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熟男 結果共238筆

  • Porsche外匯車夠超值 選配滿滿現省300萬

    Porsche一向以製造跑車聞名,打造出911、Boxster、Cayman等多款大家耳孰能詳,也讓車迷們魂牽夢縈的跑車。不過但當少年郎成為擁有家庭的熟男後,似乎就要在跑車與家庭用車間做選擇了,幸好Porsche跟上市場趨勢,也推出旗下旅行車Panamera 4S Sport Turismo。
    2020/06/05 17:57
  • 14歲女戀35歲大叔私奔 遭狠父「名譽殺人」鐮刀斬首

    伊朗1名14歲的少女,日前戀上了大他21歲的熟男大叔,2人還為此為愛私奔。事後少女家人報警,循線找到人之後送回家中,沒想到少女的父親勃然大怒,且認為這樣的行為讓家族蒙羞,竟然以「名譽殺人」的名義,持鐮刀把女兒斬首。不過此事發生之後,在當地引發眾怒。
    2020/05/28 08:30
  • 這不是賴清德! 大澤隆夫《失控》挽救AI危機

    日本「魅力熟男」大澤隆夫在最新電影《全境失控》第五度合作松嶋菜菜子,半年前為戲增胖15公斤,臉頰現在還是有些圓潤,也被說似乎更像有張兄弟臉的賴清德,成為意外亮點。
    2020/01/12 11:36
  • Pepper機器人咖啡進駐 澀谷改攻熟齡族群

    到東京澀谷又有新的打卡聖地了,改裝4年多的一家百貨商場,重新開幕,裡面有全日本第一家Pepper機器人咖啡廳,另外澀谷也要逐漸轉型,未來將主打熟男、熟女族群。
    2019/12/05 20:55
  • 温貞菱偕熟男回家! 竟是和碩董座童子賢

    金鐘影帝黃河與女星温貞菱交往5年多,從演藝成就到外型、氣質都相當匹配,而温貞菱最近卻被拍到,帶著一名熟男返家的曖昧畫面,這名男子正是投資《一把青》等劇的和碩董事長童子賢,不過雙方都否認,表示只是上樓拿個東西而已。
    2019/10/10 19:31
  • 派遣女醫回來了! 米倉涼子6度拿手術刀

    暌違兩年,日本收視率女王米倉涼子,6度拿起手術刀,接演《派遣女醫-X》第六季,台灣觀眾也有福,將在10月和日本同步播出,另外還有55歲的阿部寬,也在相隔13年後,回歸演出《熟男不結婚》續集。
    2019/09/18 12:36
  • 正妹加好友「遊說投資」 熟男400萬化為烏有

    台北1名經商的53歲王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遇到正妹主動加好友,之後遊說他匯款讓她操盤、投資;王男前後砸了近400萬元,但正妹竟說「操作失當」,一夕之間斷絕聯繫、錢也全部化為烏有。刑事局表市,這是「假交友結合假投資」,提醒民眾多加留意。
    2019/09/09 08:10
  • 「我們結婚吧」!交友熱線陷阱 詐熟男千萬

    專挑熟男戀愛詐騙獲利達千萬!北市警方破獲詐騙集團,逮捕幕後主嫌,查出他們先透過大陸Call客女成員,鎖定中年男子,以結婚為前提電話交友,博取對方信任後,接著女車手,在佯稱欠經紀公司錢,媽媽手術醫藥費為由,愛情詐騙,短短時間內至少10人受害,詐騙金額達上千萬元。
    2019/05/23 19:42
  • 愛情騙子專詐財渴愛熟男 警逮10嫌送辦

    北市警方接獲檢舉,指有不詳女子來電噓寒問暖、假意交往,再進而以家人手術或考證照為由索取金錢,經追查發現至少10餘男子遭詐騙,日前逮捕詐欺集團10名犯嫌送辦。
    2019/05/23 17:29
  • 40歲「婚活」防孤獨死 日本未婚高齡者增

    21年後的2040年,日本各地高齡者的獨居比例都上升,從2015年的18.5%,將增加到22.9%;其中又以東京最高,達29.2%,也就是東京三成老人都是一個人住,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沒結過婚的未婚高齡者增加。現在日本有40多歲的熟男熟女,一改年輕時的不婚想法,開始參加「婚活」,也就是婚姻活動,希望避免孤獨終老。
    2019/04/22 20:02
  • 就愛阿部寬! 家用、茶飲品牌連2年邀代言

    日本男星阿部寬,來台為家用電器品牌站台,這也是去年他為花蓮地震捐出日幣一千萬後,再次公開來台,而他樸實又誠懇的形象,大受廠商歡迎,已經有兩間品牌公司連續第二年請他擔任台灣代言人,成為好感度最高的日本男星之一。 日本男星阿部寬:「大家好,我是阿部寬,睽違一年沒見,再次來台灣很開心,請多多指教。」 日本男星阿部寬來台灣為家用電器品牌站台,還很應景的現學現賣一句吉祥話。 日本男星阿部寬:「『豬』事圓滿!雖然我已經超過50歲,但到了一定年紀還是可以挑戰自己,挑戰完成度更高的作品。」 配合度超高的阿部寬,演戲、代言都一樣稱職投入,也難怪獲得廠商喜愛,連續第二年找阿部寬代言,茶飲品牌也相中男神的魅力,二度砸重金邀請阿部寬拍廣告。 日本男星阿部寬:「要做什麼之前,先不做什麼,我是『不做什麼部長』。」 阿部寬化身成部長帶領上班族紓壓。其實阿部寬和台灣關係友好,去年關心花蓮地震,豪氣捐出日幣一千萬令人感動,也讓台、日網友都對他留下深刻印象,廣告代言因此絡繹不絕。 日本男星阿部寬:「把檸檬直直的磨碎,一整顆。」 飲料也看準阿部寬的熟男魅力,帥氣中帶有幽默,阿部寬的廣告代言費3000萬日幣起跳,從2013年到2017年,蟬聯4屆日本藝人好感度排行榜冠軍,演出的日劇也是收視保證,阿部寬的人氣與魅力,自然反映在他的演藝事業。
    2019/02/20 20:38
  • 60歲陳文茜甜蜜依偎帥熟男 網驚呼:「姐夫」出現了!

    60歲資深媒體工作者陳文茜動向備受矚目,近日傳出她2月將出任高雄市觀光大使,和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起行銷城市,昨天(1日)元旦又傳出她疑似公開戀情。陳文茜昨在微博上PO出多張照片,其中一張是她甜蜜依偎在一名帥氣熟男身邊的合照,2人甚至拍影片耍寶,讓網友驚呼「姐夫出現了」!
    2019/01/02 08:34
  • 夜店豔遇正妹帶回家一夜情 竹科男家當被搬光

    在竹科上班的楊姓熟男,3年前在夜店認識一名嫩妹,雙方看對眼相談甚歡,之後楊男把女方帶回家續攤,陸續發生多次性關係。女方見有機可趁,趁機偷走楊男家中鑰匙,並夥同2名男性友人到對方家中洗劫,家中現金和貴重物品都被偷走。警方循線追查後,已經嫩妹和其中1名同夥逮捕移送。
    2018/12/13 14:30
  • 台日熟齡藝人魅力大 大廠牌指定代言

    不論是台灣或是日本,近期不難發現有些大品牌的代言人,都找了演藝圈熟男熟女為商品拍廣告,像是郭富城首度為養生品牌代言,同個牌子的另一個產品則是繼續找已經合作第三年的徐若瑄,日本男星反町隆史、竹野內豐熟男形象,也讓他們獲得許多大品牌的青睞。
    2018/12/08 17:49
  • 真實故事!毒癮拔河的男孩 反映現實深淵

    近年來,毒品入侵校園在台灣日益嚴重,而在美國,這個問題更由來已久;FOCUS本周要介紹的新片,主角就是吸毒成癮的少年,這還是真實發生的故事,改編自暢銷回憶錄,描述一位父親幫助兒子戒毒、長達10年的痛苦過程,原本和樂的家庭蒙上陰影,父親一開始無法理解品學兼優的兒子為何染上毒癮,他表示,當他在兒子11歲時發現他大麻成癮而找老師商量時,老師卻對他說,這很稀鬆平常,沒啥大不了;《熟男型不型》的史提夫·卡爾以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的「小鮮肉」提摩西‧夏勒梅同台飆戲,身材高瘦的提摩西‧夏勒梅為了讓外表更符合毒癮少年,還減掉9公斤。
    2018/12/07 20:03
  • 熟齡男女愛網購 刑事局:受騙人數年增5成

    刑事局今天指出,近兩年詐騙案件總數下降,但網購詐騙案卻逆勢成長一成,且40歲以上熟男熟女遭騙人數年增近5成,呼籲民眾善用臉書驗證功能和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詢。
    2018/06/03 22:57
  • 盤點令女孩一眼懷孕的8位韓國帥大叔

    鮮肉好還是大叔好?有些人會把男人譬喻成酒,酒越陳越香、男人也會因歲月洗禮越老越帥(別崩壞的話XD), 雖然這幾年小鮮肉崛起,不過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分析,到底在女生眼中是「小鮮肉」還是「熟男」更有性感魅力呢?出乎意料的由「熟男」以微幅差距勝出。 ​​
    2018/03/23 17:12
  • 刮到2千萬頭獎有玄機? 2人都因「選這個」

    想中大獎真的有撇步嗎?竹北一名帥熟男刮出了第一個「2000萬開運發財金」,讓大家都羨慕不已,他透露當時看到彌勒佛對著他笑,特地選了尾數「5」的刮刮樂,幸運中了頭獎!另外新北市蘆洲也有一名上班族,挑了編號尾數「11」的刮刮樂,也刮出了300萬頭獎,有網友發現,2人挑的都是尾數「單數」的彩券,讓眾人好奇是不是真的有暗藏玄機?
    2018/02/18 14:32
  • 熟男大叔霸氣唇交花美嫩男 球場越界吻戲挑戰BL極限

    高顏質BL劇(Boys' Love)當道,近日又有兩部青春男男劇即將開播。CHOCO TV去年2月推出台灣首部以BL為題材的《HIStory》三部曲,不但創造百萬點閱佳績,也成功帶旺戲裡三對CP。近日趁勝追擊再推出《HIStory2》,並分成《是非》、《越界》兩單元,一個是離婚熟男大叔戀上小鮮肉學生,另一個則是不良少年轉變為熱血排球少年,雙CP在預告中就上演火辣辣的唇交戲碼,備受矚目。
    2018/01/03 16:06
  • Super Junior回歸!西裝天團人氣排行大公開

    以一首《SORRY SORRY》將韓國流行音樂推向世界,Super Junior不但帶領韓流攻佔國際,更掀起韓國樂壇「多人團體」的風潮。出道12年,團員們各個歷經兵法洗禮,從男孩轉為男人,帶來第八張正規韓語專輯《PLA》,首波主打由東海填詞譜曲的抒情歌曲《One More Chance》,真切投入了成熟男子的感嘆,也讓人聽見SUPER JUNIOR洗鍊的唱功。
    2017/12/01 17:17
  • 黃明志「日式英文」好洗腦 拍MV沒交保護費被嗆

    馬來西亞創作鬼才黃明志,榮獲網路『點擊億萬天王封號』狹帶網路的高人氣受邀與日本公司 COOL JAPAN TV 共同製作跨國文化交流的作品。黃明志說會創作這首歌是因為幾次去日本當觀光客,發現用英文真的完全不能溝通,因為日式英語發音非常獨特,即使對方說的是英文自己也都聽的『霧煞煞』,比如說麥當勞英文 McDonald’s 變成日式英文的發音就變成『Makudonarudo』,真的和原文差很多。新歌也以『Makudonarudo』為名,黃明志再度發揮創作鬼才無極限,挑戰日式英文洗腦歌MV上架三天,突破40萬點擊大關。 MV的女主角是網路頗具盛名的百萬YOUTUBER 二宮芽生,除了拍攝MV之外,也和黃明志一同合唱。在MV中二宮芽生穿女高中生制服和百萬藝伎服呈現清純和性感的扮相,讓熟男粉絲充滿幻想。據瞭解藝伎服是層層包的密不透風,由於日本人認為女性的後頸部為最美麗性感的地方,充滿意淫的幻想, 一般日本女性會遵守風俗不輕易露出後頸處,但藝伎為增添女人味,讓自己性吸引力增加,就會露出頸後的線條。對此黃明志非常不解也看不出哪裡性感,也許是文化差異的不同,明志還是盡力拍出藝伎的美感。
    2017/11/23 11:41
  • 「飛龍」江宏恩高調示愛 合體女友宣布婚訊 

    知名演員江宏恩,過去在電視劇「飛龍在天」的演出讓人印象深刻,相隔17年,他已成了一個魅力熟男,除了持續在戲劇上有亮眼表現,也多了「寵物鮮食作家」的新身分。今(7)日江宏恩首度以作家身分,現身台北寵物生活用品展,活動現場他除了與大家分享自身養寵物的經歷,也與圈外女友Vanessa首度公開合體,兩人一起宣布:「我們要結婚了!」
    2017/10/07 15:54
  • 熟男從心所欲 演藝圈偷吃時有所聞

    李朝永與大他10歲的周遊結婚36年爆婚變,70歲李朝永與68歲張姓「獅奶」約會實況曝光,「70從心所欲」的李朝永「向外發展」,而演藝圈一些40不惑、50知天命的男星,也曾發生偷吃、外遇的醜聞。
    2017/09/06 04:59
  • 女撞球好手淪為詐騙首腦 一審判刑4年6月

    36歲花式撞球好手余依珊,竟然是剝皮酒店的幕後首腦!她採兩岸分工的模式,找來一群外表亮眼的酒店妹組成詐騙集團,由大陸方面打電話,專找台灣的多金熟男,以雙親出車禍或是自己繳不出房租為由,要求金援,曾經一天就詐騙上百萬元。台北地院一審判處余依珊4年6個月有期徒刑。
    2017/08/28 18:41
  • E神陳奕迅國語新歌連兩發! 歌詞海膽比喻鐵漢柔情

    歌王陳奕迅推出最新國語新歌《海膽》和《誰來剪月光》,分別講述成熟男子經歷感情後的滄桑,以及透過月亮來表達對愛的渴望與恐懼,兩首新歌曝光後,不少歌迷都對於他的歌詞,都有許多不同意境的詮釋。
    2017/08/09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