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妹邀開唱 哈林跪獻「戒指」虧緋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2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手張惠妹巡迴演唱會延燒,昨天她確定要加第8場,破了自己之前在巨蛋紀錄,不少歌迷都是聽好幾場,來支持偶像,為了帶給歌迷驚喜,每場都要安排不同橋段;第3場,阿妹找來緋聞對象哈林當特別來賓,哈林一現身就大開阿妹玩笑,調侃阿妹前男友球星身分,還把調酒師SAM跟歌手王力宏的名字通通唸出來,把阿妹嚇到快說不出話。

歌手庾澄慶vs.張惠妹:「愛有什麼稀罕,不要再等待,你若是搖擺,只好說聲掰掰。」

化身「阿密特」,歌手張惠妹在小巨蛋開唱第3夜,和緋聞對象哈林合唱現場氣氛超HIGH,甚至還借位接吻,借位一吻還不夠,庾澄慶甚至當眾掏出戒指盒,單膝下跪。

庾澄慶:「你願意我就把它打開,這是藥商幫我做的『阿密特』效錠。」張惠妹:「你真的是…,你真的…嚇到我了。」庾澄慶:「有嚇到嗎?欸、今天是我的節日耶,愚人節嘛!」

惡作劇得逞,台上台下都笑翻了,但一切還沒結束。庾澄慶:「我常常找阿妹叫她跟我去騎車,她都不要,我也會打籃球好不好。」阿妹:「我打電話問她一下,問張惠妹一下。」庾澄慶:「對呀,問她跟阿三(SAM),到底是怎麼搞的。」阿妹:「如果我再加場你會再來嗎?」庾澄慶:「加場,不是找王力宏嗎?」

百無禁忌大開阿妹玩笑,原來一切都是愚人節的驚喜,而阿妹演唱會也宣布再加第8場,破了小巨蛋目前歌手的開唱紀錄,阿妹開唱不僅演唱會場次最多,受邀明星也大牌雲集,不少歌迷更是一連看好幾場力挺偶像,天后連唱8場話題不斷,熱度持續延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75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