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院女助理想轉正職!超噁組長露下體:用嘴還是手 她崩潰提告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5:11
1名醫院組長涉嫌猥褻約聘女助理,日前遭判3月徒刑。(圖/TVBS資料畫面)
1名醫院組長涉嫌猥褻約聘女助理,日前遭判3月徒刑。(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內湖區某醫院1名企劃管理組李姓組長,日前向辦公室1名約聘女助理說「有辦法幫你轉正職」,旋即拉下拉鍊、內褲露出生殖器問「要用嘴還是手來試試」,長期被騷擾的女助理雖未配合,但為爭取正職機會隱忍多時,最終實在受不了決定報案提告。士林地院日前依利用權勢猥褻罪判處李男3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

更多新聞:快訊/北市體育署驚傳濺血事件 女專案經理手臂刀傷送醫

 
 
判決指出,前(111)年5月,在醫院擔任企管組組長的李男,趁著企管室職務代理職缺徵選面試的機會,憑藉著組長身分,藉口指導1名約聘女助理,李男將人帶進組長辦公室後宣稱「我有辦法幫你轉正職」,旋即暗示性地詢問:「你要怎麼回報?」
 
不料,李男的話題慢慢偏離正軌,開始大談腥羶色話題,最後竟還拉下拉鍊露出生殖器地說:「可以用嘴或手來試試看!」女助理為了保住工作、爭取轉正職的機會,不配合、也未理會李男裸露下體,但長期下來終於無法忍受,決定報警提告。

更多新聞:修杰楷王柏傑扯成一團 「她」冷靜穿越戰場收走滅火器
 
 
檢警調查,李男和女助理確實為部屬關係,李男在得知女助理也想報考職務代理人一職後,竟利用考試官之一的身分,對女助理暗示,作為勞務契約成立的交換條件,因此依強制猥褻將李男起訴。
 
士林地院審理後,法官考量李男犯案後已坦承犯行,且與對方達成和解、賠償,依對受監督之人利用權勢猥褻罪,判處李男3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緩刑2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醫院#組長#女助理#正職#猥褻#判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17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