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晚新焦點! 興文創「光環境」繽紛多彩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7:24

宜蘭中興文創園區,第二期「光環境」營造工程完工,這一回更新了入口處的3D動畫,另外裝置藝術也結合在地元素,像是「舞動的紙捲」就代表宜蘭5條重要的河流,還有煙囪燈光SHOW,五顏六色光影,打造宜蘭夜晚「新焦點」。

圖/TVBS

 
裝置藝術五顏六色,各種不同樣式,一閃一閃發光,照亮了黑暗夜空,點綴出璀璨繽紛色彩。

圖/TVBS

入口處巨型3D投影,聖誕樹雪人都呈現在眼前,年終歲末充滿過節氣氛,宜蘭縣中興文創園區,第二期「夜間光環境營造」工程,已經完工,這一回除了入口3D動畫更新,還有展現馬卡龍色系的,「舞動的紙捲」,紙捲的波度,以宜蘭重要溪流的線條跟位置,作為主要概念,設計出蜿蜒的曲線,展現在地元素,另外還有煙囪燈光SHOW,以煙囪為主體加上七彩燈光,打造宜蘭夜晚新景點。

圖/TVBS

 
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年我們會盛大的舉辦(活動),1月21日這一天是除夕,所以呢歡迎所有鄉親好朋友,來到中興文創(過)農曆年的過年。」

2021年中興文創園區,創造「興奇王國」,今年再延伸,讓園區造景更加動態、多樣化,更結合特別活動,希望能吸引人潮,也帶給民眾更好的文創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文創園區#宜蘭#裝置藝術#聖誕樹#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11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