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父愛 結果共200筆

  • 展父愛!郭台銘回娘家 抱兒享天倫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中午在中科參加新廠啟用典禮後,就帶著老婆曾馨瑩和一對兒女,直奔南投娘家,一整個下午,都陪著女兒妞妞跟兒子郭守善,在娘家外玩耍,就連記者上門訪問,還從頭到尾抱著小兒子郭守善,享受這難得的悠閒時光。
    2011/10/29 22:02
  • 感念父愛!5百碗拉麵 「人父」同行免錢

    父親節距離現在,還有兩個星期,台中市有一家拉麵店,提早幫爸爸過父親節,客人只要和爸爸一起去,全家人吃拉麵,通通不用錢!老闆說,當初是爸爸叮嚀她學習阿公做拉麵的手藝,現在才能自己開店,因此在滿3週年的這一天,她要把對爸爸的感念,煮成500碗拉麵,分享給大家。
    2011/07/24 15:48
  • 〈快訊〉試管嬰兒之父 獲諾貝爾醫學獎

    諾貝爾醫學獎的評審團今天宣布,2010年的諾貝爾醫學獎,由現年85歲的英國試管嬰兒之父愛德華茲獲得。
    2010/10/04 19:57
  • 朱自清「背影」 老外西畫描繪中式父愛

    民初作家朱自清的散文「背影」,描寫父親對兒子疼愛但又壓抑的情緒,尤其是當朱自清父親跨過月台爬欄杆去買橘子的背景,更被視為父愛的象徵,現在有出版社把這篇經典散文,找來義大利插畫家畫成102張插畫,用色鉛筆勾勒出書中父子互動的氣氛,還編輯成圖畫書和電子書,來看看西方畫家怎麼詮釋東方父愛。
    2010/04/16 13:46
  • 〈獨家〉「郝杯杯」噗浪惡搞 郝龍斌:父愛飆網

    昨天傳出台北市長郝龍斌第一天玩噗浪,大刪400篇網友批評,還全面封鎖特定網友;沒想到事隔一天,有網友另闢所謂「郝杯杯」噗浪網惡搞,諷刺郝市長刪除噗友留言;有趣的是,累積朋友數還比郝市長還多。問到郝市長,才發現,原來高齡91歲的郝伯村、郝伯伯真的會上網!但那個郝杯杯應該不是郝柏村。
    2010/03/07 18:50
  • 醉!酗酒父愛睏鬆手 女嬰洗澡溺斃

    父親喝醉酒,竟然失手讓4個月大的女兒,溺斃澡盆!這名父親長期沒有工作,只在家裡帶小孩,靠太太在超市工作維持家計,昨天傍晚他抱著女兒在浴室洗澡時,洗了老半天都沒出來,阿嬤到浴室查看,發現這名父親睡在地板上,女嬰趴在澡盆裡,搶救後宣告不治;父親向警方供稱,幫女兒洗澡前,他喝了半瓶高梁,因為醉了,才會失手害死女兒。
    2009/07/13 10:12
  • 台銘聚焦/〈獨家〉「市值千餘萬」 鴻海捐MP3進災區

    鴻海集團在川震1週年前夕,大動作送給當地災童1萬台MP3,這MP3還是市面上沒在賣的,價值至少3百元人民幣,換算台幣等於1千多萬,每台MP3裡都錄了3隻小豬等童話故事,還有超過50位偶像名人要給災區學童鼓勵的話,這批MP3目前已經運進四川,看來郭台銘再度當爸爸,似乎也急著跟災區的小朋友,分享父愛。
    2009/05/11 18:49
  • 「猶記為我夾髮夾」 王雪紅憶亡父

    王永慶的二房、三房子女,今天全到場,不過二房子女全部上台,一個個追思父親,三房女兒們,只有王瑞華有機會藉著講述父親生平,不忘提到父親和她的親近;至於二房的女兒們更感性,細數父親對自己的愛,兩房子女一同回憶跟父親的相處時光,也隱隱嗅得到爭奪父愛的煙硝味。
    2008/11/08 18:18
  • 2子憶父 王文洋少話、王文祥激動

    王永慶去了三房妻子,只有二房楊嬌替他生了兩個兒子,王文洋和王文祥。10多年前,王文洋因為一段婚外情曾和王永慶決裂,或許這層關係讓王文洋很少公開談到父親;倒是長年住在美國的么兒王文祥說,他從小不能理解為何得到的父愛這麼少,長大後才發現父親把無私的愛和時間都奉獻給社會,簡單幾句話,卻說出身為王永慶的子女,心中複雜的情緒。
    2008/10/18 08:01
  • 新片表達父愛情 奶茶老爸也說讚

    許久不見的張艾嘉,為新作品來到台灣宣傳。
    2008/04/24 07:15
  • 家人照片不離身 熬過11個年頭

    在大陸被指控為台諜而遭到逮捕的林正成,拘禁11年後,終於回到台灣!他說當時他只是到對岸單純訪友,突然被抓失去自由,林正成靠著「莊子哲學」,讓自己豁達熬過這一段時間;而家人一張張的照片,更是林正成不離身的重要物品,踏進家門,他說現在最重要的,是要彌補過去沒能直接給孩子的父愛。
    2008/02/04 18:20
  • 「七仔」 周星馳詮釋缺父愛的童年

    睽違3年多,周星馳來到台灣接受媒體專訪;其實,私底下他不愛搞笑,反而很喜歡拱別人搞笑,專訪過程中,周星馳還會搓搓手,若有所思,他坦言,很想知道大家看完電影以後的感覺,因為整部片完全就是他童年生活的一些投射,從小跟母親相依為命,劇中演父親對周星馳而言,或許也是滿足他所缺乏的父愛!
    2008/01/30 19:31
  • 王永慶忙創業 王文洋童年缺父愛

    今年56歲,打算邁向總統寶座的王文洋,在他的生命歷程中,常常有驚人之舉,跟台塑王家向來低調的作風大大不同。王文洋說,他13歲之前,從來沒有跟父親王永慶說過話,童年不曾感受到父愛,但個性卻跟王永慶一樣固執不服輸,平順的人生因為一場婚外情,讓他中年失業,卻也因此意外在對岸開創出一片天。
    2007/09/30 18:20
  • 馬爺猝逝/〈獨家〉和兒女錄「有聲書」 馬兆駿滿滿父愛

    馬兆駿突然過世,留下的遺作不少,之前他特地跟寶貝兒子和女兒,一起錄製兒童有聲書,還有1首從未發表的作品,由一對寶貝兒女演唱,原本打算修改之後再發行,沒想到竟然成為馬兆駿留給3個子女最後的聲音。
    2007/02/25 20:02
  • 少父愛! 施珮君展露堅強獨立性格

    這幾天施明德的前妻陳麗珠成為關注焦點,她和施明德所生的二女兒施珮君一直都陪在身邊,而且只要陳麗珠露面,施珮君幾乎要主導全局。記者想要訪問,施珮君都會幫先篩選,什麼該講,什麼不該講。堅強獨立的性格,或多或少受到年幼時缺乏父親照顧的影響,施珮君只要提起父親,都會顯露出不以為然的態度。
    2006/08/24 17:41
  • 陳奕迅發片 流露父愛真動人

    離開英皇集團之後的陳奕迅,加盟環球推出了睽違已久的國語專輯怎麼樣。
    2005/11/21 20:01
  • 神父愛心祝福 寵物不領情亂叫

    寵物已經成為現代人生活的一部分,他們一樣可以受洗,每年10月,天主教堂都會舉行寵物受洗儀式,就算主人不是教徒,神父還是會為寵物獻上祝福,受洗當天,教堂擠滿動物,小貓小狗不稀奇,居然還有鵝跟烏龜呢!
    2005/10/06 12:40
  • 金毛父子檔 繼父為爭養護權染髮

    桃園一名楊先生為了讓曾經遭受過親生父親家暴的養子小新,突破心理障礙得到父愛,染了和養子一樣的金髮,參加孩子的生活活動以行動拉近距離,楊先生的努力終於感動了小新,也成功贏回小新的監護權。
    2005/07/14 11:05
  • 邱小妹遺愛人間 邱母:加倍疼愛女兒

    台中邱小妹的肝臟順利的移植到高雄邱小妹的體內,讓患有先天膽道閉鎖的邱小妹順利獲得重生,邱媽媽相當感激,她說會將台中邱小妹得不到的父愛,加倍彌補回來。
    2005/01/24 17:54
  • 〈獨家〉散文膾炙人口 作家琦君:我是孤兒

    「三更有夢書當枕」還有「橘子紅了」的作者琦君,在88歲的這一年從美國回台灣定居。琦君的散文,描述她的童年因為父親娶了2位妻子,父親疼愛二媽,讓她這個大媽生的孩子得不到父愛,只有家裡的長工跟她有著濃厚的情感!今天琦君接受TVBS獨家專訪,透露她的身世,她說,當年親生母親以她剋父將她遺棄,散文中的大媽並不是親生母親!
    2004/10/19 18:31
  • 控小開始亂終棄 李珊珊請求2千萬扶養費

    指控贊泰集團少東邱偉倫始亂終棄的名模李珊珊,上午在律師陪同下到台北地院遞狀,請求確認親子關係,並請求2千萬的扶養費,說到兒子渴望父愛的心情,一度紅了眼眶。
    2004/08/05 10:11
  • 劉德華與視障兒童共舞 展父愛

    天王劉德華又來台灣,這一次他是為了電影十面埋伏來台宣傳,並且幫愛盲文教基金會拍攝公益廣告,劉德華和兩位視障兒童跳踢踏舞,自然流露出父愛,問他什麼時候想生小孩,劉德華說還沒有時間。
    2004/07/13 18:57
  • 吳宗憲女兒國小畢業 憲哥展父愛

    藝人吳宗憲二女兒今天國小畢業典禮,吳宗憲應邀擔任來賓,親自頒給女兒畢業證書,吳宗憲緊緊抱著女兒,笑的合不攏嘴。
    2004/06/27 12:42
  • 影帝梁朝偉吐露「真情」 父親離去 頑皮小孩變自閉

    金馬影帝梁朝偉日前接受TVBS「真情指數」專訪,細數人生成長的歷程,不太愛說話的他破例和主持人蔡康永聊到自己失去父愛後的心境。因為父親在他小時拋妻棄子離家,只留下母親、妹妹和他,造成他性格的大轉變,原本是老師口中的頑皮、愛打架、作弊的小孩,後來變成了自卑、壓抑自己情緒,只會跟自己說話的自閉兒。
    2004/01/03 19:50
  • 〈新聞部報告〉黎旭瀛推廣「自然農法」 落實生機飲食

    黎旭瀛當年是「紅螞蟻合唱團」的吉他手,當了醫生之後,目前又重回原野,成為生機農莊的農夫,驅動他的是源於天性那源源不絕的父愛。
    2003/07/26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