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有20天!大廚煮麵只要銅板價 還免費加蛋、青菜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7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7 00:03

相當方便又好吃的泡麵是不少人喜愛的宵夜良品,尤其是飄香46年的統一麵,1年銷售量就超過了8500萬包,如今在台北市府轉運站1樓售票大廳開設快閃立食店,從1月6日至1月25日止,限定20天,只要買泡麵,就有主廚現煮泡麵給你吃,肉燥風味麵還會免費幫消費者加蛋包和青菜,同時還能體驗日本站著吃的「立吞」文化。


 

統一麵設立快閃立食店,消費者只要在台北市府轉運站內的7-ELEVEN市捷店,購買任3件不限風味與規格的統一麵,包含肉燥、鮮蝦、肉骨茶、蔥燒等,約花費54元並憑發票明細,就能到立食店兌換一碗現煮的肉燥風味麵,甚至還會加上蛋包和青菜。



兌換時間每日限訂午餐時段(12:00-14:00)與晚餐時段(17:30-19:30),憑購買發票明細立即兌換現煮的統一麵肉燥風味一碗,每日每一時段限量100碗,1天限量200碗,同時還可以在快閃店中體驗日本的特殊飲食習慣「立食文化」。
 





其實立吞店的特色就是站著品嚐,這樣的想法源自於地狹人稠和快步調的日本,在等車的空檔、狹小的空間中快速將食物吃完,也因為翻桌率提高,老闆願意祭出更物超所值的商品給消費者,現在在台灣也有不少店家採「立吞」店的方式,像是2年前從網路起家的哈打奶奶,因為對於食材特別講究,店裡的原料多半來自歐洲,從官方網站到臉書,逐漸做起口碑,客人絡繹不絕,靠的就是不使用人工色素、香料、基因改造的原料,連塑膠袋都是100%可生物分解,在台北東區開幕了實體的外帶店,搭配復古風格的陳設,還設立了幾處「立吞處」,讓客人除了外帶之外,也可以到現場品嚐下午茶蛋糕。



東區巷弄間也有一家咖啡店「COFFEE : STAND UP」,沒有華麗裝潢、醒目招牌,店裡只有一條長長的咖啡吧台,沒有椅子,消費者可以外帶一杯咖啡,或是站著品嚐和店長聊聊天,將咖啡店回歸到品嚐咖啡的本質,因此店長非常注意咖啡品質,每天都會挑掉不好的咖啡豆來確保品質,並以手沖咖啡為主。




 

還有販售小鐵鍋蛋餅的O by Locofood,使用可愛的小鐵鍋來裝蛋餅,店內也用了很多小鐵鍋做裝飾,非常特別,小店也搭上立食潮流,店內僅僅擺設幾張小圓桌,成為民生社區附近民眾的早餐新選擇,口味也很多元,像是杏鮑芝士菇、海味吻仔魚、衝蔥蔥三星捲培根等,未來還會利用空間介紹民生社區的有趣人、事、物。

圖/哈打奶奶珍稀甜點O by Locofood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統一麵#立吞#快閃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532

0.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