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營造 結果共2,177筆

  • 最美消防分隊曝光 豐濱新添打卡景點

    豐濱分隊廳舍新建工程落成啟用典禮於111年12月29日上午10時在花蓮縣豐濱鄉海港1號熱鬧舉行,局長林文瑞會同鄒永亷建築師事務所、東鼎營造工程有限公司施工團隊及分隊三大志工一同出席進駐儀式。
    2022/12/29 16:39
  • 要宋逸民出來!前教友揭露「洗腦發文」SOP 提4大訴求給真相

    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日前引起軒然大波,從小甜甜被換角、被批評私生活有問題、到退出教會,隨後許多前教友開始出面爆料一些內幕,導致「藝起發光」形象全毀,連Google評分都剩1顆星,但「藝起發光」也不是省油的燈,除了一堆教友力挺,還有人曬證據反駁爆料的事,Google評分負評也被刪光,回到正常的狀態,雙方你來我往,先前就揭露「藝起發光」藉花蓮太魯閣號出軌事件營造「假見證」事件的資深記者王瑞玲,又再度向宋逸民喊話,並提出4大訴求,跟教會的SOP,宛如紫衣人。
    2022/12/29 12:12
  • 豪華車最有價值品牌 歐系車連七年蟬聯冠軍

    一體式超巨型曲面玻璃,營造氣派的科技氛圍,透過聲控調低車內溫度、下載APP,用手機就能控制車輛。歐系汽車品牌,在疫情影響之下持續創新,打造多款概念車、電動車,今年更以560億美元的品牌價值,榮獲豪華汽車品牌之冠!
    2022/12/28 09:00
  • Ozone不藏了!煥鈞破天荒露「這部位」 崩潰:尺度不能再大

    超人氣潮流男團Ozone正式發行首張EP《Unicorn》,而EP同名主打歌〈Unicorn〉這次赴首爾與韓國團隊合作MV,總共拍攝40小時,其中長達8小時都在拍攝舞蹈部分,雖然身體上難免感到疲累,但他們一致認為韓國拍攝團隊營造的氣氛非常好,每一個Part結束所有工作人員都會一起歡呼,尤其在最後舞蹈連跳四個小時、次數到40次時,連導演都稱讚Ozone的敬業態度,Ozone也說:「整個片場氛圍很活潑歡樂,不會備感壓力,明明拍了很久,狀態卻越來越好!」然而,煥鈞在拍攝期間突然發高燒,連講話都沒有聲音,但他仍打起精神、保持笑容一遍又一遍演出,「我很努力把該做的事情做好,想辦法用盡我一生的愛去跳這支MV,希望大家不會覺得我看起來很奇怪。」
    2022/12/27 18:39
  • 「耍公關噱頭」 哈利護妻批太陽報:道歉非真心

    英王查爾斯三世,耶誕節這一天對英國人民發表繼位以來首次耶誕文告,不僅向母親伊莉莎白二世致敬,也營造出和母親截然不同的風格。只是皇室成員最近依舊紛擾不斷,英國「太陽報」上週刊登一篇名嘴評論哈利王子妻子梅根的文章,不過內容太激進,引來2萬多人投訴,太陽報也緊急道歉。
    2022/12/25 17:31
  • 蔣萬安就任 「二寶」不賞臉放聲哭引全場笑

    台北市長蔣萬安正式上任,他在致詞時提到要推動四扇機會之窗,除了向市府同人喊話少說多做,更強調要營造和諧的府會關係,不過典禮進行時,蔣萬安的二寶突然放聲大哭,也讓莊嚴的典禮頓時出現輕鬆笑聲。
    2022/12/25 14:35
  • 高市年底住宿搶光!觀光局攜手百貨業 耶誕夜點亮港都

    為迎接耶誕及新年,高市府12月在愛河灣推出耶誕樹光影展演,以及年底跨年演唱會、煙火秀等,市區百貨商場也布置許多耶誕及新年燈飾和裝置藝術,營造節慶氛圍,吸引遊客打卡。
    2022/12/22 16:31
  • 惡整池錫辰?韓頒獎典禮引眾怒 劉在錫奪獎卻尷尬頻道歉

    南韓電視台SBS於17日晚間舉行演藝大賞,當晚眾星雲集,韓國長壽綜藝節目《Running Man》抱走多項獎項。在整個典禮的過程中,主辦疑似在營造大賞要頒給池錫辰的氛圍,最後卻由主持人劉在錫奪得大賞,讓眾人相當錯愕,劉在錫上台領獎時也一臉尷尬,並表示要將這份榮耀獻給池錫辰,遭韓媒批跟本就是在整人。
    2022/12/19 22:55
  • 夜晚新焦點! 興文創「光環境」繽紛多彩

    宜蘭中興文創園區,第二期「光環境」營造工程完工,這一回更新了入口處的3D動畫,另外裝置藝術也結合在地元素,像是「舞動的紙捲」就代表宜蘭5條重要的河流,還有煙囪燈光SHOW,五顏六色光影,打造宜蘭夜晚「新焦點」。
    2022/12/11 17:24
  • 台日「熊」友好! 樂隊君、桑塔熊超萌相見歡

    每年年底盛事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今年以「雪白之城」營造浪漫節慶氣氛,來自日本的餅乾品牌也融入,將聖誕小屋主題訂為「夢幻極光」,日本餅乾品牌主角樂隊君更現身,與歡樂耶誕城吉祥物桑塔熊相見歡,熱情擁抱展現台日友好的超萌情誼。
    2022/12/10 13:22
  • 故意營造受害形象 哈梅紀錄片遭抓包「移花接木」

    新的紀錄片「哈利王子和梅根」,已經在串流平台上架,包括英國王室在內,全球都緊盯著,紀錄片又會爆出什麼新料。從最新釋出的影片中,哈利說自己的太太,受到差別待遇,全都因為「種族」兩個字。不過紀錄片也被抓包,有些媒體跟拍片段,根本移花接木,故意要營造梅根受害者形象。
    2022/12/09 22:16
  • 推動永續發展!「25個社區營造的實踐之路」新書出版

    透過案例分享感受社區營造帶來的美好,「風土再造 看見地方的光:25個社區營造的實踐之路」新書出版,文化部長李永得到場致詞時說支持,希望透過這本書推動社造的永續發展。
    2022/12/09 20:56
  • 全是假的!詐團辦「尾牙」吸人氣 邀請函錯字超落漆

    高雄市29歲陳姓男子,涉嫌組織投資詐騙集團,自創假的投資平台「宏達資本」,宣稱可以代操股票,還拿假的投資財報營造高利潤、高報酬的氛圍,甚至秀出集團即將在高檔飯店舉辦年終尾牙宴的假邀請函,讓投資者信以為真,其中1名被害人投資1700萬後石沉大海。刑事局獲報後積極偵辦,日前循線逮捕陳男在內等25人。
    2022/12/09 16:35
  • 男友不要看!彭佳慧愛上白熊王子 真面目揭曉竟是金鐘男神

    金曲歌后彭佳慧以「草頭茱小姐」身份,發行首張全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首波單曲〈玫瑰花香〉MV配合歌曲浪漫情調,從粉色系道具、布簾到蛋糕、甜甜圈等,營造出復古夢幻風格的畫面感,她更化身成戀愛中的「可愛少女」,和戴著頭套的神秘「白熊王子」大談甜蜜戀愛,2人在夕陽下共舞,浪漫氛圍讓整個空氣充滿粉紅泡泡,最後「白熊王子」脫下頭套竟然是演技派男神温昇豪。
    2022/12/09 12:17
  • 王鴻薇遭批落跑 侯友宜誇她「非常優秀」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在登記截止前的最後一天,接受藍營徵召,前往選委會登記參加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而國民黨也希望,能營造「全黨拱一人」的氣勢,卻還是被批「落跑選立委」!
    2022/12/02 13:37
  • 台中耶誕水舞回來了! 2.0升級版12/16柳川心動相見

    2022台中耶誕嘉年華「台中好甜,心動於中」12月16日將在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綠川及柳川水岸廊道登場!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指出,市府2020年於柳川首創耶誕水舞燈光秀,大受歡迎,今年重磅回歸推出2.0版「愛如潮水」,搭配雷射燈營造炫麗的光環境及台中吉祥物石虎投影,設備升級更具震撼力;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將布置高達15公尺的「心花朵朵」旋轉耶誕樹,綠川則高掛「心願燈籠」象徵祈福及「暖心到融化」粉色雪人陪大家漫步。
    2022/12/01 18:44
  • 「四爺營造」關門 陳傑憲直言金手套意義大

    中職統一獅隊「四爺」陳傑憲今年外野手最佳9人3連霸,金手套首度得獎,他直言拿金手套意義很大,總教練林岳平曾激將、再不行就只剩教練位置了,順利拿下金手套「四爺營造」關門。
    2022/11/30 21:32
  • 瀝青公司逃漏稅8103萬 公司過戶他人照樣追討

    高雄一間瀝青工程負責人過世,但國稅局查到他逃漏稅八千多萬,名下存款不足,並且公司移轉到另一名許姓女子,進一步追查發現,許姓女子轉移1042萬元的7張支票給兒子,但資金從哪來的,交代不清,許姓女子裁准管收三個月。
    2022/11/30 12:43
  • 保時捷裝置藝術超童趣!911跑車瞬間變成「火柴盒」小汽車

    保時捷對於品牌形象的營造相當在行,他們不只是會讓大人們愛上這個來自德國的跑車品牌,就連小朋友的心也都不放過,讓所有小孩從小就在心中植入了一個保時捷的夢想,透過裝置藝術的設計吸引著小朋友的目光,他們與蘇格蘭著名藝術家Chris Labrooy合作開發了一件新雕塑,這件雕塑作品將會於11月29日至12月3日在邁阿密的佩雷斯藝術博物館展出,這件作品被稱為「Dream Big」,是保時捷Art of Dream藝術活動的一部分,而這也是他們首次將這個活動導入美國市場當中。
    2022/11/28 22:52
  • 周湯豪唱一半!丁字褲辣妹突衝上台狂搖肥臀 羞喊:跟我做X

    周湯豪今(19日)舉行出道12年來首場萬人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以大型LED四層樓高15米的透明造型櫥窗,延伸至「日」字玻璃地坪環繞搖滾區,加上百萬迷幻雷射燈光,時而營造時尚伸展台;全場上萬名觀眾以白色穿搭入場,讓整個小巨蛋化身為前所未有的音樂時尚派對!
    2022/11/20 00:31
  • 夾鯊魚夾被嗆「很俗像大媽」?網酸:顏值再高也飄嬸味

    近幾年臺灣「韓風」盛行,許多人都會在妝容、穿搭上參考韓國時下的流行風格,像是「韓系鯊魚夾」最近就非常流行,以各種不同造型的鯊魚夾將頭髮夾起,營造出隨性、慵懶的風格,頗受年輕女性的歡迎。不過近日有網友表示,自己用鯊魚夾夾頭髮時居然被批評「像歐巴桑」,讓她忍不住上網詢問大家意見。
    2022/11/19 17:08
  • 房市反轉訊號?全台空屋率上升 專家:拉近買賣雙方天平

    根據內政部半年一次統計,全台空屋率有上揚趨勢,結束連五期下滑,回升至9.52%,為近三年相對高點,房產專家表示,未來可能會拉近買賣雙方的天平。另外10月的營造工程總指數131.08,也比上個月稍微衰退,工程造價整體趨勢,稍稍退燒。
    2022/11/18 23:20
  • 營造工程指數微減!專家:造價難成房價上漲理由

    根據主計總處的營造工程物價指數資料顯示,今年10月營造工程總指數為131.08,較上月微減0.33個百分點,過去一段時間不斷上揚的工程造價,已經連續5個月未再創新高,過去持續上揚的造價成本,恐怕再難成為推升房價的理由,實務上也可發現,建築的鋼筋等成本已經開始滑落,但工資還是維持相對高檔,但整體造價已經有止漲跡象。
    2022/11/17 13:07
  • 鐵軌旁挖出方形深洞!台鐵氣炸報警 負責人慘了

    鐵道旁的馬路竟被挖出一漥大坑洞!有民眾日前向台鐵檢舉,台鐵岡山段旁邊的馬路,遭民間營造公司挖出一漥大洞,擔心影響列車行車安全,台鐵派員到場察看,日前找到施工的劉姓負責人,同時向鐵路警察報案。該洞雖已於昨(15)日回填完畢,但營造公司的行為已經涉犯「竊占國土罪」,台鐵未來也將提出相關土地證明,是否移送將交由鐵路警察判定。
    2022/11/16 18:26
  • 拜習會後美中恢復溝通管道 台海議題分歧難解

    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會談,雖然拜登看起來笑得比習近平開心,但其實很少看到習近平這樣不停的笑,也可以看出兩人希望對外營造友好氣氛。?TVBS華府特派員倪嘉徽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拜登和習近平在G20峰會前面對面會談,兩人沒戴口罩會談大約3小時,談到台海、烏克蘭戰爭與北韓飛彈試射等議題。拜登表示他和習近平對彼此直率,中方則說習近平認為和拜登之間的會談深入、坦率、有建設性。美方希望達成的目標其實都有做到,畢竟門檻不高,維持溝通管道暢通部分,國務卿布林肯將在2023年初訪問大陸,要跟進拜習會談後的後續討論,這也是2018年前國務卿龐佩奧訪問大陸後,再有美國國務卿到訪,而裴洛西訪台引發中方不滿中斷的美中氣候對話也將恢復。」
    2022/11/15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