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願讓你孤單」 五月天開唱助弱勢童

攝影 黃國鈞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3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五月天3日晚間在台中體育場開唱,吸引超過3萬多名歌迷,特別的是,這場演唱會的收入1800萬,將全部捐給家扶基金會,幫助弱勢兒童,這樣的善行也獲得其他天王級藝人支持,包括小天后蔡依林、任賢齊都輪番上台擔任特別來賓,讓歌迷直呼值回票價。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歌詞:「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一個人在人海浮沉,我不願你一個人,獨自走過風雨的時分。」

五月天台中開唱,中場特別來賓,小天后蔡依林一出場,立刻將全場觀眾情緒炒熱到最高點。「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歌詞:「最後,你只帶走你脆弱和單純,和我最放不下的人。」

主唱阿信和蔡依林雙手緊握,深情對唱,帶出演唱會的高潮,有別於以往的搖滾風格,五月天在這場演唱會,以經典台語老歌「思慕的人」開場,帶著年輕歌迷們走入時光遂道。「思慕的人」歌詞:「更加心綿綿,茫茫過日子。」

老歌開場,依舊不減歌迷熱血,這場演唱會吸引超過3萬名歌迷進場,扣除成本後的收入,大約1800萬也將全數捐給家扶基金會,幫助弱勢兒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88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