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型觀光巴士嗎? 外面下大雨車上下小雨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黃國鈞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4:23

上星期接連午後雷陣雨,台南市民眾搭公車,竟然發現公車內下小雨,開往市區的3號公車,雨天漏水,市議員質詢時,質問,難道是新的露天觀光巴士?

圖/TVBS

 
搭公車竟然滴答滴,車內下雨了。乘客拍下公車漏水,投訴議員,在市議會播放了。

交通局長王銘德vs.市議員李中岑:「露天公車除了觀光巴士之外還有嗎,(沒有就是只有雙層巴士)。」

好來那我們看一下影片,這個是我們上個禮拜台南下大雨的狀況,其實滿無奈的民眾說,為什麼外面下雨結果我們裡面公車也下雨。

 
當然不是露天觀光巴士,是公車漏水了,但是市公車不是有營運跟汰舊換補助嗎?

圖/TVBS

交通局長王銘德:「車輛的維修保養,本來就是業者例行性要做的事情。」

就是這台3號公車,漏水的地方在這裡,是天窗緊急逃生口。

府城客運維修部副主任王文龍:「我打開來看(喔它這個可以打開),對這是逃生口從這邊滲漏。」

上星期接連下了幾場大雨,民眾從安南區搭公車往市區,一上車,竟然發現車上下小雨。這輛市公車2011年出廠,車齡11年了,除了膠條老化之外,外觀也生鏽斑駁。已經列入下一批汰舊換新名單。

圖/TVBS

交通局公共運輸處處長吳俁之:「這台車輛已經列入今年要汰換的對象之一,在真正汰換之前我們也會要求客運業者,把車子落實檢修完成之後才可以上路載客。」

 
市公車12年汰舊,將會改成電動巴士。明年底電動巴士增加到100輛。不過更換之前,這樣漏水還能上路嗎,雨天車內又滴滴答答,濕滑讓乘客跌倒豈不是危險。交通局表示,需要等整批換新,更換之前,會先修好膠條防水,再上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通#觀光#補助#保養#客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1

0.7777

0.9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