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特別來賓 結果共210筆

  • 出道18年首唱 孟庭葦演唱招牌歌

    踏入歌壇18年,孟庭葦總算在台灣開個人演唱會,拿出的盡是膾炙人口的招牌好歌,孟庭葦也難得穿上及膝短裙,演唱民歌組曲,特別來賓除了她在學生時期的白馬王子-林隆璇,最重要的就是她的小寶弟,第一次亮相。
    2008/06/01 00:38
  • 林宥嘉迷幻開唱 處女秀大獻舞技

    歌手林宥嘉,昨天晚間首度舉辦個人演唱會,有別於以往給人迷幻情歌王子的形象,林宥嘉特別準備一連串動感舞曲,又唱又跳讓歌迷十分驚艷;而特別來賓吳宗憲,更是搞笑的帶著林宥嘉挑戰海豚音,向同時間開演唱會的俄國男高音Vitas嗆聲,把氣氛炒到最高潮。
    2008/05/25 19:28
  • 林宥嘉迷幻開唱 處女秀大獻舞技

    歌手林宥嘉,晚間首度舉辦個人演唱會,有別於以往給人迷幻情歌王子的形象,林宥嘉特別準備一連串動感舞曲,又唱又跳,讓歌迷十分驚豔。而特別來賓吳宗憲,更是搞笑地帶著林宥嘉,挑戰海豚音,向同時間開演唱會的俄國男高音Vitas嗆聲,把氣氛炒到最高潮。
    2008/05/24 23:29
  • 金美齡不當台灣人 徐:別談這種人

    323晚間,藝人徐乃麟接受TVBS的邀請,參加由主播方念華主持的新聞最前線,擔任特別來賓,現場他大談自己對未來總統的想法,對於藝人表態挺藍綠,他說「國家興亡,匹夫有責」;而提到今天嗆聲說不做台灣人的金美齡,徐乃麟說,這種人,講這種話,根本不需要被討論。
    2008/03/23 23:26
  • 陸「超模」拍廣告 林志玲現身示範

    大陸模特兒選秀活動越來越多,而一場「超模大賽」,還特地找了「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擔任特別來賓;林志玲非常大方的,將自己平常拍廣告的秘訣,傳授給大陸這些模特新秀。
    2008/03/10 12:32
  • 女人我最大開工 藍心湄發紅包

    女人我最大年後開工,特別來賓都得到一個藍心湄特製的紅包,製作單位特別為藍心湄求了一個平安符,希望她能早日得子。
    2008/02/21 00:40
  • 演唱神秘嘉賓 周董80歲外婆伴舞

    小天王周杰倫到香港開演唱會,特別請出超重量級的特別來賓助陣,就是周杰倫80歲的外婆;雖然年歲很高,不過周杰倫的外婆,跳起舞來一點都不輸給專業舞者。
    2007/12/13 23:44
  • 「決戰」黃金巨蟒 考驗參賽者膽量

    本週的TVBS-G「決戰第一名」,魔鬼女教官白歆惠特別邀請特別來賓,和參賽者一起入鏡,16位參賽者一見到有「非洲巨星」稱號的來賓,尖叫聲四起,究竟這非洲巨星是何方神聖?帶您一起來了解。
    2007/12/12 17:04
  • 阿妹上海開唱 一夜唱盡10年

    出道10年,歌手張惠妹晚間在上海挑戰自我,阿妹不請特別來賓,一個人獨撐全場,演唱會請來瑪丹娜御用音響師,硬體耗資超過新台幣2千萬,阿妹連換9套衣服,作為出道10年的歷史紀念。
    2007/11/03 23:51
  • 才子開唱 陶喆HIGH翻小巨蛋!

    音樂才子陶喆晚間在小巨蛋開唱,特別來賓全被「訂走」的他,靠著紮實唱功,在斥資8千萬的舞台上,獨唱飆歌,照樣HIGH翻全場,讓台下上萬名粉絲,聽的如癡如醉。
    2007/10/26 23:37
  • 「天堂口」首映 林志玲露肩最奪目

    頂著國際名導吳宇森監製的招牌,電影「天堂口」在北京的首映,引起媒體關注,片中吳彥祖、張震和舒淇等眾多演員出席造勢,不過以特別來賓出席的林志玲,搶走不少風采。
    2007/08/14 12:42
  • 五月天演唱會火辣 阿妹當來賓

    五月天演唱會第3天,特別來賓張惠妹跟主唱阿信合唱擁抱時,阿妹對阿信猛跳熱舞,現場歌迷尖叫聲四起,讓氣氛也High到最高點。
    2007/07/22 21:54
  • 星光現象/背叛變成「水稻之歌」 網友KUSO搞怪

    因為謊報年齡,自行退出比賽的楊宗緯,聲勢不墜,不但成為昨天比賽中壓軸的特別來賓,甚至也跟唱片公司簽下了經紀約,而他所唱紅的「背叛」,就被網友改編成「水稻之歌」,極盡KUSO搞怪之能事。
    2007/07/07 12:15
  • 香港金像獎/華仔疑受瘋狂粉絲影響 缺席金像獎

    金像獎昨天在香港風光舉行,當然是星光閃閃,不過,平時支持電影不遺餘力的劉德華竟然缺席,讓大家意外,有人推測可能是日前受到瘋狂粉絲的影響。在典禮會場,大會更安排才跟劉德華合作的女星袁詠儀當特別來賓,發表看法。她說,自己身為明星,但也是華仔粉絲,很高興能跟華仔拍戲,但自己會給偶像空間,也呼籲影迷追星不要太瘋狂。
    2007/04/16 10:09
  • 三王辯論會 扁臨時出席當特別來賓

    民進黨三大天王今天下午同台辯論,現場來了一位重量級的觀眾,就是早上人還在苗栗陳總統,很巧的是,總統進場的時候,剛好遇到謝長廷,2個人同時進場,這也為謝長廷博得比其他兩位天王更多的造勢機會,只是為了避免誤會,主辦單位,立刻有人卡位,把謝長廷擠到後方。
    2007/03/24 17:57
  • 〈獨家〉「台北的天空」 王芷蕾回來了

    五年級生相信對王芷蕾,一定不陌生,在睽違好久之後,她即將舉辦首度個人演唱會;事先準備當然不能少,而排練當中,她也邀請這一次的特別來賓,新人同恩,和她一起演唱。
    2007/01/03 23:33
  • 剝光黃立行! 蔡依林演唱會火辣辣

    一連3天,小天后蔡依林在小巨蛋開唱,3天的演出,特別來賓都不同,第二晚的演出,嘉賓請來金曲歌王黃立行和庾澄慶,JOLIN使出渾身解數火辣熱舞,還把黃立行的衣服給狠狠的扒了下來。
    2006/11/18 21:21
  • 繼北京上海 夏姿青島設據點

    繼北京、上海之後,台灣自創,並且打進國際的服裝品牌「夏姿」,在大陸的第三站選在青島設點。開幕酒會,還請來藝人賈靜雯擔任特別來賓。最近外傳賈靜雯因和男友孫志浩的感情生變而爆瘦,賈靜雯不但否認,還在慈善酒會標下高達12萬的男裝,準備送給男友。
    2006/09/30 19:10
  • 靜坐VIP 搞怪男、偷親女都入座!

    倒扁靜坐第九天,眼尖的民眾發現,靜坐區的前排,有一個用警戒線圍起來的區域,外界戲稱是VIP座位,專為施明德和特別來賓規劃,不過今天倒扁總部發言人王麗萍,請兩個人坐在這一區!一名男子是昨天在挺扁場合,幫立委王世堅搖旗的民眾;另一位則是在今年的跨年晚會上偷親市議員的紅衣女子!選擇當VIP的標準,讓民眾摸不著頭緒。
    2006/09/17 18:13
  • 「前總統蔣經國」現身:辛苦啦!

    倒扁靜坐進入第6天,今天上午在會場來了一個特別來賓,讓民眾齊聲歡呼,原來是老演員金帝,扮演前總統蔣經國先生,維妙維肖的扮像和浙江口音,讓現場一陣歡呼,還跟著一起喊起口號,金帝說,蔣前總統一生儉樸,事事都為人民,讓人不得不懷念。
    2006/09/14 12:33
  • 名嘴被打/被林正杰毆傷 金恆煒成綠營英雄

    前天在政論節目上被林正杰毆傷的金恆煒,今天出席台灣角社成立大會,流血事件讓他從特別來賓身分成為全場主角,連陳總統蒞臨致詞都對金恆煒受傷頻頻抱不平,還特別擁抱,說他受委屈了。
    2006/08/26 18:50
  • 首場大陸個唱 伍佰vs.小S風靡上海

    很多藝人紛紛跳出來參加倒扁行列,而過去挺綠的伍佰,選擇沈默。而他最新的動向,是到上海去開演唱會。第一次在大陸舉行個人演唱會,帶著濃濃的台灣國語,還是贏得滿堂賀彩。而小S也是衝著伍佰,第一次到上海當特別來賓。
    2006/08/26 07:38
  • 倒扁再起/紀萬生爆料 趙有萬張國票金控股票

    前美麗島受刑人紀萬生晚間以電話受訪,加入2100全民開講特別來賓,他語出驚人的爆料趙建銘除了涉及內線交易之外,還利用駙馬權勢脅迫陳水扁總統身邊的人,更進一步取得國票金控1萬張股票,紀萬生表示,已經取得相當證據,最近就會公諸於世。
    2006/07/18 00:30
  • 蔡健雅感情空窗 性感內衣苦無用武之地

    新科金曲歌后蔡健雅上《女人我最大》,大方談「內在美」!蔡健雅日前參加TVBS-G《女人我最大》錄影,她在節目中,與主持人藍心湄及其他特別來賓大談內褲的話題,蔡健雅透露,以前每個月固定都會去採購「內在美」,但因為現在正值感情的空窗期,沒人欣賞,所以只好把血拼的目標轉移到鞋子上。
    2006/06/19 13:08
  • 洪榮宏開演唱會 兒子女兒助陣

    出道37年,第一次開演唱會的金曲歌王洪榮宏,晚間開唱,最讓人眼睛一亮的特別來賓,就是洪榮宏5歲的兒子,到時候將登台打鼓,4歲的女兒也會上場跳舞,一起替爸爸助陣!不過面對鏡頭,女兒害羞,兒子卻是調皮的很。
    2006/05/06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