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外匯車夠超值 選配滿滿現省300萬

Porsche向以製造跑車聞名,打造出911、Boxster、Cayman等多款大家耳孰能詳,也讓車迷們魂牽夢縈的跑車,不過,當少年郎成為擁有家庭的熟男後,似乎就要在跑車與家庭用車間做選擇了。Porsche跟上了市場趨勢,除擁有Cayenne、Macan等休旅大軍外,還推出了Panamera Sport Turismo旅行車。
 Panamera 4S Sport Turismo將B柱後的線條向後延伸,車尾線看起來修長優雅。(圖片來源/ Porsche)

《地球黃金線》攝影棚這部Panamera 4S Sport Turismo是台外匯車,它搭載2.9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產出440匹最大馬力,搭配八速PDK變速箱,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只要4.4秒,而曾試駕過的汽車媒體人統哥認為,該車是Panamera家族中性能表現最均衡的一款。
 Panamera 4S Sport Turismo車長超過5米,但統哥表示駕駛起來仍有911跑車的操控感。(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Panamera 4S Sport Turismo的車長與它的車名成正比,但車尾造型猶如掀背車,營造出濃郁跑格。如此設計也大幅提升了實用性;不僅創造520公升的行李廂容量,若再將後排座椅放倒,最大置物空間更達到1,390公升。另外,這台Panamera 4S Sport Turismo的後排座位也一改過去的獨立雙座,以基本的三人座設計大幅提升了車艙實用性。
 阿Ben、車評、主持人宗怡與Panamera 4S Sport Turismo合照。(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Panamera 4S Sport Turismo原廠報價近800萬元,如果想再加上一些選配項目,售價很可能突破900萬元,讓許多人因此打退堂鼓。不過統哥表示,現場這部加了許多配備的Panamera 4S Sport Turismo外匯車,竟然只花了新台幣585萬元就買到了!原來是車主將自己想要的配備記下來,並透過外匯車商協助在海外找到這台Panamera 4S Sport Turismo,以相對漂亮的價格入手這部車。除了價格漂亮,現場這部Panamera 4S Sport Turismo可說是配備豐富,包含全景式天窗、觸控螢幕、數位儀錶板等一應俱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免頭款即可入主BMW 坐擁豪華車不再是夢

下一篇

Porsche疫情下逆勢成長 Q1全球交車破五萬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