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特別來賓 結果共210筆

  • 「Running Man」將抵台! 凌晨上工錄影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晚間抵達台灣拍攝遊樂園特輯,主持加上特別來賓總共13人,整個劇組將近60人,耗資百萬全都自費,由於隔天就要離台,相當於抵台就要馬不停蹄展開拍攝,在遊樂園從凌晨拍到早上,被形容這樣的行程有如「爆肝」行程。
    2014/08/11 18:39
  • 3年巡演將落幕 王力宏邀賈斯汀同台

    歌手王力宏從前年展開巡迴演出,歷時三年,終於要在六月劃下句點,而最後一場的特別來賓,王力宏邀請到了西洋歌壇的當紅歌手賈斯汀,兩人將合唱,更加碼八位數台幣,要讓最終場華麗落幕。
    2014/05/09 11:39
  • 粉碎不合!五月天找5566當嘉賓 互虧搞笑

    五月天1日在高雄舉辦第二場演唱會,邀請曾被傳出有瑜亮情節的5566擔任特別來賓,兩個團體相遇,在舞台上除了尬歌藝,還玩遊戲彈額頭,當場破除兩團不合的傳言,不過過去5566團員之一的小刀,人是到了卻沒上台表演,讓不少網友直呼可惜。
    2014/01/02 13:58
  • 5566擔任五月天嘉賓 2團尬歌、彈額頭

    五月天今晚在高雄舉辦第2場演唱會,邀請曾被傳出有瑜亮情節的5566擔任特別來賓,兩個團體相遇,在舞台上除了尬歌藝,還玩遊戲彈額頭,當場破除兩團不合的傳言。
    2014/01/02 00:21
  • 周杰倫香港開唱 邀古惑仔重出江湖!

    歌手周杰倫這星期在香港舉行9場演唱會,每一場都請來意想不到的特別來賓,希望給粉絲驚喜,第5場周杰倫請來了古惑仔!包括港星鄭伊健、陳小春等人,在舞台上重現電影打架橋段,氣勢十足。
    2013/09/19 11:43
  • 又有驚喜!周董開唱 嘉賓是孫燕姿

    歌手周杰倫睽違1年半,再舉行巡迴演唱會,過去都從台北出發,唱到各地,這一次因為檔期從大陸唱回台北,特別來賓邀請到結婚生子後首度復出大型演唱的孫燕姿,還跟鄧麗君跨時空合唱。
    2013/09/06 23:08
  • 【當掌聲響起】 場場有話題! 江蕙演唱會費心鋪梗

    江蕙「鏡花水月」演唱會結束台北場次,這2天繼續在高雄開唱,除了歌藝、演唱會的規格,每一場結束之後都有話題,像是特別來賓林俊逸、Ella、康康等不同風格藝人跟江蕙搭配,製造不同火花,豬哥亮秀場的豬式笑料也原汁原味搬上演唱會舞台,另外,還有李安導演獻給台灣民眾的一封信,表達對故鄉的關懷,江蕙一連開唱10場,如何讓每場都有不同話題,煞費苦心。
    2013/06/01 16:56
  • 介紹全球主播 日電視台挑上方念華

    TVBS主播方念華投入新聞工作25年,4月份開始主持TVBS「Focus全球新聞」,報導全球大小事,引起日本媒體關注,朝日電視台的「世界現在」節目特別來台灣採訪方念華,他們注意到方念華不只擔任主播,還一手掌握新聞走向,不過台灣2300萬人口卻擁有100多個頻道,激烈的收視率競爭,讓節目來賓大聲讚揚台灣節目的多樣化。
    2013/05/13 17:08
  • 森巴騎馬舞! PSY現身里約嘉年華會

    中國人在過農曆年,巴西人現在也在舉行熱鬧慶典,里約熱內盧的嘉年華會要一直舉行到12日晚間,這場全球規模最大的森巴舞盛會,今年預估可以吸引90萬外國觀光客,比去年要多出5萬人,而且今年的嘉年華會會場,來了1位特別來賓,南韓大叔PSY,跳起了帶著森巴節奏的新騎馬舞。
    2013/02/10 19:22
  • 尬舞蕭亞軒 羅志祥開唱拚「飛天跳地」

    歌手羅志祥接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開場秀從4公尺高的高台掙脫枷鎖往下跳,震撼全場,第二天晚上更邀請到特別來賓,跟歌手蕭亞軒火辣熱舞,之後更吊鋼絲,在高空中邊唱邊繞場,讓全場粉絲瘋狂到不行。
    2013/01/05 23:11
  • 政壇、演藝圈好友挺 余天演唱會落淚

    資深歌手余天卸下立委身分後,不但重回主持界,晚間也在高雄舉辦演唱會,憑藉著闖蕩政壇4年的好人緣,包括蔡英文、游錫堃、謝長廷,以及市長陳菊都出席這場活動,豬哥亮也感念當年余天的鼓勵,讓他得以重回舞台,特別在客串特別來賓,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2012/06/30 23:45
  • 黃小琥溜冰秀開唱 影星凱蒂台下聽

    今晚(9日)有一場大型溜冰秀在台北登場,主辦單位特地邀請了美國影星凱蒂荷姆斯出席,另外台灣藝人像是張小燕、伍佰等也都獲邀看秀,特別的是,歌手黃小琥擔任特別來賓獻唱,渾厚沉穩的歌聲跟溜冰舞者的雙人舞姿,成了當晚重頭戲之一。
    2012/06/09 23:36
  • 阿妹笑開! 粉絲青峰秀10年前簽名照

    天后張惠妹晚間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持續發熱,今晚第5場特別來賓是蘇打綠的主唱青峰,張惠妹出道15周年演唱會,青峰特地秀出10多年前,他還是小歌迷的時,當年張惠妹的簽名照,把阿妹逗得好樂。
    2012/04/06 00:30
  • 阿妹邀開唱 哈林跪獻「戒指」虧緋聞

    歌手張惠妹巡迴演唱會延燒,昨天她確定要加第8場,破了自己之前在巨蛋紀錄,不少歌迷都是聽好幾場,來支持偶像,為了帶給歌迷驚喜,每場都要安排不同橋段;第3場,阿妹找來緋聞對象哈林當特別來賓,哈林一現身就大開阿妹玩笑,調侃阿妹前男友球星身分,還把調酒師SAM跟歌手王力宏的名字通通唸出來,把阿妹嚇到快說不出話。
    2012/04/02 12:38
  • H5N2不排除再發生! 「保雞」攻防戰

    國內首度爆發H5N2高病原禽流感,5個雞場通報發病,其中2處確例,彰化芳苑一間土雞場今天初步驗出高病原病毒,外界質疑,農委會延誤通報,隱匿疫情,北檢已經展開約談,而主委陳保基今天首度到立院備詢,除了遭立委開砲猛攻,連揭發疫情的紀錄片導演李惠仁,更以「特別來賓」身分受邀踢館,逼得陳主委不得不對外鬆口,「已經控制」的高病原禽流感不排除再發生。
    2012/03/07 12:15
  • 「不願讓你孤單」 五月天開唱助弱勢童

    五月天3日晚間在台中體育場開唱,吸引超過3萬多名歌迷,特別的是,這場演唱會的收入1800萬,將全部捐給家扶基金會,幫助弱勢兒童,這樣的善行也獲得其他天王級藝人支持,包括小天后蔡依林、任賢齊都輪番上台擔任特別來賓,讓歌迷直呼值回票價。
    2012/03/03 23:54
  • 紐約跨年倒數 女神卡卡主秀按鈕

    距離2012年只剩短短幾天,紐約民眾依慣例,齊聚時報廣場,把過去1年來,認為不順遂的紙張或物品砸爛或是撕碎,希望去掉霉運,今年紐約的跨年,將首度有舞龍舞獅表演,女神卡卡也獲邀擔任特別來賓,將由她啟動倒數水晶球,預期今年參與跨年的人潮,將更勝以往。
    2011/12/29 17:14
  • 周董高雄開唱 江蕙模仿蔡依林

    周杰倫的「超時代」世界巡迴演唱會,最後2場演出回到高雄舉行,沒想到第一場就讓粉絲尖叫連連,因為特別來賓居然出現從沒在演唱會擔任來賓的二姐江蕙,而且她還模仿了一段蔡依林,讓站在一旁的周董臉紅到不知所措,也讓台下粉絲陷入瘋狂。
    2011/12/18 00:09
  • 「脫掉」杜德偉 丁噹開唱尺度超火!

    歌手丁噹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個人演唱會,特別來賓請來杜德偉合唱快歌,兩人火辣熱舞,HIGH到最後,丁噹甚至把杜德偉褲子脫掉,尺度之大,讓現場粉絲尖叫連連。
    2011/12/10 23:55
  • 仿生獸「仁」賀孔廟慶典 封街試走

    台北市孔廟百年慶典活動,今年遠從荷蘭邀請「特別來賓」仿生獸參加遊行活動,這是知名雕塑家泰奧揚森耗費20所創作,由寶特瓶和水管組成,靠風力行走的仿生獸將參加明天下午2點半舉行的孔廟慶典遊行,仿生獸今天進行組裝和試走,泰奧揚森親自坐鎮,率領20人團隊,從上午8點半持續測試,原來仿生獸身體分成10個部位,工程浩大,這隻來到台灣遊行的仿生獸,也將有個中文名字「仁」。
    2011/11/24 18:52
  • 「仿生獸」為孔廟慶生 挑戰台北街頭

    台北市孔廟百年慶典活動,今年要遠從荷蘭邀請「特別來賓」來參加遊行活動,這是由知名雕塑家泰奧揚森所創作的仿生獸,仿生獸身型巨大,行走起還卻相當優雅,由寶特瓶和水管組成,腳上有獨特的輪子,靠風力行走,耗費20年創作的仿生獸,結合數理運算和工藝,讓泰奧揚森被稱為現代達文西之父。
    2011/11/20 11:53
  • 魔幻力量開唱 五月天、大嘴巴站台

    演唱偶像劇主題曲「不按牌理出牌」走紅的搖滾團體「魔幻力量」,在台大體育館開唱,吸引了將近4千名粉絲朝聖,特別的是通常一場演唱會只有1組特別來賓,但是魔幻力量請來了3組,包括大嘴巴還有五月天,炒熱現場氣氛。
    2011/08/20 23:25
  • 演唱會掀高潮! 小豬vs.小S玩借位接吻

    藝人小豬羅志祥,昨晚在台中舉辦演唱會,特別來賓小S身穿半透明舞衣出場,展露好身材和美腿,兩個人不但貼身熱舞,還對唱台語歌傷心酒店,台下將近2萬名歌迷為之瘋狂,為了製造演唱會效果,小S還和羅志祥大玩借位接吻,現場歌迷尖叫聲連連,小豬也宣布把這次演唱會酬勞通通捐給紅十字會,愛心不落人後!
    2011/03/20 09:04
  • 爆破、高空煙火 小豬演唱會秀特效

    藝人「小豬」羅志祥,晚間在台中體育場,舉辦演唱會,邀請小S當特別來賓,兩人不只合唱,還當場跳了一段貼身熱舞。小S大方展現好身材,扭腰擺臀,動作極盡挑逗,最後和羅志祥借位接吻,現場歌迷尖叫聲連連。
    2011/03/19 23:42
  • 魅力夯! 豬哥亮片酬比主角還高

    秀場天王豬哥亮去年歌廳秀開出7500萬的票房,開紅盤,今年宣布要再舉行巡迴歌廳秀,而這回請來的特別來賓就是國標舞天后劉真,記者會上劉真背部摟空裝,性感現身,結果合照時是讓豬哥亮很不好意思,不敢亂看也不敢亂摸,其實豬哥亮復出以來票房魅力相當驚人,接下來還將以一集30萬的價碼,客串演出電視劇,身價跟演主角的仔仔周渝民、羅志祥有得拚。
    2011/02/19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