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煮泡麵 結果共61筆

  • 吃泡麵加「過期雞胸肉」 他手指失去知覺急就醫

    過期食物千萬不要吃下肚!1名男子日前在臉書分享親身經歷,表示日前他在家中煮泡麵時,順手加入「過期10多天的冷凍雞胸肉」,結果吃完不久後,左手無名指竟突然失去知覺,嚇得他趕緊就醫,所幸經檢查目前已逐漸恢復,事後他也呼籲網友們「盡量少吃過期食物!」
    2019/08/16 00:14
  • 「泡麵加蛋」怎煮最讚?他曝光3吃法 網全挺這個

    上週利奇馬颱風掃過台灣,部分縣市也因此得到1天颱風假。對此,1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颱風假當天他與家人決定煮泡麵當午餐,未料家中3人對「泡麵加蛋」的要求皆不同,包括半熟蛋、全熟蛋、蛋花等,讓他忍不住好奇詢問「有沒有泡麵加蛋的種類,哪一種才是王道的八卦?」
    2019/08/13 16:06
  • 這是蔥燒牛肉泡麵?老爸下廚 2寶拒吃「寧願餓肚子」

    爸爸的「創意料理」竟讓2寶寧願餓肚子,也不願吃下肚!一名女網友表示,某天出門前交代丈夫別讓孩子餓肚子,沒想到回家後孩子卻向她抱怨肚子餓,看完丈夫所準備的暗黑料理,讓媽媽差點沒昏倒。
    2019/07/21 13:42
  • 只是煮泡麵開燈! 竟釀宜蘭氣爆害3命

    宜蘭蘇澳一處民宅昨天發生氣爆釀3死悲劇,檢察官與火調人員上午勘查現場發現廚房爐具是開啟狀態,初步研判鍋子內滾水流出造成爐火熄滅導致瓦斯外洩,有人開燈引發氣爆。
    2019/03/10 16:19
  • 于美人揭獨家泡麵祕方 女星試吃驚呼「香又濃」

    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日前錄影邀請康康、李懿、大鶴與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國來賓,一起參加2018泡麵大賞,並且現場一一品實泡實吃量販店銷售排名前5名的泡麵,于美人首次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特殊泡麵法,一度被大家被懷疑她不會煮泡麵,結果最後卻發現她的麵湯頭最為香濃!而愛吃泡麵的大鶴竟把芝麻湯圓加入炸醬麵裡,要吃第一口還真的要有勇氣。
    2018/12/31 21:16
  • 吃泡麵撕開封膜發現驚喜包?網笑:想吃我先過3關

    懶得煮飯的時候,不少人除了買便當解決,另一種就是煮泡麵。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日前準備吃泡麵時,沒想到撕開碗蓋卻不見泡麵和料理包,而是一層層的包裝紙。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更笑稱「這是俄羅斯泡麵嗎?」
    2018/10/14 10:31
  • 貼心兒遞泡麵「調味包」給父 他轉頭一看臉都綠了

    這下尷尬了!一名爸爸表示在廚房煮泡麵時,兒子突然說有一包「調味粉包」沒加到,正當爸爸覺得兒子貼心要轉過身拿起時,竟看見「熟悉的」包裝,讓他傻眼直呼「我臉都綠了」。
    2018/09/03 08:06
  • 煮泡麵鮑魚如玉米片 消費者:好失落啊!

    別被外包裝騙了!台中一名蔡先生買了鮑魚麵回家煮,2片鮑魚非常迷你,直徑約1公分,乍看之下如同玉米脆片,吃完覺得好空虛,他說雖然知道外包裝的圖片大多都是參考用的,但未免差異太大了吧!覺得有點被欺騙的感覺,消保官也建議業者還是要把主要原料「鮑魚」份量標示清楚,才不會有誤導消費者的嫌疑,而鮑魚麵業者解釋,他們注重的是「口感」,因為是南非野生鮑魚會比照片上的小,但強調每包泡麵內都有完整2顆,並非鮑魚切片。
    2018/05/16 14:32
  • 弟煮泡麵太香惹怒鄰居 哥遭亂棒打死

    泰國曼谷日前發生一起命案,起因竟然只是一碗泡麵。一名男子的弟弟日前在家中煮泡麵時,因為味道太香引發鄰居不滿,雙方因此鬧上警局;不料隔天男子又和鄰居起衝突,對方一氣之下拿出球棒和尖刀,活活把拿男子打死。
    2017/09/10 11:45
  • 金城武當吃貨! 泡麵秘訣100度C泡3分鐘

    男神金城武拍新片《喜歡你》,最新預告曝光,化身泡麵達人,傳授獨門煮泡麵的秘訣,100度C的水浸泡3分鐘,還要撈起來浸冰水,不過這樣吃真的最好吃嗎?實測發現,泡麵時間決定口感軟硬,而浸冰水則是讓麵條比較Q彈。
    2017/04/18 18:07
  • 只有20天!大廚煮麵只要銅板價 還免費加蛋、青菜

    相當方便又好吃的泡麵是不少人喜愛的宵夜良品,尤其是飄香46年的統一麵,1年銷售量就超過了8500萬包,如今在台北市府轉運站1樓售票大廳開設快閃立食店,從1月6日至1月25日止,限定20天,只要買泡麵,就有主廚現煮泡麵給你吃,肉燥風味麵還會免費幫消費者加蛋包和青菜,同時還能體驗日本站著吃的「立吞」文化。
    2017/01/07 00:02
  • 碰!民宅氣爆 男煮泡麵遭彈飛嚇壞鄰居

    雲林縣虎尾鎮一處透天民宅傍晚發生氣爆意外,巨大聲響把附近住戶嚇一大跳,紛紛逃出屋外,火勢一度延燒到3間民宅,其中一名36歲男子被炸飛彈出屋外把鄰居嚇壞,男子當時用小火鍋煮泡麵,懷疑他使用不慎才會導致爆炸起火。
    2016/10/11 22:15
  • 快訊/小火鍋煮泡麵不慎 轟然氣爆1男灼傷

    雲林縣虎尾鎮傍晚發生氣爆意外,巨大聲響讓附近住戶嚇一大跳,由於冒出濃煙,消防局出動6部消防車前往搶救,一名36歲男子灼傷送醫,受傷民眾表示當時他使用小火鍋煮泡麵,疑似操作不慎才爆炸起火。
    2016/10/11 19:20
  • 陳彥允偶像劇處女作 賣切仔麵直呼:「太熱」

    TVBS新戲《在一起,就好》如火如荼拍攝中,有著歌手身分的陳彥允第一次參與電視劇演出,成了他的偶像劇處女作,這次陳彥允放下麥克風改拿湯杓,當起切仔麵店老闆!女主角曾沛慈看了他有模有樣的裝扮,忍不住脫口:「這麼可能有這麼帥的老闆啦!」陳彥允坦承自己平常不太下廚,所以開拍前為了讓自己趕快上手,情商開麵店的朋友讓他進廚房學習煮切仔麵,沒想到才去了一次就讓他直呼受不了:「現場真的太熱了!」他笑說自己想做過很多職業,還真的從來沒想過要開一間麵店,還不好意思地說自己最拿手的只有煮泡麵,曾沛慈聽了興奮附和:「我也是耶,不如我們就合資開一間麵攤,只賣泡麵!」
    2016/08/25 00:48
  • 快訊/驚!妻殺夫先餵安眠藥 再用棉被悶死他

    最新消息,昨晚彰化市發生妻子殺夫,妻子說長期受丈夫虐待,今天早上趁丈夫喝酒後回家,幫他煮泡麵裡放安眠藥,等丈夫吃完睡著拿棉被把他悶死,目前在派出所偵辦中。
    2016/01/17 15:23
  • 我是頭家啊!男罵店員 硬要關東煮泡麵

    這位阿伯實在太誇張!新北市三峽一家便利商店,店員好心提醒一旁有熱水可以泡麵,阿伯卻硬要使用關東煮的熱水,阿伯整個暴怒,連續對店員飆罵整整兩分鐘,最後店員不斷的道歉,阿伯才稍微氣消離開。
    2015/06/15 11:11
  • 高醫情殺焚屍 兩學生皆醫生世家

    高雄這起殺人焚屍案,嫌犯和死者都是高雄醫學院三年級學生,由於兩人都出身醫生世家,也都曾經留學北美,家境富裕,雙方父母也各自在高雄買房給兒子居住,原本前途一片光明,傳出兩人為了追求學妹發生糾紛,校方不願證實,而嫌犯殺人後,還製造假火警,甚至用LINE謊稱死者在煮泡麵,誤導警方報案,最後兩死悲劇讓家人、同學都很錯愕
    2015/04/30 23:56
  • 「你的車?」街友開賓士撞車 警誤會贓車

    街友開賓士發生車禍,新北市一名游姓男子,前天開著一輛賓士發生車禍,員警到場處理,發現他神情恍惚,不停喊肚子餓,但沒錢買食物,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煮泡麵給他吃,才知道男子早期相當富裕,當時買了輛百萬賓士,沒想到後來生病無法工作淪為街友,但卻捨不得賣車
    2015/03/12 14:30
  • 驚!家人露營吃泡麵 熱水燙傷8歲童

    基隆有一家人,到貢寮龍門營區露營,宵夜時間,煮泡麵來吃,卻讓8歲女兒被熱水湯傷,造成胸口掌心般大小的2度燙傷,家人嚇壞了,第一時間送醫急救,只是沒想到一家人開心出遊,最後卻是因為不慎讓孩子燙傷,現在得留院觀察。
    2014/07/13 11:10
  • 日澀谷車站月台 小吃攤現煮速食麵

    小吃攤幫你熱煮泡麵,台灣老早就有這樣的服務,不過在日本倒是新鮮事,日本速食麵龍頭企業在人潮擁擠的東京澀谷車站,開了一間速食麵小吃攤,而且就直接開在電車月台內,現場幫你烹調速食拉麵,還加上雞蛋、青菜等新鮮配料,價錢只有一般拉麵的1/3,推出後大受歡迎。
    2012/11/09 19:46
  • 「郭子乾燙傷」熱水瓶底脫離 疑遭重摔!

    藝人郭子乾在韓國五星級飯店被熱水瓶燙傷,事發經過離奇,燙傷郭子乾的熱水瓶,底盤竟然整個脫落,大量熱水侵洩而出!家電業者推測,有可能是瓶身曾經被重摔過,因而產生裂縫,雖然這個法國品牌的熱水瓶在台灣沒有販賣,但民眾使用類似產品時,還是得小心照說明使用,絕對不能直接拿來煮泡麵或泡咖啡。
    2012/01/29 12:05
  • 「泡麵加起司」 業者進口各國泡麵創新味

    每個人都會自己在家裡煮泡麵,高雄卻有一位老闆,租了一個攤位專門幫人煮泡麵,除了煮法有自己的獨家撇步外,光是他架上的泡麵,就有來自世界各國數十種口味,日本、韓國、印尼、新加坡都有,不但變化豐富,還讓民眾看到眼花撩亂,彷彿進入了泡麵聯合國。
    2011/04/07 22:13
  • 吃你家睡你家! 偷東西還裝熟騙人

    台中有個小偷囂張又很會演戲,他潛入人家家裡偷東西,碰到屋主小孩回家,他躲在陽台6小時,以為屋主都出門了,又跑出來,碰巧撞見這家人16歲女兒,就騙女孩他是她哥哥的朋友,2人聊起來,小偷還去廚房煮泡麵吃,吃完之後竟然就躺在沙發上一覺到天明,最後家人發現不對勁,報警把這個愛吃又愛睡的小偷抓起來。
    2010/11/18 12:12
  • 〈獨家〉搶上班族市場! 超市推代客煮泡麵

    搶攻上班族外食市場,位在商辦大樓區段內的超級市場,推出代客煮泡麵;顧客還可以自由選擇,加蛋,青菜,肉類,海鮮都可以,但都要額外計費,超市業者想出創新手法,除了搶攻外食市場,也可以讓消費者在等待煮泡麵的空檔,順便消費賣場內其他商品,帶來雙倍商機。
    2010/08/06 19:29
  • 「北極雪煮泡麵」 家鄉味支撐陳彥博

    超馬好手陳彥博,在北極馬拉松比賽期間,生活克難艱辛,零下20度的生活上廁所要用搶的;水沒保溫,10分鐘內馬上變冰塊,更別提要在冰原上跑馬拉松了;跑到最後一刻失溫,陳彥博靠意志力爬回終點,過程痛苦,一個人比賽,一個人撐下來;唯一在北極能給他滿滿力量的是台灣帶去的泡麵,香濃味道就連外國選手也為之瘋狂。
    2010/04/15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