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車頭上過!屏東新站員警難眠 成熊貓眼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9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樓高三層的台鐵屏東新站啟用不到一個月,但看似光鮮亮麗的站體,實際啟用後卻發現許多問題,像是員警的備勤室上方就是月台,火車每5到10分鐘就有一列經過,發出轟隆隆的聲響,害得值勤員警這兩個禮拜來難以入眠,都成了熊貓眼了,另外三樓二號月台的樓梯口,一上去就有跟又粗又大的柱子,遊客不管上下樓,都會被擋住視線,一不小心就可能撞到柱子而受傷!

進到台鐵屏東新站的員警備勤室,火車經過轟隆隆的地板還會震動,進駐不到一個月的鐵路警察,各個都成了熊貓眼。

鐵路警察:「休息的時候,同仁在休息的時候就會影響啊!很難入眠啊!」

備勤室在二樓,寢室天花板上方三樓就是月台,火車經過就會震動發出聲響,哪裡睡得著?為了備勤員警的精神著想,台鐵站方目前只能先讓員警改到距離200多公尺遠的舊站補眠,但屏東新站不只噪音問題,硬體設施也讓遊客抱怨。

乘客:「會撞到啊!這設計很奇怪,有點那種像阻礙物擋在前面。」

一上三樓,二號月台樓梯口就是一大根長長的柱子,若是遊客一不小心就可能撞個正著,甚至在急難時阻礙遊客疏散通行,台鐵方面雖然表示二期工程可能可以改善,但因為結構已定恐怕只能想其他方法改善,柱子擋住視線的問題。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鐵#站體#備勤室#月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34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