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委屈!雨中候公車半小時未搭上 偏遠路線改道疑未公告


發佈時間:2022/10/24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21:22

屏東滿州地區公車車班少,1名乘客投訴,在滿州站的站牌等候304線公車,雨中苦候半小時,卻見公車從另一條路開出來,他拎著包包、雨傘一路追,還是沒搭上,當時有朋友坐在車上,跟司機反應有人追車,司機卻說非站牌不能停,讓他氣炸了。原來,公車路線在20日就更改了,但停駛的滿州站,疑似沒有貼出變更公告。

圖/TVBS

 
在雨中,乘客手提包包,還拿了一把傘,看到公車從另外一條路開過來,他快步追著公車跑,無奈公車不理會,他就像鬥敗的公雞,只能拎著包包往回走,難以置信,明明站在車牌前等候這班公車,等了半小時,竟然沒能搭上。

當事乘客曾先生:「差不多半個多小時的時候,我就看到那台車從中正路那邊跑出來,車就一直跑,都沒停,完全沒停。」

更扯的是,他事後接到朋友的電話,說是司機堅持不停車。

 
圖/TVBS

當事乘客曾先生:「因為那當時車上有1個我的朋友,說他看到我在追車時有跟司機講,說有人在追車,司機說這裡不能停車,就跑了。」

滿州公車一天只有2班到3班,一錯過,就難以補救,氣得他po網表達不滿,事後才知道,原來這班304的公車,在3月20日就已更改路線,不停靠他等候的滿州站,但他出示照片,表示22日搭車當天,站牌前並沒有貼出公告。

當事乘客曾先生:「那邊沒貼公告?沒有沒有沒有,應該是今天才貼的。」

圖/TVBS

交旅處長黃國維:「我們要求客運業者必須要提高服務品質,以及加強人員的訓練,另外也針對站牌的部分,應該改善站牌相關的公告資訊。」

居民:「現在搭公車的人,都用電話跟鄉公所預約幸福巴士。」

居民:「很少人搭公車了。」

 
偏遠地區公車車班少,交通較為不便,除了要求公車提升品質之外,縣府也提供幸福巴士,希望民眾多加利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通#業者#乘客#客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47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