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爭取 結果共8,863筆

  • 台電「補貼1500億」落空? 王美花:持續與主計總處聯繫

    經濟部爭取去年歲計賸餘補貼台電新台幣1500億元,昨天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表示,手上無餘款會很危險,外界解讀雙方不同調。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表示,持續和主計總處聯繫,行政院也在試算相關預算問題,「沒有不同調問題」。
    2024/03/14 10:55
  • 睽違68年!拜登川普獲提名資格 美選連兩屆上演「同組對決」

    美國總統提名初選持續進行,爭取連任的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尋求重返白宮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今(13)日分別跨越民主、共和黨「黨代表票門檻」,獲得總統提名資格。美媒指出,在兩大黨候選人底定後,美國將迎來8個月大選期,是1970年代實行現代提名制度後,最長的大選期之一,「川拜對決2.0」也是美國總統大選睽違68年「連2屆上演相同對決。」
    2024/03/13 12:57
  • 不只台電要爭「超徵稅收」補虧損 勞保負債13兆也要分杯羹

    台電抑制通膨連年虧損,經濟部預計在超徵稅收上爭取1500億元補助,來彌補電價虧損,但預算就這麼多,現在勞保負債最新精算飆破13兆元,勞動部也想要來爭取這筆預算。
    2024/03/13 11:06
  • 回應兩會李強報告和平「消失」 國台辦:不放棄武統選項

    稍早中國兩會期間,大陸總理李強在政府工作報告中,將「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敘述,更換為「推進祖國統一大業」,此一用詞變動引起各界關注。國台辦13日記者會上則強調,和平統一為實現祖國統一的最佳途徑,但並未排除動用武力的可能性。發言人陳斌華更強調,大陸願意為和平統一創造空間,並以最大的誠意及努力,爭取和平統一的前景,但並未放棄武力統一的選項。
    2024/03/13 10:49
  • 4月電價準備全民齊漲!商總喊話2千億補助電價 經濟部回應了

    4月電價準備全民齊漲,商業總會喊話政府要補貼2000億元才夠,經濟部長王美花今(13)日赴立法院備詢,會前受訪表示,這周電價工作小組正在討論當中,包括專家學者代表,不過政府會先爭取相關預算補助,但補助金額目前沒有定案,還在試算當中。
    2024/03/13 10:30
  • 這個「ㄇ字型」禁停! 外送員誤當臨停區遭開罰

    外送員上工,爭取最大單量,如果碰上目的地難停車,送餐得花上一段時間,就會想棄單,最近有外送員分享,在板橋的一棟社區大樓,門口的ㄇ字型,不說還以為是臨停區,不少人停在區域內卻被開罰,警方解釋,雖然ㄇ字型區域跟旁邊人行道,顏色明顯差異,但確實是人行道範圍,違停可開罰600到1200元。
    2024/03/11 19:36
  • 18年不曾漲價!國道客運運價擬漲23% 下週送交通部審查

    國道客運業者爭取18年未調整的運價,客運公會向交通部公路局提出傾向提高7%至23%;因短途多半由TPASS補貼,公路局擬在運價提高後,補助未反映在票價上的中長途路線價差。
    2024/03/10 08:47
  • 《尋找湯德章》提醒莫忘前人「爭取自由」 蔡英文再提轉型正義

    紀錄片《尋找湯德章》,由《灣生回家》導演黃銘正攜手連楨惠導演耗時5年製作,今日也正式發布電影主題曲〈我是誰〉,由金曲歌王謝銘祐擔任詞曲創作以及演唱者。電影上映前夕,蔡英文總統在二二八事件第77周年紀念日致詞上,表示臺灣社會各界都以各自的方式,為轉型正義貢獻心力,更是特別提及《尋找湯德章》紀錄片,準副總統蕭美琴也於訪問中表示,推薦大家進戲院觀賞《尋找湯德章》紀錄片。
    2024/03/09 15:31
  • 東超四強/陳建州現身宿霧 喊話台政府:爭取在台灣辦四強賽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於今(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PLG職籃副會長「黑人」陳建州也現身賽場,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表示,東超四強在菲律賓當地掀起非常大的籃球炫風,宿霧的飯店都滿房了,外面的交通跟食衣住行都讓當地民眾賺到錢,「未來我們一起跟政府請求,在台灣爭取辦這樣的賽事。」
    2024/03/08 19:59
  • 美女刺客選板橋? 柯派「台日混血」政論練兵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26議員選舉可能推美女刺客,不僅找來外型亮眼、高學歷的台日混血去民眾黨節目練兵,加上有意爭取選新北板橋的前中央委員Z9吳達偉被藍營延攬,民眾黨新北黨部主委陳世軒也說,不排除派美女刺客選板橋議員。
    2024/03/08 19:26
  • 佘詩曼低胸睡衣解放深溝超誘惑!「激情床戰下屬」畫面曝光

    TVBS睽違八年後於每週六晚間十點在42歡樂台雙語播出港劇《新聞女王》,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本週將播出第二集,佘詩曼和馬國明為了爭取獨家新聞而不擇手段,不過最令人感到意外的,佘詩曼與下屬的關係,私下竟然是「床伴」,激烈床戲意外露出事業線,引觀眾期待敲碗。
    2024/03/08 16:39
  • 上千醫護不用上街了 與政院達共識加碼夜班津貼

    台灣社區醫院協會原預計於3月8日動員上千名醫護人員上街遊行表達訴求,在4日出席由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主持的溝通會議後,雙方達成加碼夜班津貼等共識,協會也宣布停止上街。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5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他在過年前代表總統蔡英文接見台灣社區醫院協會,他相信要走到街頭來爭取權益不是容易的決定,也感謝台灣社區醫院協會的信任,在關鍵時刻願意向政府反應基層醫護人員的心聲,也給予彼此溝通機會,期盼團結這份力量,為台灣醫療量能進步共同努力。
    2024/03/06 16:10
  • 醫院女助理想轉正職!超噁組長露下體:用嘴還是手 她崩潰提告

    台北市內湖區某醫院1名企劃管理組李姓組長,日前向辦公室1名約聘女助理說「有辦法幫你轉正職」,旋即拉下拉鍊、內褲露出生殖器問「要用嘴還是手來試試」,長期被騷擾的女助理為爭取正職機會,隱忍多時終於決定報案提告。士林地院日前依利用權勢猥褻罪判處李男3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
    2024/03/06 15:11
  • 朱裁併黃復興黨部 軍系前立委:不是好主意

    2024年總統大選敗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後展開大規模黨務組織改造,將正式裁併黃復興黨部,列入組發會的下屬單位,此案一出引發不少討論,前軍系立委林郁方認為這不是一個好主意,每次選舉黃復興黨部動員的力道都比地方黨部還強,不能選完就丟,對此國民黨年輕立委大多都贊同,當中央也說,選後的組織改造是為了爭取更多選民支持。
    2024/03/06 15:11
  • 初選第一次輸!拜登在「這地」爆冷敗給商人 他曝「打敗總統」感想

    美國兩大黨總統提名初選,今(6)日來到最關鍵的「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共有15個州和1個領地同步舉行。爭取連任的民主黨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此前初選幾乎連戰皆捷,在黨內可謂毫無敵手,不過他卻在美屬薩摩亞(American Samoa)爆冷輸給52歲商人帕爾默(Jason Palmer)。
    2024/03/06 14:30
  • 朱立倫砍黃復興黨部 徐巧芯喊話軍人:不用太過擔心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吞敗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展開大規模黨務組織整併,正式裁併黨中央及各縣市黃復興黨部,被視為國民黨「鐵票倉」的黃復興黨部走入歷史。對此,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表示,國民黨立委在國會還是會扮演好角色,替大家爭取,好好監督政府,「這點所有軍人朋友不需太過擔心」。
    2024/03/06 09:45
  • 川普把「拜登喊成歐巴馬」 半年口誤3次支持者全沉默

    77歲的美國前總統川普正在爭取共和黨總統提名。但他2日在維吉尼亞州的造勢活動中,卻把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叫成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讓台下的支持者全數陷入沉默。這起事件也再次讓外界質疑他的年齡太大,可能不再適合擔任總統一職。
    2024/03/04 15:36
  • 認識她父親!泰勒絲有望到台灣「1地」開唱 談合作內幕曝光

    國際知名的藝人舉行巡迴演唱會能為演出當地帶來驚人經濟效益。日前泰國總理賽塔(Srettha Thavisin)爆料,原本泰國爭取泰勒絲到當地開演唱會,最後因新加坡補貼泰勒絲團隊每場200-300萬美元,換取她在東南亞的獨家演出權。
    2024/03/03 09:07
  • 預購6人座休旅控「付訂金又漲價」!車商:改款加新年式加6萬

    高雄一名郭先生,去年9月下訂6人座商務休旅車,原本和業務談「199萬多」可交車,但近幾通電話,業務表明會漲價到205萬,讓他不認同!車商回應,因為車輛去年10月改款、有加裝配備,而且是「2024新年式」,原本是應顧客要求,盡量爭取「舊年式車型」,但車子太熱賣,已經完售,只能以新年式成交。
    2024/03/01 20:08
  • 拜登川普同訪美墨交界 談移民爭取支持  

    美國總統拜登和前總統川普,29日罕見同步前往美墨邊境城市,突顯移民問題在即將到來的總統大選重要性。
    2024/03/01 13:13
  • 希臘最慘重鐵路事故一周年 全國罷工爭權益、伸張正義

    自去年九月,最大稻米出口國印度限制供應後,全球稻米價格不斷飆漲,目前已經來到近16年新高,讓以米飯為主食的印尼,開始出現限購的情況。另外在非洲、南美洲國家也相繼上演示威罷工,以爭取加薪、並訴求經濟改革;歐洲的希臘則在28日,發動一場24小時全國罷工,要為一年前嚴重火車對撞事故的罹難者伸張正義!
    2024/02/29 20:00
  • 累了!折返狂奔300米 失聯移工跑不動遭逮

    體力太差還想逃跑,一下就被抓了!28日下午,桃園一名男子,在超商門前看見員警,一時心虛拔腿狂奔,還耍心機折返跑,趁著員警騎機車調頭,爭取逃跑時間,沒想到跑300多公尺,就累得跑不動,員警上前攔查發現,他是一名失聯移工。
    2024/02/29 18:30
  • 莊智淵6度登奧運殿堂曬兒子加油照 笑虧表情像「饒你一命」

    世錦賽桌球男子團體賽,中華隊相隔10年再度拿下銅牌,不只終結獎牌荒,也拿下奧運門票。這回由「桌球教父」莊智淵領軍,帶著林昀儒和嫡傳弟子19歲小將高承睿出賽,雖然團隊年齡相差了23歲但默契不減,現在更要攜手前進巴黎,為中華隊爭取獎牌。莊智淵今(29)天也在社群平台曬出和兒子的合照,搞笑寫下兒子表情好像是在說「表現還可以,饒你一命」。
    2024/02/29 16:31
  • 讀賣巨人軍今中午抵台 全員西裝筆挺粉絲塞爆機場搶拍

    「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即將在本周末開打,在主辦單位努力催生下,成功爭取臺北大巨蛋首度席次全開,已破臺灣棒球史現場觀眾人次紀錄,讀賣巨人軍昨日結束春訓,今(29)天中午已正式抵達台灣,由新任監督阿部慎之助帶領約40位成員走出接機大廳,現場眾多球迷紛紛拿起球團紀念品揮舞接機,向許久不見的偶像打招呼,巨人軍則全員西裝筆挺、氣勢滿分,帥氣英姿讓人更加期待球場表現。
    2024/02/29 15:27
  • 反對縮短陸配入籍時間 黃捷曝理由:投票給你們的是中國人嗎

    國民黨立院黨團研擬,陸籍配偶取得我國身分證年限比照外配,從6年縮短到4年,並獲得民眾黨支持。對此,民進黨立委黃捷表示反對,直言藍白立委在立院的首要提案,不是捍衛台灣人民的權益,反而急於替中國人爭取權益,存的是什麼心?「投票給你們的是中國人嗎?背後代表誰的意志?」
    2024/02/29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