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介紹全球主播 日電視台挑上方念華


發佈時間:2013/05/13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TVBS主播方念華投入新聞工作25年,4月份開始主持TVBS「Focus全球新聞」,報導全球大小事,引起日本媒體關注,朝日電視台的「世界現在」節目特別來台灣採訪方念華,他們注意到方念華不只擔任主播,還一手掌握新聞走向,不過台灣2300萬人口卻擁有100多個頻道,激烈的收視率競爭,讓節目來賓大聲讚揚台灣節目的多樣化。

節目主持人:「第19位是她,台灣有名的新聞主播。」

日本朝日電視台衛星頻道介紹全球知名主播,台灣代表選上的是她,56台「Focus全球新聞」的主播方念華。TVBS主播方念華:「國際頭條,我們先來看舉世關注的馬來西亞大選結果。」

朝日電視台飄洋過海來採訪,這個節目「世界は今」是個每週播出2小時的帶狀報導節目,製播將近2年半來走訪全球,介紹各國主播生態,製作單位特別注意到方念華的身分其實不只是主播。

TVBS主播方念華:「廉價高鐵是指?」工作人員:「高鐵開始採取廉價,就像廉價航空這樣的方式。」

從選稿、編排到播出,方念華一手掌握,東京大學教授坎貝爾相當佩服。東京大學教授坎貝爾:「這是個自己可以選擇、取捨新聞,自己可以決定如何播報,這些都是很厲害的工作,我覺得是個很好的制度。」

不過朝日電視台也注意到,台灣激烈的收視率競爭。朝日電視台記者:「這是在電梯裡面,這邊可以看到收視率,不只有好的部分,收視率不好的還會寫著加油。」

2300萬人口卻有100多個頻道可供選擇,台灣節目的多樣化讓節目來賓開了眼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播#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95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