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搶上班族市場! 超市推代客煮泡麵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6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搶攻上班族外食市場,位在商辦大樓區段內的超級市場,推出代客煮泡麵;顧客還可以自由選擇,加蛋,青菜,肉類,海鮮都可以,但都要額外計費,超市業者想出創新手法,除了搶攻外食市場,也可以讓消費者在等待煮泡麵的空檔,順便消費賣場內其他商品,帶來雙倍商機。

超級市場多一項新服務,買泡麵,現煮現吃。超市店員:「請問你要加什麼料?」

超市鎖定附近上班族,代客煮泡麵服務,殺出血路,上班族也很捧場;像這位先生,選的泡麵18元,加青菜10元、豬肉片15元,一碗代客煮泡麵費用,銅板價10元,中餐省很大,一頓總共53元。

超市也開伙,付小錢加料就像在麵攤買的麵,實際上便宜2、30元。顧客:「跟自己泡的有點類似,就是加些菜。」記者:「這樣還算便宜?」顧客:「這樣算便宜。」

超級市場也懂得善用架上商品,生鮮區裡任何看得到的青菜、肉類,甚至海鮮,都能自由搭。顧客:「一般可能已經吃膩了,但是這樣搭可能比較貴,你看(加蝦子)要81元。」

超市店長蘇子翔:「10元代煮費用,那你看我們提供有紙碗跟免洗湯匙,就是免洗餐具,還有瓦斯費,這樣其實沒有什麼利潤,增加客人的回流率,跟商品附加價值。」

就是看準顧客上門等泡麵煮好5分鐘裡,拿飲料、買餅乾的附加價值;超市就位在商辦大樓集中區段,中午用餐黃金時段,鄰近餐館總是人滿為患。超市靈光一現變通做法,代客煮泡麵,搶攻外食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66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