲德國紅點等國內外大獎肯定,22日歡慶3週年,特別結合儲能未來主題舉辦《光儲電幻》特展,並響應新北歡樂耶誕城換上新裝,將入口處裝置藝術《城市光井》化身為大型儲能櫃,歡迎民眾耶誕新年來逛展拍美照。
    2022/12/27 10:00
  • 場景神還原!火影忍者20週年特展 必收超吸睛捲軸背包

    《火影忍者》動畫20週年特展來啦!動畫中8大場景神還原絕對讓你拍不停,還有近百款全新系列周邊商品首度登場,3大通路搶先推出限量預售套票,包含鳴人羈絆的「雙棍冰棒」及童年時期最愛的「三色糰子」等經典夯品都可拿!
    2022/12/25 11:16
  • 耶誕假日就來這裡約會吧! 「光之影海洋特展」沉浸體驗超好拍

    這周末就是耶誕節了,還沒想好要去哪裡度過佳節時光,不妨逛逛展覽吧!如果是動漫迷可以去看「JOJO的奇幻冒險」《黃金之心》十周年特展,如果是喜愛拍照打卡的可以到科教館看看日本團隊打造的光之影海洋展,透過光影藝術體驗被海水包圍的感覺。
    2022/12/22 18:24
  • 《女大》髮型師黃一峯燒老本熬過疫情 盼幫大咖影后剪髮原因曝

    知名時尚髮型師黃一峯(Wind)近日加入TVBS《女人我最大》達人老師團隊,他的個人品牌「W+ Salon」坐落在台北東區已有10年的時間,是不少藝人指定御用的髮廊。除發展事業外,黃一峯擁有一半泰雅族血統,這兩年致力於認識、發揚部落文化,今(20)日出席「巫醫 阿慕依 諾雁特展」,這是黃一峯為了曾祖母首次策畫的活動,紀錄著她的巫醫身分。
    2022/12/20 18:20
  • 戴愛玲看了都哭3次!時尚大師策畫「巫醫特展」 紀實泰雅族文化

    曾替許多知名藝人打造髮型的黃一峯,是泰雅族人,由於祖母曾經是傳統巫醫,黃一峯想讓更多人了解這個傳統文化,耗時三年籌備特展,讓好友戴愛玲深受感動。
    2022/12/20 18:18
  • 徐小可問「要不要先分房」擔心他難抽離 阿Ben:回家當老大

    阿Ben(白吉勝)和徐小可一家人今(14)參觀「小美人魚特展」。阿Ben說小孩邊看邊驚呼,徐小可則說:「我覺得最棒的一點是,它模擬美人魚在海底看到的世界和其他海洋生物,我覺得小朋友們進來後會覺得很好玩。」夫妻倆也分享平常與孩子的溝通技巧,阿Ben說:「孩子鬧脾氣的時候,我會先閉上眼睛禱告,把脾氣收一收,蹲下來以他們的視角來跟他們對話,我覺得很重要,也很有用。」
    2022/12/14 19:50
  • 太空史努比著陸!祭「超大扭蛋機」 聯名超商推聖誕福袋

    今年不少業者看準耶誕節商機,像是連鎖超商就聯名4大卡通,首次推出一共多達12款的「聖誕福袋」要來搶客;同樣抓準年輕族群,還有史努比也在台北市中山區開宇宙限定特展,尤其周邊福袋,也是賣得嚇嚇叫。
    2022/12/10 18:49
  • 《可不可以》原著作家推沈浸式特展 創作「4D愛情觀點」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原著作家肆一近期將推出個人與「愛情」聯名的十週年紀念特展「About LOVE 聽·說愛情展ft.肆一」,肆一出道十年來出版過多本暢銷書籍,類型從散文金句、愛情小說、推理小說、旅遊手札等多種類型,其中最著名的出版品非《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莫屬,它不僅僅是出版品書名、告白金句更是一首耳熟能詳的告白情歌,最後更把它搬上了大銀幕,電影票房開出近8千萬的佳績,是近年來將出版作品影視化相當成功的作家之一。
    2022/12/02 17:36
  • Philips飛利浦「創新科技 讓生活更簡單」全明星養成計畫

    專屬「大明星化妝室」主題特展 台北華山華麗登場 一圓你的明星夢 最強明星產品X美髮美齒大師分享 帶你一起變美走捷徑
    2022/11/29 16:24
  • 台日漫畫交流立里程碑!北九州漫畫聖地首辦台漫特展

    「台灣租書店與漫畫的奇妙旅程」特展正在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漫畫博物館展出,這是文化部首度在日本知名漫畫博物館辦特展,立下台日漫畫交流史的重要里程碑。
    2022/11/27 11:40
  • 鐵道博物館籌備處推特展 回望日月潭電氣鐵道

    日月潭電氣鐵道於1922年完工通車,國家鐵道博物館籌備處即起推出「看得見與看不見的日月潭」特展,從至今仍運作的水力發電工程,回望現已消失的電氣鐵道。
    2022/11/23 15:33
  • 張雨生逝世25週年!五月天瑪莎邀眾星翻唱 張惠妹「現身致敬」

    由五月天瑪莎擔任音樂總監,聯手陳綺貞、韋禮安、9m88、夜貓組、告五人共五組歌手,聯手為張雨生逝世25周年特展《想你到月球|FLY ME TO THE MOON & BACK》獻聲,以翻唱方式重新詮釋張雨生過往經典向他致敬。今(11)日舉辦開展記者會,由黃子佼擔任主持人,張雨生的愛徒張惠妹也送上花籃,並寫下「雨生的音樂,因為你們永恆」,讓人相當感動。
    2022/11/11 19:58
  • 台中跨域混搭特展28日登場 呈現在地新舊融合美

    結合「創意台中」與鐵道217計畫的「Taichung Hybrid跨域混搭」特展,10月28日至11月6日在台中綠空鐵道南段舉辦,將呈現在地傳統產業與設計元素,讓觀眾感受台中的新舊融合。
    2022/10/24 21:37
  • 甜曝霍建華「喝醉像小孩」 林心如大放閃:老公什麼時候都可愛

    準金鐘影后林心如即將在22日出席頒獎典禮,今(20)日現身《麥卡倫時代迴廊特展》站台,透露私下常與老公霍建華小酌放鬆,不過為了頒獎典禮戒酒,就怕水腫不上相,並加碼爆料或建華喝醉像小孩,直誇:「什麼時候都覺得老公滿可愛的。」
    2022/10/20 20:03
  • 台南水道博物館辦特展 邀耆老回娘家話當年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與成功大學團隊合作,推出「自有水以來:山上水生活」特展,整理展示台灣水道發展過程,今天邀請曾在台南水道工作的3名耆老回憶分享有趣小故事。
    2022/10/16 18:03
  • 台灣女孩日!「一日小小婦幼警察特展」正妹警帶孩童闖關

    這個月11日是「台灣女孩日」,台北市婦幼隊也特地於國慶連假舉辦「一日小小婦幼警察特展」,除了展出歷年受歡迎的小小警察職人體驗活動遊戲道具及經典場景外,這回也在場景中隱藏了八大任務讓小朋友們進行挑戰。希望可以透過由家長陪著孩子闖關,讓兒童學習如何面對危險情境,提升應變能力,以預防暴力犯罪,保護自身安全。
    2022/10/08 17:41
  • 紀念啟建70年 潘木生割愛3500張郵票拼成莒光樓

    金門莒光樓70週年紀念特展現正展出,高雄76歲潘木生割愛的3500張莒光樓郵票,拼貼成莒光樓造型作品,是其中一大亮點,將成莒光樓常設展品,繼續傳講郵票承載的故事與情感。
    2022/10/06 21:43
  • 新北公安小組11周年特展! 侯友宜:堅持做對的事

    新北市公安小組成立11周年,首創第三方警政策略,整合各機關,以公安角度解決治安問題,11年來成果豐碩,這次舉辦特展,將公安小組工作實錄一一呈現,稽查器材也難得大公開。
    2022/10/03 2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