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熟男 結果共238筆

  • 新片飾「子彈肌」槍手! 健身房搭西恩潘攬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電影吹起熟男風,54歲的西恩潘,最近就在電影《全面逃殺》,秀出健壯肌肉和俐落身手,片商找健身房異業合作,號招大家來訓練子彈肌,果然吸引廣大男性,從年輕人到熟男都有,只是什麼是子彈肌,其實就是在身體肋骨下方的前鋸肌,體脂肪得夠低才練的出來
    2015/03/17 17:55
  • 「艾爾帕西諾」新片也演過氣明星 撞哏《鳥人》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以經典的黑幫電影《教父》聲名大噪的老牌影帝「艾爾帕西諾」,這次在新片《百老匯熟男日記》中飾演一位過氣明星,不堪演技撞牆與年歲漸長的危機,某次在百老匯舞台上竟當眾失控,這情節不禁讓人聯想到「米高基頓」主演的《鳥人》,不過導演說兩部電影想講的都是演員的故事,但敘事方式從裡到外都不相同
    2015/03/17 11:28
  • 完美奶爸!「小艾」愛女心切   怨男廁無尿布台

    ▲「小艾」艾希頓庫奇近年增添不少熟男魅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03/12 13:55
  • 李察吉爾《金盞花》秀舞技 英國票房奪冠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65歲的好萊塢男星李察吉爾,加入電影《金盞花大酒店》續集的演出,片中展現熟男魅力,大跳印度舞蹈,而這部片日前在英國上映時,還擠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榮登英國票房冠軍
    2015/03/06 14:08
  • ​最喜歡、討厭日星排行 木村包辦雙冠王

    ▲(圖:達志影像/TPG)  日本媒體公佈,「2015年最喜歡和最討厭的男女藝人排行榜」,其中主演《Hero》的木村拓哉,竟然一人包辦,最喜歡和最討厭兩個冠軍,喜歡木村的理由是,隨著年紀增長展現熟男魅力,但討厭他的人則認為演技都一樣,女星部份上戶彩,也因為演技不優意外被討厭
    2015/03/06 12:42
  • 高山峰加戲討打 楊晴甩巴掌成癮

    楊晴、高山峰這對歡喜鴛鴦在TVBS、中視《俏摩女搶頭婚》再度上演床戲,高山峰不僅祭出上半身熟男裸體,兩人還親到滋滋作響,讓旁觀的工作人員臉紅心跳!不過楊晴卻爆料高山峰是「編舞控」,每次親密戲前都要拉她跳舞,這次床戰的前戲竟然大跳「愛情的恰恰」來增進兩人感情。高山峰甚至自告奮勇要求加戲,建議楊晴打他巴掌,卻因楊晴「離婚、結婚」台詞傻傻分不清,高山峰硬是多挨了三、四下才結束,讓楊晴脹紅臉道歉趕緊「秀秀」,卻也連忙撇清:「每次打戲都是你說要加的喔!」高山峰則反駁:「但每次都是你出錯害我被多打啊!」兩人戲裡戲外搞笑拌嘴,笑翻眾人
    2015/03/05 23:42
  • 相中「影響力」江蕙代言高粱 千萬起跳

    (▲圖/達志影像/TPG) 偶像接力代言酒類,廠商針對消費族群,推出明星牌搶攻市場,像是台語天后江蕙,代言一接就是4年,酬勞破千萬,姐姐謝金燕緊追在後,代言價碼約500萬,至於大仁哥輕熟男路線,也啤酒賣到高粱酒,廣告看似依消費年齡分族群,但廣告學者就說,對酒商而言,代言人要受各年齡層喜愛,才能開拓市場
    2015/02/03 13:19
  • 一改帥氣形象 華仔新片變「犀利哥」演農工

    影帝劉德華新片造型正式曝光,一改之前熟男的帥氣形象,為了詮釋受盡風霜的農民,劇中衣服破舊,全身灰頭土臉,變成犀利哥,只為了到處奔波尋找走失的兒子。而在劉德華之前,和他一樣捨去亮眼外型的還有趙薇,短髮素顏,飾演鄉下村姑
    2015/01/16 23:21
  • 謝佳見裸露等掌聲 發話願挑戰「色戒」

    謝佳見為戲豁出去了!在TVBS、中視《俏摩女搶頭婚》因體貼照顧陳庭妮兒子弟寶的謝佳見,因慈父與高富帥形象擁有一票死忠支持者,在網路上留言疾呼「溫總好加分」、「無限期支持溫皓然扶正」,而本周謝佳見加碼放送熟男魅力,一場淋浴戲謝佳見正對鏡頭裸露上半身,僅一條浴巾護住下半部,結實的胸肌展露無遺,也讓從影以來難得展現身材的謝佳見貢獻「美男出浴秀」,他坦承拍這場戲超緊張、超怕被比較,但對早有淋浴戲經驗的黃河卻急著甘拜下風,直誇謝佳見「壯得跟頭牛一樣!」謝佳見透露他平時有游泳和騎單車的習慣,空閒時還會上健身房鍛鍊肌肉線條,而戲中陳庭妮誤闖他房間,一進房就窄裙半脫癱躺床上,被謝佳見直虧:「哪有人這樣送上門來的嗎?」讓現場笑翻,但整場戲拍下來,陳庭妮對僅圍著浴巾的謝佳見不敢直視,堅持絕對沒有看過他的身材
    2015/01/16 00:01
  • 奧斯卡風向球 「年少時代」奪3獎大贏家

    (圖/達志影像/路特社)   被喻為奧斯卡風向球的金球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63歲的男星米高基頓首次入圍金球就以《鳥人》奪下影帝寶座!雙雙入圍戲劇和音樂喜劇類的茱莉安摩爾奪下戲劇類影后,她領獎時激動落淚,熟男帥哥喬治庫隆尼獲頒終身成就獎時,他不忘感謝新婚妻子,在金球獎大曬恩愛
    2015/01/12 20:13
  • 電影台重播王! 華仔主演《賭俠1999》摘冠

    ▲(圖/達志影像/TPG)   亞洲天王劉德華雖已53歲,而且也已當了爸爸,但熟男魅力不減,根據最新的電影台播出調查,華仔主演的《賭俠1999》擠下《唐伯虎點秋香》,登上年度華語片重播榜冠軍。演員曝光度部分,華仔也以1111次擠下周星馳,成了雙料冠軍
    2014/12/11 12:34
  • 男星紛紛三十而立 演藝圈現「偶像斷層」

    台灣偶像出現斷層了嗎?!當今影壇當中比較代表性的男演員,像是金馬影帝阮經天、陳柏霖、還有趙又廷和張孝全等人都已經在電影、戲劇當中獨當一面,但如今這些小生都已經是年過三十的「輕熟男」,再過10年即將變熟男,但下一輩卻始終沒有出現「偶像接班人」。
    2014/10/11 20:31
  • 像!五月天怪獸新片 網友:撞臉星爺

    五月天單飛不解散,團長怪獸放下吉他,轉戰電影圈注入熟男新血,更是突破過往帥氣模樣,完全不計形象讓粉絲都很驚訝,不過最新劇照釋出,就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這滄桑的造型,乍看之下,怎麼跟周星馳有點像,甚至還有網友搞笑的問說,難道這是星爺的新片嘛?
    2014/09/19 12:51
  • 明星牌搶「台」客! 韓3大集團互打服飾戰

    搶在10月週年慶開打前,韓國3大龍頭集團進攻台灣流行服飾市場!包括全智賢代言的SK電信集團,主攻女性市場,LG集團則是走熟男熟女的中高價位,至於有韓國最大服飾品牌之稱的衣戀集團,一口氣開三家店,走的是平價,預計6年內,營業額要達到150億台幣,三大集團互相比拚,共通點就是都進駐百貨公司拉身價,也找韓星來助陣。
    2014/08/27 19:53
  • 成熟魅力形象 張孝全秀經典設計

    廣告、戲劇邀約不斷的藝人張孝全,除了在演技上持續突破,因為具有成熟男人魅力,受邀出席酒商設計展,將與眾不同的設計瓶標秀給大家看。
    2014/08/03 01:02
  • 不當減肥傷身 32歲Rain身體逾40歲

    韓國明星不少減肥秘訣怪異到不行,像是性感女神李孝利就將生食磨成粉末,熟男演員申賢俊還用咖啡灌腸,排出體內多餘的食物,不過在各種不當減肥方法摧殘下,身體也可能會不堪重負,像是身形完美的Rain就曾被審斷身體年齡超過40歲。
    2014/07/22 13:52
  • 周董攜昆凌逛夜市!玩射氣球 歌迷搶拍

    周董逛夜市被民眾直擊,10日晚上,周杰倫一身休閒打扮,還戴起豹紋口罩,南下瑞豐夜市逛夜市,一眼就被民眾認出,紛紛拍下他射氣球玩彈珠的照片,還發現緋聞女友昆凌就在一旁愛相隨,另外,來台開唱的魅力熟男福山雅治,也有網友拍到他現身台南,還有網友也說在花園夜市看到他。
    2014/06/11 12:43
  • 熟男魅力抗韓流 福山雅治開唱賺千萬

    日本歌手福山雅治昨天晚上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除了燈光效果十足,還有撒氣球、彩帶等小驚喜獻給台灣粉絲,歡笑聲不斷,出道24年首次舉辦海外巡迴演唱會,福山雅治率先代表日本演藝圈要力抗「韓流」,而首場獻給台灣粉絲也很捧場,門票賣出9成5,現場湧進1萬多名歌迷,福山光台灣一場就進帳4200萬,還有不少日本、香港死忠粉絲是花錢跨海追星。
    2014/06/08 14:55
  • 熟男大叔PK! 張東建、車勝元接拍動作片

    韓國的大叔熟男回來了!像是張東建、車勝元還有李政宰,有趣的是這些中年演員別於以往韓劇男主角的形象,這次以嶄新的身分紛紛接拍電影,登上大銀幕,要以動作片強勢出擊,不僅吸引婆媽的目光,還要搶攻年輕族群,讓不少影迷十分期待。
    2014/05/21 13:11
  • 【FOCUS新聞】坎城冒出「坦克大隊」 超熟男星!壓陣

    坎城影展在法國蔚藍海岸舉行,除了女星爭奇鬥艷之外,男明星也要搏版面,這次宣傳噱頭竟然是出動坦克車,搭載的清一色都是熟男,由席維斯史特龍領軍,阿諾史瓦辛格開車,坦克車上的平均年齡超過60歲,這部好萊塢大片由席維斯史特龍領銜主演,現年68歲的史特龍,1976年演出洛基而聲名大噪,《第一滴血》更是代表作;阿諾史瓦辛格是《魔鬼終結者》代言人,主演的電影都幾乎都冠上「魔鬼」2字;哈里遜福特現在高齡71歲,最著名的角色包括《法櫃奇兵》中的印第安那瓊斯;梅爾吉勃遜1995年演出的《英雄本色》還獲得奧斯卡加持;傑森史塔森由《偷拐搶騙》打開知名度,也是《玩命快遞》系列的男主角。
    2014/05/20 22:45
  • 熟男注意!睡覺打鼾 肺炎風險增3成

    睡覺打鼾的呼吸中止症患者,過去有不少研究發現,罹患高血壓、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比起一般人高,對於健康的威脅,還不只於此,台北榮總團隊首度研究發現,睡眠呼吸中止症的患者,因為會不自覺用嘴巴呼吸,導致口水進入氣管嗆到,使得細菌進到肺部,感染肺炎的風險,比起一般人多了3成,醫師表示,中壯年男性,因為呼吸中止症的比例高,也因此要多加留意。
    2014/04/13 13:29
  • 韓星趙寅成抵台 粉絲接機尖叫不斷

    韓國的高人氣熟男明星趙寅成,在今天中午的時候,已經從仁川機場抵達了桃園機場,這名32歲的師奶殺手,不只在韓國出名,連在台灣也有相當多的粉絲。
    2014/04/11 14:53
  • 脫掉乖乖虎 蘇有朋熟男放送親和力

    蘇有朋最近在電影「甜蜜殺機」裡的表現非常搶眼,來看哈新聞的獨家專訪。
    2014/02/10 21:07
  • 克隆尼走影展紅毯 大秀熟男魅力

    第70屆威尼斯影展正式開跑,今年以好萊塢影星喬治克隆尼,和珊卓布拉克主演電影作為開幕片,當兩人一出現在開幕式紅毯上,立刻引起粉絲尖叫,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還展現親民作風,小跑步到場邊幫影迷簽名,而今年共有20部影片,要角逐威尼斯金獅影片,其中台灣導演蔡明亮的作品「郊遊」,也在參賽名單中。
    2013/08/29 13:31
  • 貝克漢新內衣褲廣告 盡現性感男人味

    有足球金童封號的貝克漢,從運動場上退休之後,似乎有意進軍演藝圈,替服飾品牌做代言,秀出健美肌肉,呈現熟男魅力,許多粉絲在網路留言,大讚貝克漢帥氣性感又完美。
    2013/08/23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