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跨域混搭特展28日登場 呈現在地新舊融合美

責任編輯 郭衣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21:37
「Taichung Hybrid跨域混搭」特展。(圖/中央社)
「Taichung Hybrid跨域混搭」特展。(圖/中央社)

結合「創意台中」與鐵道217計畫的「Taichung Hybrid跨域混搭」特展,10月28日至11月6日在台中綠空鐵道南段舉辦,將呈現在地傳統產業與設計元素,讓觀眾感受台中的新舊融合。

台中市文化局今天指出,邁入第12年「創意台中」主題展,今年持續串聯台鐵台中站周邊綠空鐵道的鐵道217計畫,以「Taichung Hybrid跨域混搭」為主題舉辦特展,規劃5大主題展間、5座戶外裝置、5名跨域媒合插畫家、2場特色主題日等活動。

 

特展今天舉辦展前宣傳活動,台中市政府文化局長陳佳君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創意台中」是導入在地美感與設計創意的展演舞台,台中是一座非常混搭的城市,今年將中西區在地的傳統產業,透過不同設計元素呈現,邀請優秀設計師加入,讓今年的展間內容更加豐富。

總策展人廖佳玲指出,這次以「城市聲景」、「工藝生活」、「奇幻森林」、「火煉創生」及「混搭台中」等為策展主題,並邀請台中多個知名品牌參與展出,共同展現台中新舊融合及多元跨界的生活魅力。

戶外裝置總策展人蕭明瑜表示,這次特別以「台中感」為策展核心,邀請藝術家於現場設置各具特色的戶外裝置,希望以五感體驗的創意思維角度,讓到場的民眾體驗「台中感」,進而產生不同意義的對話。
 

文化局指出,今年特別邀請5名跨域媒合插畫家,將台中獨有元素透過不同插畫風格表現出來,另規劃4場文創市集、4場美學體驗DIY及16組音樂表演,邀請民眾一起漫步在台中新舊融合的綠空鐵道。相關訊息,可上「創意台中」活動官網與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查詢。(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創意台中#Taichung Hybrid跨域混搭#台中感#工藝生活#特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70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