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大欺小出示熊貓眼、手傷 中年男:我受害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8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8 19:55

前陣子屏東小琉球有人po出一段中年男子在大馬路上扭打17歲少年的影片,一度被網友怒斥「以大欺小」!但記者實際找到這位50歲的男子,他說是14歲的外甥女不堪少年騷擾向他求助,他才會跟朋友去找少年苦勸,結果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他也是傷痕累累,眼睛腫了、手也瘀傷,對於打人,少年坦承自己錯了,也出面道歉。


 

衝突當事人王姓男子:「整個都受傷啦,這邊還會痛(他們拉扯啦)。」

掀起自己上衣,還隱約看得到抓痕,幾天前的傷勢更慘,眼睛變成熊貓眼,手也腫起來了。王先生說,原本要幫被人騷擾的外甥女討公道,結果變成肢體拉扯。

衝突第一現場在馬路邊,當下打赤膊的是王先生,還有在勸架的朋友,被拉住衣服的粉紅色上衣少年,就是王先生口中說的騷擾男,民眾在街頭拍下扭打場景,一度被冠上大欺小罪名,但拉扯過後,少年跟媽媽再次出面理論當下反而遭到突襲。
 

衝突當事人王姓男子:「他媽說我憑什麼打他兒子,講沒多久講沒2句話,少年就拿一個大桶子打過來。」

另一位當事人:「這邊整個都是瘀青。」

洪姓少年:「發生這事之後我就沒有再找她,不想造成她們的困擾。」

小琉球街頭發生拉扯,外界一度認為中年男子大欺小,引來輿論躂伐,受不了被誤會,王姓男子跳出來澄清,自己才是被打的受害者,而少年沒有受傷,反而將年近50歲的2名男子打到眼腫、身上瘀青,事後少年對自己年輕氣盛打傷長輩的行為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騷擾#公道#扭打#少年#打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3

0.0623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