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熊貓眼 結果共58筆

  • 遭繼父痛毆! 2歲女慘變「熊貓眼」全身傷

    新竹縣1名2歲女童,遭到繼父家暴,社會處通報兒少保護個案,把人交給外婆照顧,結果2天前,外婆因為工作關係,把兩姊妹交給舅舅照顧,女童媽媽趁機把人接走,就與外界失去聯繫。警方接獲通報,和社會處協尋之下,在彰化找到人,原來媽媽帶著小孩南下,找男子復合,目前社福單位已經將2名小孩進行安置。
    2019/05/29 13:03
  • 被打到熊貓眼! 女控國軍男友還非法賭

    雲林一名女子控訴自己遭家暴,身上多處是傷,眼睛還被打到像是貓熊眼,而施暴者是誰,她指控是雲林後備指揮部,一名胡姓主任,還說男友明明是國軍身分,卻會去檳榔攤打麻將,甚至去非法場合賭博,現在軍方也已經成立專案小組調查。
    2019/03/08 13:24
  • 苗栗管教男童行為偏差打成熊貓眼 繼父道歉

    苗栗10歲男童因偷喝羊奶遭繼父打得鼻青臉腫,由縣府暫時安置。繼父今天表示,男童曾多次偷竊,得知校方通知孩子又偷同學羊奶,才一時氣憤出手,坦承自己有錯,向社會道歉。
    2019/01/17 17:54
  • 「熊貓眼、恐腦震盪」 蒐證妻疑外遇遭圍毆

    高雄一名28歲徐先生跟妻子結婚2年,生下一個兒子,但他懷疑任職醫院護士的妻子疑似照顧病患時,跟一名柳姓男子發生婚外情。徐先生這個月4日得知妻子可能到情敵住處,他於是在樓下想要蒐證2人同進同出的畫面,結果對方一口氣來了6個人,甚至拿安全帽猛打,徐先生的朋友鼻樑斷了,自己則是全身傷痕累累,氣得報警提告情敵傷害跟恐嚇等罪嫌!
    2018/04/11 21:19
  • 恐怖情人!懷疑遭劈腿 強擄女友囚禁毆打

    真的是恐怖情人!新北市板橋上個月12日,一名男子懷疑自己被戴綠帽,竟然利用疑似情敵的臉書帳號,約女友出來見面,接著把她強行擄走,押到新竹租屋處,下毒手瘋狂毆打;當警方循線逮捕,上前營救被打成熊貓眼的被害女子時,卻又否認自己遭男友施暴,警方懷疑案情並不單純。
    2017/11/02 23:10
  • 非大欺小出示熊貓眼、手傷 中年男:我受害

    前陣子,屏東小琉球有人po出一段中年男子在大馬路上扭打17歲少年的影片,一度被網友怒斥「以大欺小」!但記者實際找到這位50歲的男子,他說是14歲的外甥女不堪少年騷擾向他求助,他才會跟朋友去找少年苦勸,結果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他也是傷痕累累,眼睛腫了,手也瘀傷,對於打人,少年坦承自己錯了,也出面道歉。
    2017/06/28 17:58
  • 頂黑輪進議場 柯建銘險被誤會遭打

    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今天被發現右眼瘀青腫得像熊貓眼般引起關注,看起來好像被毆打一樣,柯建銘說是誤會一場,他因為眼睛黃斑部病變,找中醫針灸,頭部、眼睛都扎針,因為眼睛周圍微血管多,插到才會瘀青。
    2017/04/11 17:22
  • 火車頭上過!屏東新站員警難眠 成熊貓眼

    樓高三層的台鐵屏東新站啟用不到一個月,但看似光鮮亮麗的站體,實際啟用後卻發現許多問題,像是員警的備勤室上方就是月台,火車每5到10分鐘就有一列經過,發出轟隆隆的聲響,害得值勤員警這兩個禮拜來難以入眠,都成了熊貓眼了,另外三樓二號月台的樓梯口,一上去就有跟又粗又大的柱子,遊客不管上下樓,都會被擋住視線,一不小心就可能撞到柱子而受傷!
    2015/09/09 12:13
  • ​衰!竊賊破窗偷包失風 落跑摔成熊貓眼

    行竊失風、還跌的狗吃屎!一名男子年初三,打破轎車車窗試圖行竊,結果才爬進車內搜刮財物,就被車主發現,心急從車內爬出要落跑,不慎跌到、右眼還被踢中受傷,遭到制伏,偷竊不成,反而多了一隻熊貓眼
    2015/02/22 10:57
  • 危險!電纜線砸臉 議員謝票變熊貓眼

    懸掛在民宅的第四台電纜線,差點害人瞎眼!新北市第三選區的議員當選人邱婷蔚,30日跟著工作人員,搭宣傳車在街道謝票,因為來不及閃避空中一條第四台電纜線,左眼當場被擊中,痛得張不開眼,事後送醫,硬是把眼睛睜開,視線還模糊,幸好只要點藥水,就能恢復視力,她氣得說,上任後將加速電線地下化,也要求養工處,把危險的電線,全部拆除
    2014/12/02 14:39
  • 熬夜刷3萬多張打卡相片 肉搜手機賊

    一對情侶到台中港區藝術中心玩,男方不小心把價值2萬多元的情侶機,遺留在廁所被撿走,報警調閱監視器,記住嫌犯一家3口特徵,還自己上臉書搜尋打卡粉絲專業,一一比對網友上傳照片,刷了3萬多張相片,查了整整3天,快變熊貓眼,終於肉搜出手機賊。
    2014/11/02 14:24
  • 擺脫熊貓眼 需尋求醫師專業診斷

    全民瘋熊貓,但如果臉上出現熊貓眼,沒有人會說這樣很可愛。
    2013/09/01 08:13
  • 酒店拍照想傳臉書 遭議員友圍毆

    金門1名錢姓男子指控,日前他到酒店巧遇縣議員蔡春生,就進入包廂敬酒還拍照,事後想Po上臉書,就引發其他酒客不滿,將他圍毆打成熊貓眼,男子氣憤要指控議員及朋友涉嫌傷害,議員則反駁自己根本不認識對方,也要反控他恐嚇。
    2013/02/07 16:51
  • 玻尿酸打太多 愛美不成反變「金魚眼」

    有位民眾愛美想消除熊貓眼,到醫美診所施打玻尿酸在淚溝,卻反而腫脹瘀青,變成「金魚眼」,鄰居還以為她被家暴,讓她嚇得趕緊就醫,其實因為眼周是全身皮膚最薄的部位,施打劑量沒拿捏好,就很容易NG。
    2012/11/07 17:46
  • 懷疑偷錢! 父當街踹兩姐弟成熊貓眼

    雲林一名單親爸爸載一對兒女上學,沒想到途中懷疑兒子偷錢又不承認,氣得當街對兩姐弟又踹又打,兩個人被打到鼻青臉腫,還踹成了熊貓眼,民眾看到了,趕緊拉開怒氣沖沖的爸爸,大罵他說孩子就算犯錯,也不能這樣打小孩,最後報警處理。
    2012/09/08 12:04
  • 五一勞動節 香港3千多人上街遊行

    五月一號勞動節,也是香港實施最低工資一年了,有職工盟、工聯會等30多個勞工團體上街頭遊行,希望能調高工資,和立法訂定標準工作時數,而勞工朋友還有人打扮成熊貓,象徵自己因為工時太長,永遠睡不飽的熊貓眼。
    2012/05/01 23:59
  • 不滿看學號!國二生揮3拳 師成熊貓眼

    學生居然打老師?這起暴力事件是發生在新北市,一名國中女老師因為看到其他班級同學,在自己班級教室閒晃,因此要求查看學生制服上的學號,沒料到這名同學不給看就算了,居然還連續揮打女老師3拳,造成老師眼部瘀青、腦震盪,現在請假休養,而校長則是大嘆,不知道現在的學生到底在想什麼。
    2012/04/20 12:36
  • 〈獨家〉柯佳嬿「熊貓眼」扮相 PK女神陳妍希

    今年情人節有3部國片搶著上檔,包括鈕承澤自導自演的「愛」,女神陳妍希主演的「愛的麵包魂」以及柯佳嬿的「熊熊愛上你」,全都是跟愛情有關;特別的是,當中只有柯佳嬿畫上大濃妝扮醜,犧牲演出。
    2012/02/03 17:06
  • 不准哭!狠母毛巾塞嘴 毆2月大女嬰

    新北市樹林一名女子,今年6月生下女兒,不堪女兒長期哭鬧,多次毆打女嬰,還疑似使用小毛巾塞住女嬰的嘴巴,要求閉嘴,鄰居認為女嬰的哭聲不尋常,上門提醒,卻發現女嬰臉上不只有指甲刮傷痕跡,還被打成熊貓眼,憤而打113舉報,避免女嬰再受傷,社工訪視後,已經緊急安置在寄養家庭。
    2011/08/14 13:28
  • 〈獨家〉撕假睫毛爛眼! 跨年「黑眼妹」增2成

    瘋跨年,很多民眾服裝打扮很講究,尤其愛美的女生,出門化妝、戴假睫毛熬夜,對皮膚都是負擔,隔天早上起床,就變成熊貓眼;甚至有人卸下假睫毛時,用直接拉扯的方式,造成眼睛周遭皮膚紅腫發炎,不得不找上醫師求救。
    2011/01/01 19:01
  • 秋冬「熊貓眼」上身! 雞尾酒療效增3成

    秋冬交替的乾燥季節,不只皮膚乾燥、脫皮,就連熊貓眼也容易跟著出現!有皮膚科醫師表示,最近黑眼圈患者多了1成左右,年輕女大學生也為嚴重的黑眼圈所苦,讓她工作不順;針對煩人的熊貓眼,現在也有「雞尾酒療法」,吃藥、保養、雷射多管齊下方法,對黑眼圈的治癒率,可以提升將近3成,但醫師表示,要避免當「貓熊」,維持正常的生活作息,還是最重要。
    2010/11/18 13:04
  • 怎打得下去!母虐兒 眼腫全身傷

    台中縣一名5歲小男童,長期遭媽媽虐待毆打,全身上下都是瘀傷,右眼還被打成了熊貓眼,上午男童到幼稚園上課時,才被老師發現情況不對勁,趕緊送到醫院救治,男童媽媽坦承出手打人,社會局表示,這起家暴從年9月就發生了,社工一直介入輔導,但沒想到這麼嚴重,現在決定申請保護令,不准媽媽接近這個小孩。
    2007/03/16 17:55
  • 熊貓眼要美白 保養產品得慎選

    很多女性相當在意眼睛四周的黑眼圈,以為只要睡眠充足或擦眼霜就可以掃除熊貓眼,其實美白產品的種類會影響淡化效果。
    2007/03/07 07:26
  • 〈獨家〉揮別「熊貓眼」 自體脂肪注射新手法

    你經常眼眶黑黑的,被誤認為是長期熬夜或睡眠不足嗎?治療黑眼圈,有了新手法!高雄整型醫師就以自體脂肪注射的方式,讓從小就飽受「熊貓眼」之苦的年輕美容師,終於可以跟黑眼圈說再見!
    2006/01/16 17:35
  • 〈獨家〉熟女「熊貓眼」 紅斑性狼瘡作祟

    紅斑性狼瘡普遍的症狀是出現臉頰蝴蝶斑,但卻有人變黑眼圈,甚至兩頰消瘦成了骷髏臉,醫師提醒,臉頰不明原因消瘦,甚至出現奇怪的斑,都要提高警覺,以免誤判病情,延誤治療時機。
    2006/01/03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