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版本 結果共2,777筆

  • 出席《台灣通史》發表會 88歲連戰滿頭白髮、坐輪椅現身

    連震東基金會出版《台灣通史》原文加白話文版本,88歲的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今(7)日在夫人連方瑀陪同下,坐著輪椅現身新書發表會。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也應邀現身。
    2024/02/07 14:33
  • 到底是「猴硐」還是「侯硐」 結果卻是...

    新北市貓村是許多民眾假日都會去的景點之一,而貓村就位在新北「猴硐」,但是民眾開往猴硐貓村的路上,卻發現道路的指示,出現兩種版本的猴硐,一個是「猴硐」而另一個則是「侯硐」,就連路邊的路標也出現兩種版本,倒底哪一個才是正確寫法呢?
    2024/02/04 11:11
  • 七年級生一定追過!回憶滿滿7部台劇 《流星花園》F4帥炸

    呼叫各位七年級生!回憶感滿滿的台灣偶像劇妳看過哪幾部呢?2001年上映的《流星花園》、愛上明道霸總的《王子變青蛙》、林依晨、鄭元暢版本《惡作劇之吻》等等,趕快一起來回顧一波吧!
    2024/02/02 11:12
  • 德州百億「孤星行動」阻移民 共和黨為邊境彈劾拜登官員

    美國南部邊境移民問題,現在燒到美國國會,在前總統川普反對下,眾議院共和黨人不願協商參議院的移民法案版本,反而對拜登政府負責邊境的國土安全部長提出彈劾,這將是美國近150年來,首次彈劾內閣官員。而阻擋非法移民的第一線德州,三年前啟動「孤星行動」,在邊境拉鐵絲網、動用州警和國民兵逮捕非法移民,三年斥資上百億美元,但連保守派的華爾街日報都說,成效恐怕不彰。
    2024/01/31 19:58
  • 立法院長選舉跑票不難見! 3種投票組合看誰奪立院龍頭

    新國會立委2月1日就任,當天立刻舉行立法院長投票,由於國民黨、民進黨與民眾黨三黨席次都沒過半,國會龍頭之爭精彩可期。民眾黨今(31日)宣布參戰下屆國會龍頭之爭,第一輪將一致推舉黃珊珊,若未順利產出,民眾黨8位委員將全部不參與第2輪投票,此舉被外界視為根本「保送」國民黨的韓江配。盤點近4屆立院龍頭選舉,態勢雖皆明顯,但當中仍不乏有跑票或蓋錯的情況發生,依照《立法委員互選院長副院長辦法》內容,《TVBS新聞網》幫你整理出以下幾種版本。
    2024/01/31 13:04
  • 港府修訂全新《國安法》增五大罪 學者:內容更嚴苛、向中國接軌

    睽違逾廿載,香港再次啟動基本法23條立法,就叛亂、竊取國家秘密、境外干預等訂立新罪行。一旦通過,會成立香港第二部國安法律。學者分析,相較上次2003年的草案版本,這次內容更嚴苛,也反映香港與中國內地的國安觀接軌。
    2024/01/31 11:34
  • LINE洗版救星功能進化!「這1類」訊息也可左滑回覆了

    台灣人愛用LINE,原先可回覆單一訊息的便利功能,如今再升級!不僅文字訊息,最新14.0.0版本,可針對「檔案類」的訊息回覆。
    2024/01/31 08:42
  • 快訊/《巧連智》停刊!家長湧入瘋搶訂 官方急宣布:4版本完售

    創刊35年的《巧連智月刊》日前無預警宣布自3月1日起停止受理訂閱,將進行商品轉型,外界推估恐取消紙本改為線上,讓許多家長紛紛湧入臉書祈求不要取消紙本,更上網搶訂月刊。對此,官方昨(30)日晚間公告兩大版本已銷售完畢。今(31)日上午官方更新公告,快樂版、成長版也已銷售完畢。
    2024/01/31 07:35
  • 情人節限定款 日星巴克推黑白巧克力「歌劇院星冰樂」超燒

    日本星巴克1月17日起開始販售情人節限定的「歌劇院星冰樂(Opera Frappuccino)」,這款飲料是以法國的傳統巧克力蛋糕為靈感製作出來的,而且與去年的版本不同,日本星巴克今年除了經典的巧克力口味,還推出全新的白巧克力歌劇院星冰樂,近期到日本旅遊的民眾也可以把握機會嘗鮮。
    2024/01/27 16:09
  • 獲封最偉大音樂劇!《西貢小姐》首來台開演 售票時間公開了

    百老匯音樂劇《西貢小姐》和《悲慘世界》、《貓》、《歌劇魅影》齊名「世界上最偉大的音樂劇」,今(2024)年5月首度來台巡演,將當今全球唯一上演的限定版本帶給台灣觀眾,首站5月31日至6月2日在高雄衛武營開演,接著是6月8及9日台中歌劇院、6月14至16日於台南文化中心,最終站為6月22至30日在台北國家戲劇院。
    2024/01/26 17:28
  • 實測升級iOS 17.3電力續航表現!2款舊iPhone退步

    蘋果在週二(23日)釋出了iOS 17.3更新,是iOS 17的第三個大版本更新,帶來6大新功能,其中最大亮點就是加入「遭竊裝置防護」機制, 並修復15向安全漏洞,但有不少果迷擔憂更新後是否會影響電池續航力,近日YouTube頻道「iAppleBytes」就針對5款iPhone進行實測。
    2024/01/26 08:17
  • 觀點/韓江配當選並無太多懸念!民進黨盼複製「高雄議會」逆轉

    再過幾天就要選立法院長,面對「三黨不過半」的複雜情勢,各種沙盤推演和陰謀論紛紛出爐,就連各政黨的操盤者都說不準可能的變化,席次最多的國民黨聲稱「至少有兩票不穩」,國民黨不分區排名第二的柯志恩說「仍充滿變數」,對於民眾黨未來的動向也傳出多個可能的版本。但民眾黨應該不至於支持民進黨,「韓江配」要當選並沒有太大的懸念。
    2024/01/23 21:31
  • 快更新!蘋果iOS 17.3新增遭竊防護 修復15項漏洞

    蘋果今(23)日釋出iOS 17.3更新,是自去年6月發布iOS 17以來,第3個重大更新版本,此次官方帶來6大新功能,其中最大亮點就是加入「遭竊裝置防護」功能,即使手機失竊,且小偷得知iPhone的解鎖密碼,也無法隨意更改Apple ID以及手機設定。
    2024/01/23 14:28
  • 手機256GB仍不夠? 內行教「2方式」:容量用不完

    你也是手機容量老是不夠嗎?隨著時代發展,手機已逐漸取代相機功能,加上許多應用程式都需要較大的儲存空間,手機容量也越出越大,多數品牌更是直接從128GB起跳,甚至推出512GB及1TB版本。但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明明只需養成備份的習慣,256GB就綽綽有餘,為何仍有一堆人甘願砸大錢買1TB?問題拋出後掀起討論,眾人也紛紛點出「容量不夠用」的真實原因。
    2024/01/22 22:02
  • 豐田日規新年式小鴨升級「滿天星」水箱罩 跨界神鴨同步改良

    雖然被網友們譽為「神鴨」的Toyota Yaris已於去年在台停產,且由Yaris Cross來接替其留下來的產品空卻並順勢切入當今正夯的跨界休旅級距,不過在台灣停售的Yaris以及Yaris Cross都屬於亞太規版本,前者是代號XP150的亞洲區版本、後者則是基於Daihatsu的DNGA平台打造,跟日本以及歐洲等地銷售的Yaris與Yaris Cross是以TNGA模組化平台開發脈絡截然不同。由於以GA-B架構打造的日規Yaris跟Yaris Cross自2020年登場以來已進入第四年產品週期,為此Toyota就推出了外觀、內裝以及影音配備全面升級的新年式新車,來進一步強化日規小鴨家族的產品競爭力!
    2024/01/22 13:50
  • 藍綠爭立院龍頭 游錫堃「以黨團為主」:不是要選的人在操盤

    2024大選剛落幕,緊接著上演國會龍頭大作戰,國民黨部分鎖定「韓江配」,民進黨內則傳出準備三套版本因應。對此,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1)表示,以黨團為主,院長本身沒有意見,完全站在中立的角度,且黨團會議也還沒通過,自己還不是候選人,不是個人說得算。
    2024/01/21 11:56
  • 國會龍頭戰!「白綠合」有機會? 游錫堃:執政結盟能穩定政局

    新國會立委2月1日就任,當天立刻舉行立法院長投票,由於國民黨、民進黨與民眾黨三黨席次都沒過半,國會龍頭之爭精彩可期。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主動宣布「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讓同樣也有意願角逐副院長的「花蓮王」立委傅崐萁不滿。民進黨方面,目前傳出準備三套版本因應,民眾黨則不鬆口要跟藍綠合作抑或自提人選。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0日)強調,所謂民主國家常有結盟,是指執政的結盟,才能穩定施政,重點不在於正副議長。
    2024/01/20 13:49
  • 實拍/三星發表S24系列!Ultra也變「鈦」 聚焦AI、鏡頭進化

    三星年度旗艦機Galaxy S24將於台灣時間1月18日凌晨2點於加州舉辦「Galaxy Unpacked 2024」發表,今年同樣推出 Galaxy S24、S24+、S24 Ultra三種版本,今年除了鏡頭升級以外,更強調Galaxy AI功能,預計全球市場1月31日起陸續上市,台灣則尚未公布上市時間,《TVBS新聞網》也在發表會前取得新機上手實拍。
    2024/01/18 02:05
  • 自動駕駛沒能偵測到竟撞傷行人 通用傳將停止研發計畫

    美商車廠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傳出可能取消,旗下新一代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Ultra Cruise」的開發計畫。Ultra Cruise一度在2021年被視為「GM Super Cruise」系統的進化版本。然而從去年10月發生一起事故以來,通用在開發自動駕駛技術上遭遇重大阻力。
    2024/01/17 13:28
  • 「蘑菇蘑菇」新兒歌洗腦!網推上串流 小孩曝最夯曲是

    最近有首童歌《蘑菇濃湯》連大人都很愛!歌詞把煮湯的情境寫成歌,甚至還有Remix版本,在網路上觀看破百萬,而最多小朋友愛聽的兒歌,從動畫歌曲到抖音都有。
    2024/01/15 19:32
  • 吐國駐台大使談數位國 創元宇宙版本保留故土  

    台灣友邦吐瓦魯,嚴重受到海平面上升的衝擊,有消失的危機。TVBS獨家專訪到吐瓦魯駐台大使,也談到打造數位國家,建立元宇宙版本的吐瓦魯,來對抗可能消失的困境。希望利用元宇宙沉浸式體驗掀起話題,讓更多人投入減碳,共同拯救即將消失的島嶼國家。  
    2024/01/12 14:34
  • 別急著砸錢入手Vision Pro!蘋果內部代碼暗示有平價版

    蘋果日前宣布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將在1月19日於美國率先開放預購,並在2月2日正式上市,儘管不少果迷都想嘗試Vision Pro所帶來的沉浸式娛樂體驗,但其3499美元起(約10.8萬新台幣)的高昂售價並非一般人能負擔,不過近期外媒從iOS 17中的代碼發現,蘋果似乎正在開發平價版本。
    2024/01/12 08:22
  • LINE 2功能「全面停止」!照片全看不到 未更新停用了

    LINE帳號幾乎全台每人都有,不過各位要注意了,再不更新,要不能用了!LINE官方無預警重大宣布,Android(安卓)、iOS手機若不更新到「這版本」,LINE記事本中的「照片、影片全看不到」!
    2024/01/11 09:51
  • 不爽惡法護兇手!小商人「割頸乾兄妹」廣告第2彈 重砲出手了

    新北某國中三年級男學生,遭到同校同學狠刺10刀身亡,手法兇殘引發社會譁然,兇嫌「乾哥」被少年法庭裁定收容少觀所,涉嫌教唆的「乾妹」4日在律師陪同下到警局作筆錄後返家。由於這對乾兄妹未滿18歲,依《兒少法》規定,任何人不得揭露當事人相關個資,違者最高罰15萬元。網紅「小商人」無懼法院警告,大動作在紐約時報廣場刊登乾兄妹的照片,昨(5)日晚間再度更新第二版本,強調要推動修法,希望受害同學是最後一個犧牲者。
    2024/01/06 09:21
  • 清原果耶與岡田將生「超越兄妹關係」 害羞稱讚:很有安全感!

    MyVideo影音平台1月日韓強檔片單出爐!MyVideo獨家播放日本電影《快一秒的他》,該片改編自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消失的情人節》,集結日本影壇堅強陣容打造,包含「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導演山下敦弘、實力派演員岡田將生和透明系女星清原果耶。日本影評大讚「男女性轉」版本的《快一秒的他》編排巧妙,更稱讚:「岡田將生飾演的『女主角』萌到讓人無法拒絕!」
    2024/01/04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