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醫情殺焚屍 兩學生皆醫生世家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30 23:56

高雄這起殺人焚屍案,嫌犯和死者都是高雄醫學院三年級學生,由於兩人都出身醫生世家,也都曾經留學北美,家境富裕,雙方父母也各自在高雄買房給兒子居住,原本前途一片光明,傳出兩人為了追求學妹發生糾紛,校方不願證實,而嫌犯殺人後,還製造假火警,甚至用LINE謊稱死者在煮泡麵,誤導警方報案,最後兩死悲劇讓家人、同學都很錯愕。


照片上,黑色上衣、藍色牛仔褲,外型清新的陽光男孩,就讀高醫大,但沒想到卻因為感情糾紛,殺害同窗好友。根據了解,兩人都是美加籍僑生,出身醫生世家,家境富裕,外表帥氣,也都曾經學北美,在班上也是好朋友。

高醫大主任秘書陳正生:「這兩位都是醫學系三年級的學生,平常在學校的課業也都表現不錯,他們班是150個,考試都是大概都是前半。」

涉嫌殺人的黃姓學生,父母都有醫生背景,家人還在高雄美術館園區買房子給兒子居住;而被害人父親是醫生,身為家中獨生子,也備受關愛,家人同樣在高雄買了千萬豪宅給小孩住,原本想等畢業後,再送到美國攻讀博士,惡耗傳來,讓家屬同學都難以接受。

高醫大主任秘書陳正生:「我們在跟爸爸聯絡的時候,也可以很同理感受到爸爸的難過啦,原本是前途似錦。」

兩人都是醫學院高材生,嫌犯殺害同學後,還故佈疑陣,製造假火警,企圖誤導警方報案,嫌犯還打開瓦斯爐,用火焚燒屍體,甚至冒用被害人身分,用死者手機傳LINE訊息給同學,捏造死者正在煮泡麵,等消防隊趕來救火,嫌犯躺在客廳沙發睡覺,謊稱酒醉什麼都不知。種種疑點讓命案一拖就拖了兩天,直到死亡原因出爐,嫌犯佈局也一一被拆穿識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醫生#高雄醫學院#焚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14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