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主持人戲謔談鐘鉉死訊道歉 遺書掀波瀾

記者 【林芷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2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19:02
圖/截自 HOONONLYSEI 影片
圖/截自 HOONONLYSEI 影片

南韓夯團SHINee主唱鐘鉉驚傳18日燒炭身亡,得年27歲,消息震撼亞洲娛樂圈,他們近年積極經營日本市場,在日本享有高知名度,日前更宣布將於明年2月在日本舉辦巨蛋演唱會,未料卻發生鐘鉉自殺憾事。前天主持人坂上忍在富士台節目提及此事,態度戲謔引發粉絲反彈,連署要求坂上忍及節目道歉。


 
女星森泉。圖/截自 HOONONLYSEI 影片

坂上忍在節目上問女星森泉知不知道SHINee?森泉表示「不知道」,未料坂上忍竟回:「算我問錯人了。」現場來賓聞言大笑,節目播出後粉絲憤怒痛批他不尊重死者,丟日本人的臉,認為他必須公開對自己不當的行為致歉。森泉雖很快就收起笑容,仍引來眾網友的不滿、砲轟「沒同理心」、「丟日本人的臉」、「不能原諒」,更有人表示一開始就不該嘲笑人的死亡, 至今仍有許多喜歡他的粉絲很難過、哭泣跟沮喪,「這真的是日本人之恥,太差勁了」。


坂上忍在節目上提及鐘鉉死訊,戲謔態度引發粉絲不滿。(圖/翻攝日本雅虎)

鐘鉉的好友隔天公布遺書全文,雖然掀開了鐘鉉生前的痛苦,但也讓不少憂鬱症傾向的人難過,而日本朝日新聞更因為引用了全文,遭到讀者批評,因而趕緊下架,「自殺報導」的尺度引起討論。根據日媒報導,朝日新聞當天引用了遺書全文,隨即被讀者批評,也有相關單位表示,根據WHO的規定,為了避免自殺被美化、渲染而引起擴散效果,外界對於自殺的相關報導要注意、小心,精神科醫生也不建議公布遺書全文,但也有不同的意見,認為公布此事可以讓外界對憂鬱症有更多認識。當天,朝日新聞將遺書內容下架,也要做進一步討論。

 

日本節目《海盜》片段點這 (約2:45開始)


SHINee主唱鐘鉉。圖/翻攝Nav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HINee#鐘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64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