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燒炭 結果共910筆

  • 空氣清淨機半夜「狂嗶」 他一開門…驚見鄰居燒炭輕生

    在外租屋除了要注意屋況、周遭環境,也要慎選周遭的鄰居!1名小兒科醫師就在節目上分享2個案例,透露日前1名學生沒來上班,打電話也聯繫不上,當大家正在猜測原因時,突然有人想起早上發生的燒炭命案,「地點就在學生的住處隔壁」,嚇得眾人趕緊報警,破門後一看,該學生果真倒臥房內、陷入昏迷;至於另1起案例,則是有民眾半夜睡覺時,家中的空氣濾淨器突不停「嗶嗶叫」,他起疑走出家門查看,竟發現隔壁鄰居在燒炭輕生。
    2019/07/12 16:04
  • 臉書按讚「嫁錯人」 丈夫竟攜兒輕生

    彰化縣一對蔡姓夫妻平時感情不和睦,妻子在臉書按讚一篇「嫁錯人」的文章,丈夫認為是在影射他們的婚姻狀況,一時氣不過,帶著重度腦性麻痺的兒子在房間內燒炭自殺,所幸女兒回家發現後報警,撿回了性命。蔡男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一、二審判刑2年8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19/07/02 17:11
  • 父燒炭小姐弟1死1昏迷 男童遺體將擇期解剖

    台南市永康區一處集合式出租住宅今天驚傳燒炭輕生,一家3口送醫,父親恢復意識,女童昏迷,男童不治;台南地檢署相驗男童遺體後,將擇期解剖確認死因。
    2019/06/26 17:04
  • 疑父燒炭小姐弟1死1昏迷 社會局介入關懷

    台南市警消單位今天凌晨獲報,在永康區一處集合式出租住宅疑燒炭輕生,經送醫後男子恢復意識,5歲男童不治、6歲女童昏迷急救中。目前社會局已指派社工協助,並定期關懷需求。
    2019/06/26 15:50
  • 疑房內燒炭 台南永康父與2童昏迷送醫

    台南市警消單位今天凌晨獲報,在永康區一處集合式出租套房疑似有人在房內燒炭,破門進入後發現一名男子呈昏迷狀態,兩名兒童沒有呼吸及心跳,都送往醫院急救。
    2019/06/26 12:06
  • 疑和妻談離婚想不開 土城父帶10月兒燒炭赴黃泉

    新北市土城區今(23)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年約40歲的人父,帶著出生僅10個月大的兒子,在屋內燒炭輕生。男子的家人發現後立刻通報,無奈救護人員抵達時,父子倆已經明顯死亡。由於男子並未留下遺書,燒炭輕生的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初步了解,疑似與妻子打離婚官司有關係。
    2019/06/23 16:05
  • 「與妻離婚足堪表率」?暖警救人獲表揚 見獎狀秒傻眼

    桃園警方日前巡邏時發現企圖在車內燒炭的王姓男子,及時救回1條寶貴性命,事後獲桃園市政府警察局頒榮譽狀,然而當他們見到獎狀上的事由時卻當場傻眼。出包獎狀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市議員詹江村今(24日)也忍不住在臉書砲轟「這榮譽狀頒發的有點離譜。」
    2019/05/24 19:58
  • 情侶相約殉情…男反悔不想死 澆熄炭火把女友溺斃獲輕判

    高雄市一對情侶9年前相約輕生,2人到了一處汽車旅館的蒸汽室燒炭,過程中女方有先服藥,隨即陷入昏迷;不過男方不想死,假意配合對方要求,見女友昏迷後立刻澆熄炭火,接著再把對方放入裝滿水的浴缸將她溺斃。事後警方逮捕男方,法院起初以殺人罪判刑,但到了更審案情卻大逆轉,改依受託殺本人罪處5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9/05/22 14:33
  • 妻離世女病危…他燒炭身亡 兒破門抱屍痛哭

    嘉義一名父親走不出失去太太的傷痛,後來北上看病危的女兒瞬間崩潰,覺得身邊重要的人都會離開他,於是回到女兒在新北市的住處,趟在床上燒炭輕生,他的兒子連繫不上父親,跑到妹妹住處破門而入,結果發現父親已身亡,衝上前抱著父親的遺體痛哭。
    2019/05/09 22:50
  • 「超時工作、言語羞辱」 澎湖醫院長遭控霸凌

    白色巨塔內出現職場霸凌嗎?一名擁有25年資歷的黃姓公務員,控訴自從去年調到澎湖醫院擔任總務主任後,就遭到院長刁難,不只超時工作還常以言語羞辱。甚至因為一個停車場採購案,遭記過兩支,最後還降職成精神科輔導員,讓她燒炭輕生,幸好被救回。不過對於這些指控,院方否認,並且直接說她執行能力差,又不服主管教導。
    2019/05/07 16:47
  • 燒炭凶宅高調賣 屋主3折售詢問度破表

    一般屋主出售凶宅,都會低調處理或用話術「重新包裝」再推銷,不過基隆一處凶宅不僅在臉書社團高調開賣,且一間20坪房子只賣80萬,等於一坪不到4萬,只有一般行情的3成價,引發網友熱議。
    2019/05/06 21:01
  • 「別扛我們的債」留最後訊息給女兒 夫妻租屋處燒炭亡

    新北市新店區昨(2日)晚間一對男女被發現在住家內燒炭輕生。警消與里長趕往現場破門後,驚見一對男女倒臥在臥室床上,地上還有燃燒過的炭盆,2人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多時,女兒看到父母已成冰冷的遺體,當場痛哭失聲。
    2019/05/03 13:11
  • 「生活太苦」錢關難過!新店夫妻攜手燒炭赴黃泉

    新北市新店區新烏路二段驚傳一起輕生事件,昨(2日)晚上10點多,一對夫妻在屋內燒炭輕生,警消人員破門後,初步判斷已經明顯死亡。據了解,死者為62歲陳姓男子以及44歲陳姓女子,而從陳妻留下的遺書中透露,因錢關難過才選擇走上輕生這條路。
    2019/05/03 07:48
  • 看清「10男9嫖」欲輕生 母哭勸她冷回:為何生下我

    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和丈夫離婚後深覺「10個男人9個嫖」,害怕再愛上下一個男人,所以選擇在生日當天輕生,只是無意中被父母發現,當晚父母邀請親友幫女兒慶生,而母親也在聚會結束後,坦承已經看到遺書,忍不住抱著女兒痛哭,不過面對哭紅眼的母親,原PO僅淡回「為什麼要生下我,讓我去喜歡男人這種生物」。
    2019/04/22 08:20
  • 中和雙屍命案 剛離婚夫妻相約汽車旅館燒炭亡

    新北市中和區一間汽車旅館今天下午傳出雙屍命案,1男1女疑在房內燒炭身亡,警方在現場發現炭盆及兩封遺書。警方表示兩人結婚2年,今年初才離婚,正進一步調查以釐清案情。
    2019/04/18 17:30
  • 中和傳雙屍命案!男女倒臥摩鐵 房務人員嚇傻

    新北市中和1間汽車旅館傳出雙屍命案,房務人員今(18日)下午2時許發現1對男女倒臥房內,內部疑似有燒炭跡象,嚇得趕緊報案。據悉,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初步勘驗後在房內找到炭盆和遺書,未發現打鬥痕跡,目前查出2名死者是離婚夫妻,詳細案發經過仍待進一步釐清。
    2019/04/18 15:16
  • 腐屍躺車內2個月!雙女疑因苦於婆媳問題 相約燒炭亡

    昨(15日)基隆市中山一路某停車場內,有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停放已久,鄭姓停車場管理員發現不對勁,走近查看,卻驚見車內疑似有發黑的手臂,嚇得趕緊報案,警方到確認車內有2名女性死者後,研判2人可能因婆媳問題造成生活壓力龐大,互吐苦水後決定相約北上尋短輕生。
    2019/04/16 07:48
  • 轎車內驚見雙屍 疑女同事相偕北上輕生

    今天中午,在基隆後火車站旁的大停車場內,一輛停在角落超過兩個月的白色轎車,引發管理員關注,上前關心時才發現,有兩名女子陳屍車內,經警方初步調查,兩名女子都住在嘉義,彼此是同事,疑似燒炭輕生。
    2019/04/15 17:43
  • 白車連停2個月 管理員趨前查看赫見「雙女屍」

    在基隆市中山一路上的開放式停車場,一台白色小轎車停了近2個月,管理員覺得有異上前查看,居然看到一隻已經發黑的手掌,他立刻報警,警方請來鎖匠開車門,才發現車中有2名女性,都已明顯死亡。
    2019/04/15 16:45
  • 基隆港旁車停近2個月 2女疑車內燒炭死亡多日

    基隆市中山一路靠近港邊停車場有一輛自小客車停放近2個月,管理員覺得可疑,今天走近查看,發現兩名女子疑在車內燒炭自殺,陳屍多日,警方已通知死者家屬到場指認,釐清死因。
    2019/04/15 16:45
  • 我陪你!KTV合唱最後一首歌...3人相約旅館輕生

    基隆3名男女今(31日)清晨在KTV歡唱,互相吐苦水,沒想到結束後竟相約到旅館燒炭輕生,幸好旅館人員發現後報警,阻止悲劇發生。警方表示,他們目前意識清楚,未來也將安排社工人員協助輔導。
    2019/03/31 12:12
  • 男子租到凶宅!失眠又車禍 狀告房東卻無法退租

    租到凶宅怎麼辦?一名張姓男子在新北市新店區花2萬5000元租屋,與5名室友合住,但入住1個多月就要退租,理由是「這房子有問題」,被房東拒絕。張男一狀告到法院,表示3名室友住進來後,陸續出現身體不適、出車禍,有人天天失眠,他們一查才知道,屋內疑似曾有人燒炭自殺死亡,屬於「凶宅」,但法官認為男子舉證不足,且租屋和買屋不同,不構成退租理由,判張男敗訴。
    2019/03/26 17:41
  • 同事沒上班!辦公桌「遺書」曝真相 他嚇傻報警已太遲

    新北市淡水區1名42歲林姓男子,今(26日)突然無故未到班,同事遂前往其公司座位查看,不料竟在辦公桌上赫見一封遺書,嚇得趕緊報案處理。警消獲報後趕抵林男租屋處,進屋後在浴室找到人,但他已燒炭死亡多時;由於死者僅在遺書提到後事處理,並未說明為何輕生,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9/03/26 17:14
  • 真的好想他!兒燒炭輕生 母同處縱火身亡

    新北市汐止今天凌晨發生一起火警,造成1死3傷!第一時間住戶都順利逃生,但屋主的太太卻不幸葬生火場,清晨4點多陳姓屋主和太太正在自家熟睡中,和室房突然起火燃燒,丈夫見火勢猛烈卻無能為力,警消人員進到屋內搜索,卻發現死者身旁有金爐,深入了解才知道,4年前兒子也燒炭輕生,疑似太過想念,才發生憾事。
    2019/03/26 13:07
  • 驚!跨年隔壁飄烤肉味 女星買早餐才知伴屍5天

    女星大牙(周宜霈)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後,近年轉戰戲劇圈獲得不錯成績,有多年租屋經驗的她,近日上節目時透露,自己曾經在跨年夜聞到隔壁傳來一股升火的味道,當下以為鄰居是在烤肉,因此不以為意便出門參加活動,沒想到幾天後才得知,原來是隔壁房客燒炭輕生,前後她整整伴屍長達5天之久。
    2019/03/26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