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父愛 結果共199筆

  • 最後的父愛!馬國爸「被輾前推開愛女」當場斃命 女兒救出生還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嚴重的交通意外事故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名男子日前騎機車載著8歲的愛女放學時,途中不幸運與大貨車碰撞,男子被貨車輾過前,及時將女兒推向馬路邊,下秒被輾入貨車底部,救了愛女一命卻當場遭到輾斃,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一陣鼻酸紅了眼眶。
    2024/03/22 09:36
  • 直擊趙又廷「父愛爆棚」!偕高圓圓、愛女回台過年 眼裡全寵溺

    趙又廷和高圓圓結婚近10年定居北京,女兒Rhea也在當地上學,到了農曆新年幾乎都會返台探望父母,他爸趙樹海曾形容高圓圓是「超完美媳婦」。此外,去年趙又廷拍劇加上實境秀無暇返台,本刊直擊這回他們一家三口回家度過春節,然後高圓圓先行帶女返回中國大陸,趙又廷則將長住月餘,等著下個月為母親過壽,也會趁機抽空跟當年的「艋舺幫」聚會。
    2024/02/28 08:27
  • 專訪/八點檔女星求復合「跟車舊愛」!瘋狂行徑曝光 與父和解爆哭

    29歲演員黃圓元近日加入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出,因為可愛清新的臉蛋,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不少人認為她神似演出《後宮甄嬛傳》「淳貴人」一角爆紅的大陸演員譚松韻,不過亮眼的外型卻沒有讓她情路更順遂,去(2023)年更是經歷很長一段情傷,卻因此跟父親拉近距離,她意識到自己對父愛這塊的空缺,決定和父親坐下來深聊,落淚喊「這是29年來第一次!」
    2024/02/11 07:00
  • 台中女童餓肚沒錢吃早餐 暖警「父愛噴發」帶去吃飽飽

    日前台中交通大隊警方在路上巡邏時,於太平區攔停違規車車輛時,員警發現有一名女童站在路口躊躇不前,於是員警上前詢問,原來是來來往往的車輛太多,女童一時嚇壞不敢過馬路,於是員警協助她過馬路,進一步發現她餓肚子去上學,身上也沒有錢,於是員警「父愛大噴發」,霸氣自掏腰包帶女童去買早餐,場面相當溫馨。
    2024/01/23 18:20
  • 騎士下暴雨反「脫雨衣」!等紅燈見感人一幕 真相曝光:是真愛

    下雨天,多數騎士會選擇穿上雨衣以免被淋濕。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目睹前方騎士,雨天不但沒有任何防護,反而還脫下雨衣遮擋住踏腳處,害自己全身濕透。起初,他對對方的行為感到好奇,直到靠近一看才發現父愛噴發的真相,不禁笑嘆「親生的無誤」。
    2023/12/28 16:13
  • 金獎導演父愛噴發 動畫片《妖怪森林》拍10年送給女兒

    金獎導演王世偉跨足大銀幕執導首部動畫長片《妖怪森林》,以本土妖怪傳說為基底,讓觀眾感受台灣獨有的文化魅力。昨(19)日舉辦媒體試片,導演王世偉與監製黃俊傑出席映後分享創作心路歷程,導演透露這部動畫原本是為了當時兩歲的女兒王心楀做的,結果花了十年之久才完成,現在女兒都已經小學畢業,導演說:「我覺得是很難得的緣分,原本我這部電影是要拍給她看的,結果變成她用聲音來告訴我這個故事。」
    2023/12/20 07:11
  • 探望女兒迷路 高雄翁騎車38小時「跨半個台灣」體力不支

    父愛真的太偉大!高雄一名71歲郭姓老翁日前為了探望遠嫁台東的女兒,獨自騎機車前往,結束後欲騎車原路返家,但似乎是年紀大了路記不熟,竟然一路北上騎到了新北市三峽,耗費38小時、體力不支,才前往附近店家求助。好在好心的店家馬上協助幫忙報警,轄區橫溪派出所員警也暖心的將郭姓老翁帶返所休息,並協助聯繫女兒,委託北部親友將他接回。
    2023/12/09 12:34
  • 影音/余祥銓唱〈榕樹下〉哄愛女 「化身奶爸」帶娃父愛爆棚

     
    2023/11/27 10:34
  • 愛吃炸蝦!父親「總留蝦尾」獨享 長大知真相秒淚崩 

    日本一名網友分享了與父親的故事,她表示小時候愛吃炸蝦,父親總是將蝦尾外的部分給了她,讓她相當開心。然而,長大後卻發現父親這樣做別有用意,讓她相當感動。
    2023/10/17 20:44
  • 影音/吳宗憲幫中暑兒刮痧 KID高歌讚「父愛」!

     
    2023/10/15 10:12
  • 父愛藏不住!郭富城小女兒秀舞技超萌 天王反應融化粉絲

    57歲香港天王郭富城2017年閃婚嫩模方媛,儘管彼此年齡相差22歲,但情投意合,婚後便陸續生下2個寶貝女兒,不過夫妻倆相當保護愛女們的隱私,不曾曝光她們的長相。而在2日,一家人與親朋好友們補過中秋節時,方媛突然曬出二女兒Charlotte在現場即興熱舞,且正前方的郭富城專心欣賞的影片,畫面愛意滿滿。
    2023/10/04 11:43
  • 《順風婦產科》權五中獨子罹罕病! 「全球僅15人」父愛太催淚

    韓國長壽情境喜劇《順風婦產科》可能是許多人第一次接觸的韓劇,播出了總共超過600集,劇中諸如朴英奎、朴美月等角色都讓人印象深刻。其中飾演「權五中」的演員權五重最近就在節目上透露,其實自己的兒子患有與發展障礙相關的罕見疾病,全球更只有15人!
    2023/09/08 13:24
  • 《好聲音》撈錢未脫嫌!那英再爆把「父親氣瘋送醫」 影視大亨開撕 

    廣東巨星影業創辦人鄧建國,其公司曾製作過《威龍闖天關》、《古惑仔2之猛龍過江》、《格格要出嫁》等經典影視作品,享有大陸影視大亨之稱。近日他所執導的新片《爸爸,讓我再愛你一次》舉辦特映會,命題圍繞在父愛偉大動人,沒想到,他列舉演藝圈「不孝名單」,點名那英把父母氣到住院,房祖名重蹈覆轍的犯錯讓成龍操心等,多位藝人皆中槍。
    2023/09/07 10:45
  • 謝謝爸爸!台北101點燈「父親節快樂」 36字道感謝

    今天是父親節,台北101於晚間6時30分至10時點燈,祝福全天下爸爸「父親節快樂」,點燈內容包含「爸爸肩膀最能依靠」、「偉大父愛無可取代」等。
    2023/08/08 22:23
  • 黃暐瀚讚野百合「發起人」遭出征? 沈榮欽:自己紮稻草人

    健身房、便當店業者「館長」陳之漢16日發起凱道「公平正義」示威活動,後來陳之漢貼出來自律師張致祥的感謝函,但是張在內容宣稱自己是野百合運動「發起人、主講人」,卻遭野百合學運發起人之一的周克任駁斥,也呼籲張勿以個人英雄主義扭曲當年學運初衷;然而,媒體人黃暐瀚昨(24)日表示,自己在陳之漢臉書留言,僅是受張致祥的父愛感動,對於遭到所謂「網軍出征」,讓他感嘆:「他們的心中,只剩仇恨」。對此,加拿大約克大學副教授沈榮欽今(25)日指出,黃暐瀚對於陳之漢公審民眾的霸凌行為視若無睹,反紮起稻草人批評別人仇恨。
    2023/07/25 20:07
  • 陳冠希一家三口出國狂曬愛女! 「這舉動」超甜被捕捉

    42歲香港男星陳冠希與名模秦舒培結婚,育有一個女兒Alaia,陳冠希相當疼愛女兒,曾被網民稱「父愛如山」。日前他被粉絲直擊在義大利,一家三口幸福甜出遊,陳冠希也在IG上狂曬愛女的照片,一舉一動都印證「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這句話。
    2023/07/20 21:58
  • 張雁名升格新手奶爸!愛子「屎尿齊飛」噴父愛喊:好可愛

    男星張雁名和小12歲老婆葳葳,今年2月就宣告老婆懷孕的喜訊,上(6)月迎來兒子「地瓜球」誕生,升格新手奶爸的他,除了忙於拍戲工作,還要盯著新屋裝修,每天來回於月子中心與新屋之間,蠟燭多頭燒卻甘之如飴,他說:「只要看到地瓜球,再苦再累也值得。」近日也抽空擔任伊林第12屆璀璨之星複賽的評審,看到精神奕奕的參賽選手們時,他父愛爆棚有感而發說,「我跟他們一樣大時,連話都講不清楚,也沒想過未來要做什麼,但他們卻為了夢想,克服重重困難,勇敢追夢,真的很棒,很感動。」
    2023/07/14 17:27
  • 影音/家長球場父愛爆棚! 單臂擋界外球護妻兒

     
    2023/07/07 18:11
  • 温昇豪突冒出「親生兒子」 港口淚崩:不知怎麼跟你相處

    由温昇豪、陳澤耀、陳少卉、邵雨薇演出的親情勵志片《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將於9月8日上映,日前公開首支前導預告,影片中可看到温昇豪與陳少卉的父子互動,2人戲份吃重,大部分場面都是一起拍攝,這也讓温昇豪父愛爆棚,回憶起跟陳少卉的合作,極力稱讚他:「很可愛,很有靈性!」陳少卉則表示:「有幾場情緒較重跟拉扯的戲,昇豪爸爸都會很親切地教導我。」
    2023/06/28 13:06
  • 美議員背嬰投票爆紅!組「奶爸黨團」爭育嬰福利

    美國民主黨眾議院議員岡麥茲,在今年1月的眾院議長選舉中,背著4個月大的兒子投票,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大讚他超有父愛,這名議員一夕爆紅;他也藉著這波關注度,在眾院成立「奶爸黨團會議」,要為美國家庭爭取育嬰福利。奶爸黨團成員共有30人,清一色是民主黨,其中還包括一名女議員,他們提案立法擴大育嬰假津貼和育嬰賦稅減免,可惜未獲兩黨支持;不過這群奶爸不放棄,要求國會至少先設置育嬰設施,好讓他們不用到處找地方為寶寶換尿布。
    2023/06/19 19:58
  • 盤點「苦過來」的明星!她拿買房頭期款幫媽還債 林依晨23歲立遺囑

    生活中缺失父愛或母愛,會對孩子造成什麼影響?娛樂圈中其實有不少藝人都是從單親家庭長大,包括周杰倫、林依晨、張鈞甯等,不過她們不畏現實生活中的艱辛、咬牙苦撐,同時也體悟到家人賺錢養家不易,因此對於事業更加努力,在演藝圈中大放異彩後「加倍奉還」,給家中更好的生活。
    2023/06/07 15:16
  • 60歲庹宗華談4歲兒噴父愛 洩「親子互動」瘋狂勸生

    庹宗華、李又汝今(19)日出席大愛劇《搜尋者》卡司發布茶敘,庹宗華劇演出一位退休老兵,接連生下兩名智能不足的子女,是酗酒又家暴的「壞爸爸」。現實生活中,他卻是一名有趣、非傳統的父親,甚至會主動幫小孩請假,並說:「爸爸帶你去一個比學校更好玩的地方。」有配音經歷的他,每天的睡前故事更是不會少,言語間充滿對孩子的寵愛。
    2023/05/19 20:48
  • 林舒語驚聽巨響!下秒「怪風吹斷大樹」 他為救女兒滿臉全血

    台灣女星林舒語曾是《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還出演了《惡作劇2吻》、《終極三國》等熱播電視劇,並於2015年宣佈與圈外男友結婚,如今也即將迎來第3胎的出生。而林舒語18日也分享一起怪風事件,一陣大風瞬間把樹枝吹斷,她親眼目睹一名爸爸為保護孩子滿臉都是血,害怕的同時也很感動。
    2023/05/19 09:26
  • 專訪/比照吳姍儒!吳宗憲認「第四個女兒」 私密對話曝光

    歌壇新生代女歌手MIUSA,因參與節目被吳宗憲發掘,簽約培訓出道,從小是單親家庭的MIUSA,被吳宗憲的父愛包圍,被視為「第四個女兒」疼愛,日前她發行首張專輯《MIUSA同名專輯》,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吳宗憲的愛,她也忍不住掉下眼淚,直言:「真的是爸爸,把我當女兒。」
    2023/05/01 11:07
  • 劉德華父愛爆發 與老婆、女兒玩遊戲!享天倫之樂畫面曝光

    由瘦子E.SO主演的新片《速命道》,今(21)日釋出重量級花絮「嘉賓特別演出篇」,除了先前公布的影帝劉德華,還揭曉演戲裡「劉太太」的是影后林嘉欣!兩人飾演夫妻,前半溫馨動人,後面劇情翻轉,又催淚感人。林嘉欣表示:「我們像敘舊一樣,很自然。」
    2023/04/21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