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燒炭 結果共911筆

  • 家長群組遭圍攻 孕婦帶自閉兒輕生2屍3命

    通訊軟體發達,許多家長會開群組討論孩子班上事務,但有一名懷有身孕的媽媽因患有自閉症的兒子與同學起衝突,在群組內遭到連番抨擊,一直之間想不開情緒崩潰,帶著兒子在家中燒炭輕生。
    2018/12/27 14:00
  • 女燒炭輕生逾3禮拜 貴賓狗相伴「遺體遭啃咬」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昨(22日)晚10時許,一名住戶報案,表示某巷內一間樓中樓公寓傳出濃濃臭味,且許久沒見到隔壁鄰居,擔心出事連忙報案。警消到場,透過窗戶進入屋內,發現42歲的杜姓女子已燒炭輕生,遺體腫脹,明顯死亡多時,臉部還有被啃咬的痕跡,疑似是一旁的寵物紅貴賓犬所造成。
    2018/12/23 07:32
  • 去年底就發生夫妻尋短! 同巷竟再傳男子抱貓輕生

    南彰化1名未婚的王姓男子,因為長期失業認為生活沒有意義,於昨(2日)晚間7點多在住家燒炭自殺。警方到場後,發現死者全身僵硬,但左右各環抱2隻飼養多年的貓咪,而王男住家附近,去年底就發生1起夫妻先後輕生的案件,讓員警內心一度升起怪異的感覺。
    2018/12/03 23:17
  • 離婚男攜子輕生 稚子天真問:誰先上去當小天使

    台南一名紀姓男子離婚後心情低落,萌生與兒子輕生的念頭,父子自殺前還一起到台南某廟宇拜拜,年幼的兒子還天真的問爸爸「那誰要先上去當小天使?」,紀男聽完百感交集,卻仍狠心帶著兒子上車,將自己灌醉後燒炭自殺,父子陷入昏睡後不久,他突然驚醒,發現兒子表情十分痛苦,當下便後悔,隨即開車將兒子載至鄰近的派出所求救,所幸兒子就醫後無大礙,但紀男因此被依家暴殺人未遂罪判處3年10個月徒刑。
    2018/12/01 18:05
  • 租車燒炭輕生不成 女意識不清自撞山壁

    新北市五股區27日深夜11時驚傳車禍!一名女子開著租來的車子,行經凌雲路三段時不慎自撞山壁,警消獲報前往救援,所幸女子僅受輕傷並無大礙。但員警卻在車內發現炭盆,女子才向警方表示,自己有輕生念頭。至於詳細的案情,警方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8/11/27 09:12
  • 男子久病厭世又失業 竟到朋友家燒炭輕生亡

    新北市淡水區新民街一處公寓,一名男子今天(22日)凌晨6點時,被人發現在朋友家燒炭輕生,趕緊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而警方調查發現,男子罹患肝癌,又沒有工作,心情不好跑來找朋友聊心事,才會趁朋友不在時,選擇燒炭輕生。
    2018/11/22 13:03
  • 「爸爸對不起妳…」馬國畢親揭燒炭內幕 哽咽喊話愛女

    藝人馬國畢2010年在結婚前驚傳燒炭輕生,當時事件轟動演藝圈,當時甚至嗆聲「一生都要跟這個女人過就慘了!」不過最終仍如願步上紅毯,還和前妻產下一女,最後因沉迷職棒簽賭,欠下5千萬債務,讓他家庭破裂,也逐漸淡出螢光幕前。事隔多年,他近日上節目時談到當時的燒炭事件,坦承自己當時吃了安眠藥又喝了酒,神智不清,但發現前妻當時是真心愛他,讓他哽咽感嘆「失去了才懂…」
    2018/11/21 15:31
  • 法院見!富家女妮妮秀「截圖」喊告 網友火速刪留言

    號稱家境富裕的「妮妮」,槓上虎航事件未停歇!不少網友到妮妮的臉書留言洗版,雙方唇槍舌戰、不肯罷休。妮妮先是疑不堪輿論壓力,在臉書揚言「燒炭」輕生,「死一死變鬼,抓你們這些說謊挺虎航的人和酸民」,刪文後又喊告!今(4)日再度發文,張貼多張網友留言罵人的截圖,揚言「法院見!」
    2018/11/04 09:16
  • 「不要救我們」夫婦攜病母輕生 妻3日後突驚醒

    台中日前驚傳夫妻偕老母親燒炭輕生事件,警消人員到場救出報警的妻子,至於屋主與母親則已死亡多時。警方在屋內採證發現藥物、燒炭痕跡以外,門口還貼有紙條,寫著「我們死意已決,請大家不要救我們」,讓人看了十分難過。
    2018/11/02 23:40
  • 母拉暴力兄燒炭「解決他就圓滿」 曹西平乾兒認屍崩潰

    藝人曹西平乾兒子Jeremy的母兄日前失蹤,但警方態度消極,一度引起曹西平不滿,在臉書發多篇文章控訴。而2人失蹤10天後,在台東旅館燒炭輕生被發現,現場還找到媽媽遺書,內容寫著「解決了吳XX(哥哥),家庭就圓滿了」,疑似因哥哥有暴力傾向,會虐待家人。
    2018/10/27 09:37
  • 曹西平助理母失蹤變雙屍 報警被踢皮球

    藝人曹西平的助理兼乾兒子Jeremy,他媽媽從15日失蹤,25日被發現在台東旅社跟哥哥燒炭輕生,家屬尋求警方協助四處碰壁,質疑警方態度不積極,才會讓母親從失蹤變雙屍。
    2018/10/26 19:36
  • 飽受夫家指責…帶孩子燒炭獲救 癱瘓母被依殺人未遂起訴

    彰化一名40歲的林姓婦人,疑婚後與夫家長期相處不睦,甚至數次和丈夫溝通都無效,讓林婦壓力相當大,去年12月她實在忍無可忍,帶著分別為5歲、3歲的兒女在家燒炭輕生,所幸幼兒園老師機警察覺不對勁,將3人從鬼門關前救回。日前檢察官依殺人未遂罪起訴林婦,但也針對林婦處境請求法官從輕量刑。
    2018/10/24 23:50
  • 暖警:「我也是為人父」偕飯店員工 救母子3人

    成功阻止母子3人燒炭,歸功於飯店主任和派出所員警!當時女子拉著一對4歲兒女到登記入住,但飯店主任發現,女子表情凝重,2個小孩則是開開心心,而且女子沒有拉行李,卻疑似帶了木炭跟膠帶,驚覺不對勁通報警方。從警30年的吳大維,則是以一個父親的心情,跟小孩子聊天,也適時拉了母子3人一把!
    2018/10/24 20:15
  • 「叫老闆出來!」男持棍棒猛砸攤 尋錯對象

    債務糾紛找上門,居然還砸錯攤。19日凌晨一家串燒炭烤店,店員正在整理攤位準備打烊,卻突然出現3名男子,其中一人拿出棒球棍,一句話也不說,直接往玻璃櫃猛砸,甚至衝進店內說要找老闆,但他說的名字卻沒人不認識,事後警方追查這才發現,嫌犯疑似是與隔壁攤的股東有債務糾紛,氣得到店內找人,但找錯人了。
    2018/10/19 19:50
  • 開門發現屍體長蛆 男經濟困難燒炭自殺

    新北市三重區今(18日)傳出一起自殺案件,死者是一名52歲的吳姓男子,因積欠2個月的房租而遭房東驅離,當房東前往查看吳男是否搬走,卻聞到屍臭味,因此報警請警消人員協助,進入房間查看才發現屍體生蛆,研判已死亡多時。警方推斷,吳男是因經濟狀況不佳又積欠房租,雙重壓力下才選擇在租屋處燒炭自殺。
    2018/10/18 22:35
  • 女星當小三慘被拋棄 燒炭輕生留遺言「想安靜埋了」

    大陸女團「GNZ48」的19歲前成員杜雨微,日前被爆出與已婚的漫畫家黃嘉偉相戀,2人發展出婚外情,男方更一度差點離婚,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一陣撻伐,杜雨微疑不堪輿論壓力,今早(16日)驚傳因抑鬱症輕生身亡,事後有網友發現,杜雨微生前曾在微博說過「不想有葬禮,想安靜埋了」、「互不理解的人就放過彼此吧」等話。
    2018/10/17 00:00
  • 長照悲歌!疑照顧洗腎母厭世 母子屋內燒炭雙亡

    又見長照悲歌!今(13日)台中市西屯區一處大樓內驚傳母子死亡案!台中市消防局今天上午11時許接獲通報,張姓女子上午返回中康街娘家時,開門發現母親與弟弟身體都已經腐爛,且流出屍血,陳屍在屋內,當場痛哭失聲!警方調查,50多歲的男子疑似因長期照顧 70多歲洗腎母親,身心俱疲才選擇在屋內燒炭輕生。
    2018/10/13 22:51
  • 台中驚傳母子燒炭雙亡 遺體爛5天流屍血

    台中市西屯區某大樓今(13)日上午傳出母子雙亡案,一名張姓女子返家時,發現80歲母親及49歲胞兄皆已死亡,且遺體腐爛、流出屍血,立刻報警。警方初步排除他殺,研判母子燒炭輕生,但原因還需要調查。
    2018/10/13 13:43
  • 20當媽「生完2兒被甩」 苦命女患精神疾病偕子燒炭亡

    桃園市平鎮區9日深夜發生一起燒炭悲劇,一名罹患精神疾病且長期經濟困頓的單親媽媽,與16歲及13歲的兒子相偕燒炭輕生,大兒子在迷糊中傳訊息向同學「告別」同學趕緊報警求救。但警方趕抵時單親媽與小兒子已明顯死亡,只留下大兒子。
    2018/10/11 09:34
  • 41歲單親母攜兩子燒炭 訣別簡訊救一命

    雙十國慶前夕,在桃園平鎮一處民宅昨天深夜卻傳出罹患憂鬱症的單親媽媽因為自己長期無業,全家都靠長子半工半讀維持生計,最終決定帶著兩個兒子一起燒炭輕生的人倫悲劇,雖然長子的同學接到他的訣別簡訊後立刻報警,無奈當警察趕到時,母親跟小兒子已經回天乏術。
    2018/10/10 19:08
  • 「該跟世界道別了」單親媽偕子燒炭 13歲兒臉書預告

    全國正歡慶雙十國慶,但桃園平鎮9日晚間卻傳出1起人倫悲劇。1名41歲單親媽媽疑因罹患憂鬱症,加上長期經濟困頓,昨晚11時許和2名兒子相偕燒炭,僅16歲大兒子被救活。據悉,13歲次子平時看似活潑,卻常在個人臉書上透露厭世念頭,日前更寫下「該跟這個世界道別了」,似乎早已決定和母共赴黃泉。
    2018/10/10 16:25
  • 16歲打工月賺2萬扛家計 偕母燒炭:生活很痛苦...

    桃園市平鎮區昨深夜發生一起燒炭悲劇,一名罹患精神疾病且長期經濟困頓的單親媽媽,與16歲及13歲的兒子相偕燒炭輕生,大兒子在迷糊中傳訊息向同學「告別」,同學趕緊報警求救。但警方趕抵時單親媽與小兒子已明顯死亡,只留下大兒子,令人婉惜。
    2018/10/10 13:18
  • 離奇巧合?疑經濟壓力燒炭亡 女大生「頭七」被發現

    高雄市一名20歲的張姓女大生,6日被發現陳屍租屋處,並且散發濃濃屍臭味,房客發現後立刻通報警消。趕到之後破門發現,張女已經燒炭身亡且死亡多時。現場並無留下遺書,手機也因為泡到屍水而無法開機;據了解,張女在上月30日和房東最後聯繫,若真是當晚就發生不幸,那其他房客發現她死亡的時間,正好就是俗稱的「頭七」,讓人不得不驚呼這樣的離奇巧合。
    2018/10/07 19:32
  • 賴2天沒回!25歲男陳屍租屋處 母見僵硬屍體淚崩

    新北市淡水區日前傳出1起自殺案件,1名在聖約翰科技大學工作的25歲林姓男子,近2天突然不讀不回家人傳的LINE,也不接電話,行蹤成謎。母親擔心之餘,前往他在英專路的租屋處查看,竟發現兒子燒炭自殺,已成1具僵硬屍體。
    2018/10/06 23:46
  • 20歲女疑燒炭!陳屍套房飄臭味 手機泡屍水

    高雄市三民區1處出租套房今(6日)下午2時許,被其他房客發現門口流出褐色血水,散發濃厚屍臭味。警方獲報到場後,經消防人員協助破門,赫見1名女子疑燒炭輕生,已死亡多時。警方初步調查,死者為20歲張姓女子,由於現場沒找到遺書,加上其手機泡到屍水無法開機,詳細輕生原因待釐清。
    2018/10/06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