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燒炭 結果共911筆

  • 快訊/淡水停車場傳屍臭 警破窗發現男燒炭

    新北市淡水區一處收費停車場,有民眾發現男子在車內自殺。根據新北市消防局接獲的通報,該男子在一台休旅車內,被發現時是躺在車內,現場也傳出明顯臭味,警方到場後破窗,判斷男子已經死亡多日,並在副駕駛座發現使用過的炭盆,研判應該是燒炭自殺。
    2018/03/11 19:21
  • 妻染毒又罹病!慈父獨養3子女 心累「帶著孩子一起走」

    高雄市1名39歲的陳姓男子獨力照顧3名年幼子女,妻子卻染上毒癮又罹患精神疾病,擔心自己若離開「孩子沒人照顧」,心力交瘁下竟趁兒女熟睡時,企圖燒炭共赴黃泉,所幸被親人及時發現,4人皆獲救。高雄地院法官審酌,陳男不堪生活壓力,意圖殺死子女罪證明確,但犯後努力振作,最後輕判5年有期徒刑。
    2018/03/09 18:33
  • 救人一命衰4年!暖男PO文求解 神出燒炭妹幫轉運

    網路力量大!一名男網友4年前帶著狗外出寄貨,沒想到回家時卻聞到鄰居妹妹家傳出燒炭味,他趕緊報警才救回對方一命,但善心之舉卻讓他連衰4年,無論家庭、感情等諸事不順,他將這段往事PO網求助,沒想到意外找到當年輕生的少女。
    2018/03/05 16:44
  • 遺書留「一切如你所願」 男在旅館燒炭輕生

    新北市一名37歲的廖姓男子,被人發現在三重區福德南路一處旅館燒炭輕生,警消獲報破門而入,緊急將廖男救出送醫,目前仍在搶救當中。警方在現場發現一封遺書,內容提到「你自由了」、「一切如你所願」,初步研判恐是因為感情因素而尋短,但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8/02/28 16:59
  • 你的位子空了…SHINee開唱 聚光燈留給鐘鉉逼哭粉

    韓國男團「SHINee」的主唱鐘鉉因不堪長期受憂鬱症所苦,在去年12月18日燒炭輕生,留給歌迷無限傷感,而SHINee剩下的成員也強打精神,在日前也按照原定計畫在大阪的大巨蛋開唱,舞台也特別打出5道聚光燈,並留下中間的位子紀念鐘鉉,讓粉絲們忍不住難過淚崩。
    2018/02/18 16:37
  • 只差半年就畢業!清大女研究生疑精神困擾 浴室燒炭亡

    清華大學一名張姓女研究生,但疑似有精神困擾,上月31日在租屋處浴室燒炭輕生,室友發現後立刻報警。警方在現場找到藥袋和遺書,初步排除他殺嫌疑;張女的母親接獲噩耗後,情緒崩潰地表示「女兒怎麼這麼傻?」
    2018/02/02 10:35
  • 體質難受孕...懷上寶寶卻流產 台中女心碎燒炭亡

    台中市1名36歲黃姓女子疑因流產後心情不佳,於上月31日趁著男友出門上班時,在住家燒炭輕生。蔡姓男友因連絡不上女友返家查看,發現對方竟將廁所門堵死燒炭,嚇得趕緊通報警消。台中消防局清泉分隊獲報後趕抵現場救援,並將黃女送往沙鹿光田醫院急救,但最後仍宣告不治。
    2018/02/01 16:42
  • 男友控制欲強!女抱怨完失聯 破門見「燒炭雙屍」流屍水

    新北市三重26日晚間發生情侶燒炭雙屍命案!1名35歲的吳姓女子本月中突然失聯,讓家屬相當擔心,遂前往她和黃姓男友的租屋處查探,但敲門許久皆無人應門,只好通報警方破門,入內卻驚見2人死亡多時,甚至已流出屍水。據悉,吳女生前曾向家人透露,「男友控制欲很強」,想要分手,孰料如今卻發生憾事。
    2018/01/26 16:36
  • 三重情侶疑燒炭輕生 警方調查死因

    住在三重區福德北路的一對情侶,因家人多日聯繫不上,昨天晚間請警消破門而入,發現2人燒炭死亡多日,現場無遺書。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正調查死亡原因。
    2018/01/26 13:38
  • 妻燒炭攜12歲子雙亡 夫:兒剛放寒假第一天

    基隆市一名44歲的楊姓女子,昨(24)日晚留下字條給丈夫,稱說要帶著12歲的兒子到友人家聊天,沒想到在另一間北寧路住宅內,卻發現楊女帶著兒子在燒炭輕生,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丈夫得知噩耗後悲痛欲絕,他難過地表示「兒子才放寒假第一天,沒想到卻發生這種事!」
    2018/01/25 17:50
  • 憂鬱症母攜12歲子燒炭雙亡 倒臥客廳

    43歲楊姓婦人,昨晚帶著12歲大的兒子在基隆市北寧路住宅,疑似燒炭自殺,經送醫急救後,母子宣告不治。
    2018/01/25 15:08
  • 男燒炭倒浴室...女友慟泣:我的貓呢? 警消尷尬了

    新北市三重1名40歲李姓男子19日在住處燒炭輕生,經女友發現後報警處理。警消到場後,發現李男倒臥浴室,一旁的木炭還在燃燒,於是趕緊上前確認其生命跡象;就在這時,李男女友突然崩潰大哭,眾人一度認為她是擔心男友狀況,不料她下一句卻問「我的貓呢?」讓現場頓時一片尷尬。
    2018/01/20 17:43
  • 殉情只有她走!愛女頭七通靈:不甘心 遺書筆跡露餡

    台北1名27歲杜姓男子前年和王姓女友疑似相約殉情,男方突然清醒報警,但女方送醫後仍不治身亡,不料死者家屬在頭七找來法師通靈,竟得到「不甘心」、「抓我吃藥」等回答。檢方事後查出,遺書筆跡和王女明顯不同,且2人一起燒炭輕生,體內一氧化碳濃度差異卻過大,懷疑有加工自殺嫌疑,因此將杜男起訴。
    2018/01/16 17:27
  • 半天內2度燒炭!3口輕生母子亡 窗上留字:不得好死

    台中市驚傳1家3口燒炭!1名吳姓婦人和其子胡男疑因欠下債務,今(12日)在自宅燒炭身亡,還在窗上留下「林XX不得好死」等詛咒字眼;和母子同住的吳婦胞弟則是失去意識,目前仍在搶救中。警方查出,死者1家在同日凌晨就曾企圖燒炭,但警消及時趕到阻止,孰料3人竟於半天內再度尋短。
    2018/01/12 23:54
  • 不爽欠債友騎車太快 男矇住他眼害摔再打死他

    家住新北市的陳姓男子,日前在網咖遇見欠他錢的蕭姓男子,對方允諾還錢,陳男就坐上蕭男的家車前往他家取款。不料路途中陳男不滿蕭男車子騎太快,一怒用雙手矇住他雙眼害摔車,之後又對他拳打腳踢,導致蕭男傷重不治。新北地院依傷害致死罪,判處陳男9年徒刑。
    2018/01/11 14:32
  • 台中火燒車!1人成焦屍「無法辨識」 後座放炭盆

    台中大坑山區今(9日)發生1起火燒車意外,警消獲報後迅速將火勢撲滅,但事後清理現場時在車內赫見1具焦屍,被燒得面目全非、無法辨識性別;由於車內放有鐵盆和木炭灰燼,因此警方懷疑可能是死者燒炭輕生,進一步引發火勢,目前員警正加緊清查死者身分,以釐清詳細事發經過。
    2018/01/09 18:34
  • 演唱會如期舉辦 SHINee親筆信「鐘鉉永遠都在」

    韓國男團「SHINee」成員金鐘鉉上月18日因深受憂鬱症所苦,在日租套房中燒炭輕生身亡,震驚各界,原定在今年2月舉行的日本演唱會是否如期進行也備受外界關注,而4名成員在沉默多日後,於今天公開親筆信表示,為了粉絲也為了鐘鉉,演唱會將會按照原定計畫舉辦!
    2018/01/09 16:37
  • 女友走了...港男不敵思念燒炭亡 遺書慟訴:我想妳

    新北市1名47歲的香港籍陸姓男子在台工作多年,今(5日)中午遭人發現陳屍在新莊區租屋處,且遺體上已出現屍斑,恐怕已死亡多時。據悉,警方在現場發現炭盆和遺書,書信內容寫滿著對已故女友的思念之情;而死者好友也透露,陸男在女友死後鬱鬱寡歡,也曾透露出輕生念頭,日前突然失聯,不料竟發生憾事。
    2018/01/05 23:43
  • 走不出失婚傷痛 婦跨年夜後攜4月兒燒炭雙亡

    台中市36歲林姓女子離婚後,獨自撫養4個月大的兒子,但因為沒有工作,生活全靠家人接濟,經濟壓力頗大。不料2日下午,林女和兒子卻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旁邊還有1盆炭火,疑似是燒炭輕生,2人均明顯死亡。警消初步調查並無外力介入,研判恐是林女因為失婚,加上要照顧孩子的經濟壓力而尋短。
    2018/01/03 09:01
  • 太妍:不會再讓你孤單 帶鐘鉉送的禮物開唱暖到想哭..

    韓國男團SHINee成員鐘鉉因受憂鬱症所苦,在日前燒炭輕生,得年27歲,曾經和他合做過歌曲《Lonely》的同門師姐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在鐘鉉出殯當日也淚如雨下,許多人都非常擔心SM同門的身心狀況。而太妍(22)日起依照原定計畫,打起精神一連三天開耶誕演唱會,且全程時時保持微笑,堅強的態度讓粉絲非常心疼。
    2017/12/25 11:08
  • 太妍忍悲開唱 大字幕悼念「把聲音傳到鐘鉉在的地方」

    韓國男團SHINee成員鐘鉉因受憂鬱症所苦,在日前燒炭輕生,得年27歲,曾經和他合做過歌曲《Lonely》的同門師姐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在鐘鉉出殯當日也哭到不能自己,而昨晚太妍打起清神在慶熙大學和平殿堂開唱,特地在開演前在螢幕留言悼念情同親姐弟的鐘鉉,「想再次抱抱你,珍貴的我們鐘鉉。」
    2017/12/23 15:51
  • 日本主持人戲謔談鐘鉉死訊道歉 遺書掀波瀾

    南韓夯團SHINee主唱鐘鉉驚傳18日燒炭身亡,得年27歲,消息震撼亞洲娛樂圈,他們近年積極經營日本市場,在日本享有高知名度,日前更宣布將於明年2月在日本舉辦巨蛋演唱會,未料卻發生鐘鉉自殺憾事。前天主持人坂上忍在富士台節目提及此事,態度戲謔引發粉絲反彈,連署要求坂上忍及節目道歉。
    2017/12/22 19:02
  • 哥對不起,我來晚了… KEY親筆信悲痛送別鐘鉉

    韓國男團SHINee成員金鐘鉉因深受憂鬱症所苦,在本月18日下午在新租沒多久的公寓中燒炭輕生,得年27歲,而他驟逝的消息傳出後震驚整個韓國演藝圈,成員KEY也在今日告別式後,上傳了他要給鐘鉉的親手信,難過向二哥告別「我來晚了,對不起。」
    2017/12/21 22:24
  • 鐘鉉輕生女粉絲崩潰 吞藥留遺言:歐巴等我!

    在追星之前必需先愛自己!南韓團體SHINee主唱鐘鉉18日燒炭身亡,得年27歲,消息一出震驚演藝界,讓死忠粉絲心痛不已。而在鍾鉉過世的當天,一名印尼女粉絲疑似無法接受,選擇服藥輕生,在推特上留下遺言「歐巴等我!」嚇壞眾人。
    2017/12/21 15:21
  • 只有鐘鉉笑著…SHINee「最後合影」 揪心淚崩

    南韓團體SHINee主唱鐘鉉,因無法承受憂鬱症折磨,18日選擇燒炭了結27歲的生命,今(21日)上午舉行出殯儀式,由團員們擔任喪主,珉豪捧著牌位走在最前面,齊心送鐘鉉最後一程。將棺木送上靈車後,團員們按耐不住情緒,相擁痛哭,場面哀戚,就有韓媒拍下SHINee的最後合影,喪禮的照片中只有鐘鉉的遺照笑著,其他4人都哭了,讓粉絲看了都淚崩,「想不到是在這樣的場面同框…」
    2017/12/21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