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燒炭 結果共911筆

  • 元配心冷自焚「頭顱見骨」 丈夫竟牽學生妹甜蜜拍婚紗

    30歲是女人最好的年華,但她的人生卻因此被糟蹋;大陸一名女子和丈夫結婚7年,育有1女,兩人雖然偶有爭吵,但感情還算和睦恩愛,直到幾個月前,她發現丈夫突然對她冷淡,且丈夫每月生活的開銷急遽爆增,甚至多次提出離婚的要求,她才驚覺原來丈夫有外遇對象,讓她一時想不開企圖燒炭輕生,不料最後沒死成反成重傷進加護病房,妻子受重傷期間丈夫還帶小三去拍婚紗,讓她心灰意冷。
    2018/08/04 11:28
  • 摩鐵雙屍命案! 女疑遭勒斃、男浴室燒炭

    下午新北市發生一起雙屍命案,一對男女入住樹林一家汽車旅館,疑似過了退房時間都沒有離開,工作人員前往查看發現33歲的謝姓男子陳屍在浴室內、旁邊還有烤肉架以及木炭,至於30歲的張姓女子脖子有勒痕、倒臥在沙發上。
    2018/07/10 18:44
  • 新北樹林傳雙屍命案 男燒炭女繩勒頸明顯死亡

    新北市樹林今(10日)驚傳一起摩鐵雙屍命案,一對有施用毒品紀錄的男女因退房時間過了都沒有離開,摩鐵人員前往察看後,赫見男方在房內燒炭身亡,女方則疑似遭繩索勒斃,警方正對此進行深入調查。
    2018/07/10 14:17
  • 詭異消夜訂單?顧客叮嚀外送員:必戴護身符

    不少人常喜歡叫外送,這些外送人員十分辛苦,無論風吹日曬雨淋,都得使命必達,有時候還會遇到一些要求甚多的「奧客」。但最近在香港網路上,流傳著一張外送訂單的照片,顧客竟標註「此樓層有靈體,要來之前必須配戴護身符。」網友們議論紛紛,而且直呼頭皮發麻。
    2018/07/09 23:37
  • 今年第3起!疑工作遭壓榨輕生 郵局員工遺書狂罵主管

    高雄旗山一名郵局員工今年1月在樓梯間上吊輕生,不料4月再傳出一名郵局職員被人發現在家頂樓上吊輕生,兩起輕生案疑似皆與工作壓力有關,沒想到事隔3個月後,又有一名郵局員工疑似長期遭受壓榨,7月初在租屋處燒炭輕生。
    2018/07/06 23:37
  • 房間飄蛋糕味水龍頭自己開 大學生驚覺租到凶宅嚇歪

    不少大學生會選擇在外租屋,但除了屋況及惡房東之外,最怕的就是租到凶宅,新北市一名男大生與友人一起在新店租屋,卻在入住後不斷發生怪事,其中一間房間每晚還會飄出蜂蜜蛋糕的味道,打聽後才驚覺租到凶宅,前屋主在屋內燒炭身亡……
    2018/07/03 08:31
  • 飄異味4天…隔壁受不了通報房東 開門見房客陳屍嚇壞

    台中市一名在北屯區租屋的房客,因聞到隔壁套房傳出濃濃異味,他忍了4天終於受不了,趕緊向蔡姓房東反應。蔡姓房東25日前往該間套房確認,才一進門就陣陣臭氣傳來,接著發現承租的彭姓房客在廁所身亡,旁邊還有木炭,疑似燒炭輕生,嚇得他連忙報警處理。
    2018/06/26 20:28
  • 狎2歲稚女被判刑 狼父疑壓力大輕生亡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3年前與妻子離婚後,獨自撫養未滿2歲的女兒,但男子卻讓年幼無知的女兒做出不雅舉動,甚至齷齪留言「訓練女兒幫我XX槍」等語,激起網友公憤報警抓人,近日傳出這名「鬼父」在今年4月想不開,燒炭尋短。
    2018/06/26 15:46
  • 弟留遺書燒炭輕生 警疑親姊加工殺害

    日本大阪發生驚人凶殺案!一名40歲建商3月分,被發現燒炭陳屍家中廁所,原本警方以輕生方向偵辦,但調查後卻發現44歲的姊姊疑似先將人以安眠藥迷暈,再刻意佈下燒炭輕生的假局,加上兩姐弟父母親,都曾喝下女兒做的飲料昏迷,警方目前以殺人罪嫌將死者姊姊逮捕調查。
    2018/06/21 11:29
  • 男疑欠債想不開 在幼兒園前燒炭陳屍車上半天

    台中市驚傳一起車內燒炭輕生的案件!位於南區一處幼兒園的校門口,13日下午4時左右,有男子疑似在車內燒炭輕生,由於當時正值放學時間,保全立刻通報警方。警方在車內發現炭盆、木炭等工具,並在車內發現遺書,男子疑似因欠下債務而想不開輕生。
    2018/06/14 17:58
  • 不忍癌末母親受折磨 男悶死她再尋短

    不忍癌末媽媽飽受病痛折磨,台南一名39歲的男子竟然依照媽媽的要求,以棉被悶死母親後再燒炭尋短!警方獲報前往破門,母子倆人的屍體已經腫脹!警方調查發現男子的父兄先後罹患重病去世,他的媽媽也罹患子宮頸癌臥病在床,親友說母子相依為命、感情很好,男子應該是不忍媽媽受折磨才留下遺書走絕路!
    2018/06/09 12:50
  • 「很痛…讓我解脫」貧男悶死癌末母後燒炭亡

    人倫悲劇!台南市安南區一名吳姓男子,獨力照顧癌末的母親,疑因不堪貧病壓力,4日留遺書寫道「應母親要求,先在家中以棉被悶死母親」,再回自己房間燒炭自殺,由於公司連日發現他未上班通知親戚,昨(8日)家屬會同警方前往查看,破門後發現母子雙雙陳屍屋內。  
    2018/06/09 08:20
  • 2月前休學...女大生燒炭亡 母慟:買菜回來她就走了

    北市南海路傳出輕生案件!1名24歲白姓女大生今(29日)中午被發現在自家廁所燒炭,送醫時已失去生命跡象,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死者疑似長期受精神方面疾病所苦,最近休學在家中休養,未料卻發生憾事,由於現場未留有遺書,詳細輕生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8/05/29 17:49
  • 「覺得同儕不重視我」 木炭放塑膠盆闖禍

    發生火警的大樓總共有140戶,當時火災警報器響起後,超過200名住戶緊急逃生,警方事後調查,發現在同棟大樓內租屋的林姓女子涉嫌釀禍!她向員警供稱,因為跟朋友疑似起了口角,覺得對方不尊重她,吃了10顆安眠藥後,迷迷糊糊,就把炭火放進塑膠盆內,結果竄出火苗,導致火警,現在不只燒毀套房得賠償房東,還觸犯公共危險罪!
    2018/05/26 13:47
  • 2人3狗陳屍華中橋露營車 警初判燒炭自殺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今天說,上午8時許獲報,華中橋下的華中露營場疑有民眾陳屍車內,派員到場發現有1男1女和3隻狗躺臥車上,車內放有炭盆,通風口遭封住,警方初判燒炭自殺。
    2018/05/26 12:05
  • 超瞎菜鳥每月只上10天班!就連「燒炭」也成請假理由

    出社會上班就要有責任感,但若是碰上隨意亂請假的同事,真的會讓人很困擾!有網友抱怨,一名剛到職才4個月的同事,但每個月請假的理由都「超級瞎」,其中包括腸胃炎、摔車、燒炭、酒駕要服勞動役等,讓其他同事都相當傻眼。
    2018/05/16 11:50
  • 妻臉書留「女怕嫁錯郎」還按讚 莽夫帶腦麻兒燒炭

    彰化縣一對蔡姓夫妻結婚多年,孩子也都長大成人,但感情長期不睦;日前蔡男在臉書一則文章,發現妻子留下「女怕嫁錯郎」的字樣,雙方發生爭執。事後蔡男心情低落,竟帶著患有腦性麻痺的兒子燒炭輕生,所幸及時獲救並未釀成憾事。事後蔡男遭起訴,他稱說並非真要輕生,而是要嚇嚇妻子,但法官認為他有殺害無自主能力兒子的犯意,判他2年8個月徒刑。
    2018/05/07 08:29
  • 不想死了!燒炭輕生火太旺 男跳車快逃看呆

    想輕生結果火燒一個太旺反而被嚇壞了…新北市一名52歲的林姓男子,今(24日)晚間將車停在金山區尖山子路旁,吞下安眠藥後企圖燒炭輕生,不料木炭的火越燒越旺,火勢迅速蔓延整台車,釀成火燒車,男子一看瞬間「死意全消」,趕緊跳車逃命,呆站在一旁眼睜睜看著車子燒成廢鐵。
    2018/04/24 23:18
  • 警憑一張照片救回燒炭婦 輕生地點「曾有多起自殺」

    台中市北屯區一名黃姓婦人與丈夫吵架後,負氣開車外出不知去向,警所長透過黃女回傳的照片,認出是近年發生數起自殺案的新社區深山產業道路,隨後趕到現場搶救燒炭昏迷的黃女。
    2018/04/23 20:51
  • 戀上富二代!女模為愛墮胎2次 渣男媽1句話逼她燒炭亡

    大陸杭州西湖區1棟社區大樓日前發生火警,1名妙齡女子在房內燒炭身亡,事後傳出死者就是22歲模特兒李瑩穎。事隔多日,死者母親在微博上發文控訴,指女兒和富二代男友交往,男方母親明知兒子劈腿,卻還哄騙現在是考察期,「媳婦必須經得起考驗」等,害她傻傻相信還墮胎2次,最後被狠甩選擇走上絕路。
    2018/04/19 19:18
  • 菩薩前燒炭亡!男遺書指名管理員 幫收屍「星期3火化」

    彰化1名柯姓男子9日凌晨獨自到北斗第一公墓納骨塔,在車內燒炭身亡。事後,警方在死者手中發現1封遺書,內容除了向家人致歉,還指名要林姓公墓管理員幫忙處理後事,且「可以的話星期三就火化。」林男透露,死者8日曾到納骨塔的齊民殿祭拜地藏王菩薩,當時未察覺對方有異,孰料如今卻發生憾事。
    2018/04/10 20:50
  • 父母鬧離婚!17歲女燒炭亡 日記訴憂鬱「想活得快樂」

    新竹1名17歲趙姓少女疑因父母離婚致心情不佳,28日在房間內燒炭輕生,母親回家時發現房間飄出濃濃煙味,趕緊開門查看,驚見愛女倒臥在地,嚇得馬上報警處理,可惜仍救不回1條年輕生命。事後,警消在少女房間找到日記本,其中1頁寫著「只想活得快樂」,讓父母親看了相當自責,當場痛哭失聲。
    2018/03/30 17:12
  • 燒炭不慎火燒車 父葬身火海女兒獲救

    雲林斗六發生火燒車!一對父女燒炭不慎,整輛轎車陷入火海,救護車剛好路過,危急關頭先救出已經昏迷的女兒,父親則是不幸被燒死,女兒因吸入過多一氧化碳還在加護病房治療,由於驚嚇過度,暫時無法接受訊問。
    2018/03/15 21:53
  • 快訊/燒炭不慎火燒車! 父葬身火海女兒獲救

    雲林斗六在下午4點多發生火燒車!一對父女燒炭不慎,整輛轎車陷入火海,消防車剛好路過,先救出已經昏迷的女兒,父親則是不幸被燒死,女兒因為吸入過多一氧化碳還在加護病房治療,由於驚嚇過度暫時無法接受訊問。
    2018/03/15 19:11
  • 父母瘋狂催婚 孝子崩潰輕生「我沒有女友」

    大陸杭州一名32歲的馬姓男子,3年前對父母謊稱自己有女友,結果父母便開始催婚,日前更特別煮了一頓晚餐,要男子一定要帶女友回來,結果男子不堪父母的逼問,選擇在房間燒炭輕生,留下遺書坦承「我根本沒有女友」,所幸最後被家人即時發現,送醫保住一命。
    2018/03/13 1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