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偷錢! 父當街踹兩姐弟成熊貓眼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08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一名單親爸爸載一對兒女上學,沒想到途中懷疑兒子偷錢又不承認,氣得當街對兩姐弟又踹又打,兩個人被打到鼻青臉腫,還踹成了熊貓眼,民眾看到了,趕緊拉開怒氣沖沖的爸爸,大罵他說孩子就算犯錯,也不能這樣打小孩,最後報警處理。

民眾圍著這兩個小姐弟,不斷安慰他們,因為兩個人都被打到臉部瘀青,成了熊貓眼,弟弟站在旁邊,嚇得渾身發抖,姐姐則是痛得跌坐在地上,旁邊一名好心婦人看到了,趕緊過去抱住小女生,用手柔柔她的頭,原來這兩姐弟被人又踹又打,痛的只能大哭,而毆打他們的還是親生爸爸。

目擊民眾:「那是用腳踹、用手打的,不是跌倒的。」

目擊民眾說,7日早上,王姓男子載兒女要去上學,途中到廟前買早餐,王姓男子疑似懷疑兒子偷了他的零錢又不承認,才會打小孩,而小姐姐用肉身阻擋,也被爸爸毆打。民眾:「不是偷拿錢啦,他爸爸將零錢放在桌上,要吃東西時再讓他們拿去買,結果孩子不知道拿去哪裡,花光了。」

民眾說王姓男子獨自扶養兩個孩子,很辛苦,平常對兩個孩子也很好,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這樣打小孩,有人趕緊報警處理,男子被帶回警局說明,他供稱因為兒子不承認偷錢,才會拿樹枝打,用腳踢他們屁股,但是已經違反了家庭暴力防治法,社會局表示,這名男子沒有家報紀錄,研判應該只是一時情緒失控,將安排他上親職課程,也已經將兩姐弟安置到其他親戚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管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63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