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妍忍悲開唱 大字幕悼念「把聲音傳到鐘鉉在的地方」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3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3 15:51
圖/太妍、KEY Instagram、oniontaker Twitter
圖/太妍、KEY Instagram、oniontaker Twitter

韓國男團SHINee成員鐘鉉因受憂鬱症所苦,在日前燒炭輕生,得年27歲,曾經和他合做過歌曲《Lonely》的同門師姐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在鐘鉉出殯當日也哭到不能自己,而昨晚太妍打起清神在慶熙大學和平殿堂開唱,特地在開演前在螢幕留言悼念情同親姐弟的鐘鉉,「想再次抱抱你,珍貴的我們鐘鉉。」


太妍昨晚在慶熙大學開唱前,特地在螢幕上放上字幕悼念鐘鉉,「因為我們很相似,想再次抱抱你,再也無法和你一起走下去真的讓我很悲傷也很鬱悶」,並向粉絲喊話「一起記住鐘鉉與他的音樂,把鐘鉉記住,讓他不孤單」,同時也感性的表示「我會努力把聲音傳送到鐘鉉在的地方」,讓在場粉絲無不動容。

 

而太妍在日前參加完鐘鉉的告別式後,在Instagram上放上自己和鐘鉉的合照,並寫下「我們鐘鉉好好睡吧,今天也辛苦了。」,還透露當初拍攝這張照片時,兩人都特地等到化好妝後材拍,就連衣服也搭配了粉紅色;隊友KEY同樣也在Instagram上沉痛放上自己的親筆信和鐘鉉送他的戒指,「哥對不起,我來晚了,等我們再見面時,哥也要跟我說聲辛苦了」。

而SHINee隊長溫流也在沉默數日後發文「不管你是誰,做什麼事都沒關係,只要記住這件事,有人比你更愛你」,言語間失去藏不住情同親兄弟鐘鉉的痛,令人心疼,不少粉絲也紛紛留言安慰,希望他們能夠挺過低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HINee#鐘鉉#太妍#KEY#溫流#哀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849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