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燒炭 結果共910筆

  • 台南情侶陳屍租處殉情? 女頸部驚見勒痕「案情逆轉」

    台南市仁德區一對男女,1日晚上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內,警方獲報前往調查,發現有燒炭痕跡,兩人均已陳屍床上,初步以為是情侶殉情。不料經過檢方解剖相驗,案情出現大逆轉,女方的脖子有勒痕,監視器也拍到男方外出買木炭,因此檢警懷疑,男方疑似先將女方殺害,最後再畏罪輕生,但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11/05 08:12
  • 驚!情侶燒炭陳屍租屋處 女頸部竟有勒痕

    台南仁德傳出年輕情侶陳屍在租屋處!女子的外婆21日到這裡找人沒回應,其他房客也聞到異味,破門才發現,屋裡在燒炭,年僅21及22歲的兩人送醫搶救後不治,令人震驚的是,檢方相驗發現,女子的頸部有疑似勒痕,檢警將進一步追查是否有「加工自殺」的可能。
    2020/11/04 19:05
  • 台中一家三口燒炭獲救 警:將釐清父母有無刑事責任

    台中市大甲區一對離婚仍同住的男女今天帶著9歲兒子在家燒炭輕生,3人送醫後獲救,初步了解因經濟壓力導致輕生,警方將調查父母是否有刑事責任,社會局社工後續定期訪視追蹤。
    2020/09/25 16:41
  • 屋內傳異味!消防局救出1家3口 母意識不清

    台中大甲發生家庭意外,一家三口上午要起床時,卻沒有出現,奶奶到房間查看,發現裡頭傳來燒炭的味道,趕緊開門叫救護車,將三人送醫治療,經過治療一家三口總算平安無事,家屬表示,由於夫妻兩早就離婚,但還是同住在一起,疑似有經濟壓力,但詳細原因,警方還要再追查。
    2020/09/25 13:00
  • 疑經濟壓力大…父母攜9歲子燒炭 急救後生命跡象穩定

    台中市大甲區一對離婚但仍同住的男女今天上午帶9歲兒子在家燒炭輕生,阿嬤叫起床吃早餐時發現,趕緊將3人送醫急救,目前3人生命跡象穩定,初步了解因經濟壓力導致輕生。
    2020/09/25 11:47
  • 快訊/屋內傳異味!消防局救出1家3口 母意識不清

    台中大甲發生家庭悲劇,消防局上午7點50分,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民宅裡傳來濃濃的燒炭味,緊急派人到場,在屋內發現一對夫妻,還有9歲兒子躺在房間,立刻將一家三口送醫搶救,其中妻子就醫時,已經意識不清,目前都還在搶救中。
    2020/09/25 10:39
  • 2男陳屍台中某飯店 現場發現炭盆

    台中市東區一家飯店傳出雙屍命案,房務人員今天中午發現,兩名分別為19歲及27歲江姓男子,陳屍房內,立即報警,警方趕抵現場,發現房內有炭盆,但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也無遺書,確切死因調查中。(編輯:卞金峰)1090909
    2020/09/09 16:26
  • 帶3月大女嬰反鎖房內 警消破門救母女

    台中一位女子,因為跟離婚的前夫爭吵,竟然帶著只有3個月大的女兒,反鎖在房間內尋短,前夫發現不對勁,趕緊報警,一起破門救人,女嬰被救出時,恢復生命跡象,女子意識昏迷,緊急送醫治療。
    2020/08/07 12:34
  • 男返家驚見前妻帶3月大女嬰燒炭 消防救出2人送醫

    台中市一名女子今天清晨帶著3個月大的女兒,疑似在住處燒炭要輕生,消防局接獲警方轉報後,到場將母女2人送醫急救,後續警方正調查原因中。
    2020/08/07 09:54
  • 彰化單親爸攜3子女燒炭亡 前妻哀傷情緒失控

    彰化秀水鄉傳出詹姓單親爸爸帶3名子女燒炭輕生,4人遺體被送進彰化市立殯儀館,檢警今天相驗,詹父和詹男前妻都到場,面露哀傷,詹男前妻一度情緒失控,由員警陪同離開殯儀館。
    2020/07/22 16:19
  • 家暴分合多次 單親父曾以子女要脅前妻

    一家四口身亡的悲劇發生後,親友們來到殯儀館,不敢相信爸爸帶孩子離開人世,3名未成年小孩中,大兒子運動健將,女兒臉書還有爸爸帶著哥哥弟弟吃火鍋的照片,家庭看起來相當溫馨,沒想到爸爸突然帶孩子走上絕路。
    2020/07/22 13:50
  • 人倫悲劇 單親父與3子女反鎖陳屍屋內

    彰化秀水發生人倫悲劇,一名單親爸爸詹姓男子,被發現帶著三名子女回家後,卻反鎖在屋內,完全沒回應,警消獲報破門進入,發現四個人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檢警初步研判,並沒有外力介入;只是死者前妻接獲消息,趕到警局,一夜之間失去三個寶貝兒女,難過心痛的情緒,當場潰堤。
    2020/07/22 13:02
  • 人倫悲劇!單親外送爸帶3子走絕路 鄰居:他經濟狀況差

    今(21)日傍晚6時許,彰化警方接獲一起報案,秀水鄉彰鹿路的一棟透天厝傳出一家4口在屋內燒炭亡。警方趕抵現場後,發現41歲的詹姓男子和3名小孩陳屍在屋內,已明顯死亡。但具體的死亡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0/07/21 19:59
  • 失火了!透天厝凌晨傳大火 1女受困屋內

    高雄市仁武區永新二街112巷的一棟透天厝,5日凌晨三點多時突然傳出火警,一名王姓女子疑似因為不想搬家,在臥室燒炭不慎引發火勢,警消到場後也順利將屋內三人送醫,其中王姓女子傷勢較重,插管急救當中,媽媽和哥哥則沒有大礙,警消也要調查詳細起火原因,只是凌晨這場大火,也把附近鄰居都給嚇壞了。
    2020/04/05 08:15
  • 居家檢疫情侶疑輕生 陳時中:介入了解

    桃園市一對居家檢疫情侶疑燒炭自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會由相關諮詢關懷單位介入了解。
    2020/04/04 16:35
  • 檢疫男女陳屍租屋處 鄭文燦:初判輕生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傳出兩名居家檢疫者,陳屍家中,桃園這對男女,在社區大樓租屋同居,3月31日才剛從日本返台,進行居家檢疫14天,直到15日解禁,剛開始,里幹事4月1日還和他們通電話,接著就失聯了。由於找不到人,警方和相關單位到家破門,才發現兩人陳屍家中,現場還有碳粉痕跡,桃園市長鄭文燦第一時間也發出聲明,初步研判是燒炭輕生。只是,因為死者是居家檢疫者,兩人是否要進行採檢,還得等指揮中心指示。
    2020/04/04 13:28
  • 攜5歲幼子燒炭輕生未遂 單親爸遭判1年10個月

    吳姓男子積欠債務,自認遭家人不公平待遇,帶著5歲幼子燒炭自殺,但看到兒子因吸入二氧化碳不斷咳嗽,打消念頭,送小孩去醫院。法官依殺人未遂罪判吳男1年10個月。
    2020/03/05 17:07
  • 男棄植物人妻罰18萬可免囚 檢批「真是好買賣」提上訴

    男子劉奎在陳姓妻子燒炭輕生成為植物人後,不願負擔照顧費用,卻四處出遊、聚餐遭陳女家屬提告,台中地院依遺棄罪判處6月徒刑,台中地檢認為刑期太輕,今天依法提起上訴。
    2020/03/03 19:10
  • 女將媽的車借給男友人 發生火燒車驚見1具焦屍

    20日傍晚5點多左右,台中市潭子區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當時1輛轎車突然起火,火勢十分猛烈,消防局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滅火。就在撲滅火勢後,發現車內有1具焦屍,副駕駛座還有1個鐵桶。警方循線找到李姓女車主,她稱說女兒把車借給1名夏姓男性友人,目前無法確定死者是否為夏男,警方正聯繫家屬釐清中。
    2020/01/21 08:03
  • 分屍大馬女華僑! 嫌闖基隆民宅燒炭輕生

    殺人分屍後,竟然畏罪輕生!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疑似求愛不成,竟然將馬來西亞鄧姓女華僑殺害分屍,再租車開到基隆山區棄屍,為了躲避監視器,搬運遺體時從後棟離開,浴室用還用松香水清洗滅證,結果12日晚間6點多,他竟然被人發現,在基隆私闖民宅燒炭輕生,屋主嚇壞趕緊報警。
    2020/01/13 08:52
  • 立委候選人徐金菊丈夫車內燒炭 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新北市鶯歌區立委候選人徐金菊丈夫,今(24日)驚傳在車內燒炭、失去意識,經救護人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身亡。
    2019/12/24 21:05
  • 氣溫驟降烤火取暖 1人一氧化碳中毒昏迷送醫

    苗栗縣消防局今天指出,最近氣溫驟降,4名外籍移工在室內燒炭火取暖,導致一氧化碳中毒,3人頭暈、想吐,1人陷入昏迷,所幸送醫經高壓氧治療,撿回一命。
    2019/12/10 11:21
  • 港務公司男員工陳屍停車場 警:排除他殺

    台灣港務公司許姓男員工昨天被發現陳屍在公司停車場車內,死亡多時,車內反鎖留有燒炭過痕跡,經檢警相驗無他殺之嫌。許父表示,兒子有憂鬱症病史,對死因沒意見。
    2019/11/29 17:25
  • 兒進「約死群組」3天後輕生 父心碎潛入揭驚人真相

    大陸武漢一名21歲青年胡佳,原本正要開始他的美好人生,卻在去年5月26日晚間選擇燒炭自殺,而在胡佳陳屍的屋內還有兩具與他年紀相仿的遺體及一份切結書,上頭寫著「我是自願的,任何人都不必承擔我死亡責任,2018年5月24日」;警方調查後發現,3名死者是在一個「約死群組」中認識,當時3人相約一起結束生命,而胡佳才加入群組短短3天就做出赴死決定,讓胡佳的爸爸心痛不已,並決定自行潛入約死群組,了解這群年輕人究竟在想些什麼。
    2019/08/07 21:34
  • 家暴男殺妻女 毒咒前妻全家「厲鬼索命」

    5年前,有家暴前科的男子李宏基,不滿離婚後,前妻不讓他見女兒,竟趁前妻送女兒到幼兒園時,持藍波刀將前妻刺死,並帶女兒往新竹山區燒炭尋死,且還用一條紅線繫在自己與女兒的手腕上,於二個黃色紙人寫上「厲鬼索命不得好死」,詛咒前妻家人,結果自己獲救,女兒卻回天乏術。案件審理過程中,李從未表達悔意和歉意,僅在死刑執行前吐出了一句「對不起家人」。李也是蔡英文總統就任後,第一位被槍決的死囚。
    2019/07/30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