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無限上綱 結果共134筆

  • 亂扯洪案關係! 名嘴爆料遭批「無上限」

    洪仲丘案延燒超過1個月,政論節目談洪案,爆料尺度也越來越大,其中名嘴張友驊更指稱,何江忠和269副旅長黃天任是認識的同期同學,關係良好,而黃天任的太太更是813醫院的醫務士,質疑關係曖昧,但何江忠太太相當生氣,否認3人關係!也曾被抹黑的陸軍官校58期退役軍人,表示名嘴們就是看準軍人不會提告,所以爆料無限上綱!但不能否認的是 ,因為名嘴爆料,督促軍方辦案!
    2013/08/06 18:51
  • 李朝卿提復職 施明德釀紅潮再起

    過去紅衫軍倒扁反貪腐,如今紅潮要「再起」了嗎?南投縣長李朝卿涉貪交保,由於未被具體求刑,堅持「依法復職」,最快本週可重回工作岡位,曾經號召紅衫軍的總指揮施明德,大罵李朝卿非常丟人,他找來昔日倒扁部隊,打算從南投開始抗爭,昔日倒扁,現在要改倒馬嗎?施明德表示,2次涉案階層不同,不會無限上綱,但他也撂下重話要馬總統「等著看」。
    2013/03/31 11:57
  • 「布丁、甜點」禁入戲院 影城遭批離譜

    電影院禁帶外食又引爭議,儘管新聞局已經大致公告,不得帶味道嗆、濃郁、高溫以及會發出聲響食物,但消基會調查12家影城發現,中壢電影院業者列舉,不得禁帶的外食近70項,其中連布丁、車輪餅、罐裝咖啡都上榜;另外,台北的影城除禁帶甜品,連魷魚絲也不行,主要是因為開包裝時會發出聲響,這可讓外界質疑,電影院業者用新聞局訂定的標準「無限上綱」。
    2012/02/15 18:29
  • 「無豁免權」FBI逮我駐美官!馬訝異 外部抗議

    破天荒,我駐美國外交人員10日遭到美國聯邦調查局幹員逮捕,原本下週就要返台的駐美堪薩斯辦事處處長劉姍姍,涉嫌讓菲傭超時工作,被FBI逮捕,外交部昨天嚴正抗議,認為「台美外交官有司法豁免權」,馬總統也表示相當訝異,將從外交管道協助,但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意在言外地說,豁免權必須用在公務,不能無限上綱。
    2011/11/12 12:24
  • 失聯僑胞掌握不清 外長說明動怒

    日本核電廠災變,每天傳出壞消息,各國現在陸續決定緊急撤僑,但外交部始終沒有鬆口,有撤僑行動!馬總統今天親自召開記者會,強調目前災變因應作為都在掌握中,不必無限上綱引起恐慌,只是另一場記者會上,外交部長楊進添,被媒體問到是否掌握災區失聯僑胞狀況,楊進添回答很難掌握,意外與媒體爆發口角。
    2011/03/18 10:20
  • 充滿性暗示 線上遊戲廣告又挨轟

    又有線上遊戲廣告,被民眾投訴,充滿性暗示畫面以及曖昧的雙關語,NCC上午表示,廣告內容的確不妥,遊戲公司業者的廣告創意還是要有限制,不能無限上綱,NCC也同時希望電視台業者一起自律,不要播出這些廣告,否則有可能受罰。
    2009/10/14 13:13
  • 博愛爭議/〈快訊〉議員嗆國安:不能執勤總統搬家

    台北市博愛特區範圍決定擴大4倍,引發周邊建築高度的問題,下午台北市議會工務部門質詢,議員質疑範圍是怎麼畫出來的?怎麼可以無限上綱到這個程度?都發局也做出說明。
    2009/09/29 15:31
  • 補選公投雙輸 國民黨憂馬光環失色

    雲林縣立委補選國民黨慘敗,澎湖博弈公投也遭封殺,兩場選舉國民黨雙輸,馬總統的光環已經失色了嗎?有國民黨立委直言,人民要的不是個人的光環而已,而是實際有效的政策。不過前副總統呂秀蓮就說,地方選舉不該無限上綱,責任不在總統紳上。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說,馬總統雖然做不好,卻也不用急著罷免。
    2009/09/27 17:54
  • 補選藍大敗 呂:勿牽扯馬英九

    雲林立委補選,國民黨大敗,有綠營分析,問題出在馬英九執政失敗,對此前副總統呂秀蓮則是表示,地方性的選舉不用無限上綱,牽扯到馬英九;至於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則是認為,儘管民進黨多了劉建國這一席,過了罷免總統的門檻,但馬英九才上任1年多,罷免還不急。
    2009/09/27 15:28
  • 國務費核銷 許璋瑤:不該推責會計

    國務費案上午開庭,傳喚被告馬永成和林德訓,和證人、前行政院主計長許璋瑤對質,由於他曾公開表示,國務費具有「機密費、機要費、特別費」性質,核銷程序是依照慣例,乍聽下似乎對被告有利,不過許璋瑤為會計人員喊冤,強調他們只是依書面單據審核,花錢的人不應無限上綱,責任全往外推。
    2009/04/14 18:56
  • 〈快訊〉懲處郭冠英 綠批蘇俊賓踢皮球

    郭冠英事件餘波盪漾,新聞局昨日舉行考績會,決定將郭調離非主管職位並移送公懲會,民進黨立委痛批新聞局長蘇俊賓,依法規,自己就可以下決定,卻踢皮球給考績會。而國民黨立委則認為,郭冠英任職期間,橫跨藍綠執政時代,希望綠營不要無限上綱,因為這只是個人的問題。
    2009/03/17 10:51
  • 失言? 毛治國:媒體惡毒、挑撥離間

    交通部長毛治國說的,員工權益不能無限上綱,否則公司會被「吃光、喝光、分光」的說法,一天下來餘波盪漾,毛治國或許是覺得委屈,今晚到師範大學演講,一開場就急著跟學生交代事情原委。
    2008/12/26 00:07
  • 「吃光喝光圓山垮」 毛治國惹爭議

    高雄圓山聯誼社108名員工遭資遣引發抗爭,交通部長毛治國卻說,圓山每年虧2.5億,主因就是員工把權益無限上綱,先把公司「分光、吃光、喝光」才搞垮的;雖然交通部長澄清,是改革建議被斷章取義,沒有失言,但圓山工會依舊不滿,反嗆交通部長派來無能董座,害得公司經營不善,怎能怪罪基層。
    2008/12/25 13:02
  • 下一個T16危機? T20塔柱塌陷1米

    貓纜真的快要不行了嗎?因為繼T16塔柱有問題之後,台北市議員又發現在指南宮站下方,T20塔柱基座也出現將近1公尺的塌陷,議員表示這現象跟T16塔柱崩塌前的情況一樣,如果不處理,會有崩塌危機;對此台北市長意有所指的說,有些人猛爆貓纜問題,根本是政治謀殺,要讓貓纜停駛,要無限上綱到馬總統。
    2008/12/04 12:32
  • 親信涉10億風暴 扁心情糟照接見

    外交醜聞越燒越烈,謝系子弟兵與藍軍立委把矛頭指向陳總統,其實從2日事件爆發以來,陳總統沒有發表過任何談話,大家都很好奇總統內心到底有什麼想法;根據子弟兵高志鵬表示,最近陳總統心情的確是很不好,對有人把醜聞無限上綱到總統,他也覺得無奈,至於接二連三總統身邊最信任的左右手頻出問題,總統相信他的用人原則不會錯。
    2008/05/05 18:32
  • 選務僵局 藍綠互指對方「有陰謀」

    兩階段改成一階段領投票,引發藍綠陣營地方和中央大戰,但為什麼分開領或一起領的選務問題,會讓兩邊不惜無限上綱,全面開戰?朝野兩大黨的理由都說是為了方便選民。但民進黨認定,國民黨是故意要阻擋黨產公投,國民黨則認為民進黨改成一階段,意在衝高深綠投票率。雙方都以陰謀論解讀對手陣營的動作,使得事情到現在,僵局難解!
    2007/11/26 18:55
  • 談查理 扁:造反有理不應無限上綱

    對於「查理效應」,沉寂了好幾天的陳總統,在最新一期的阿扁電子報中抒發心情,總統強調他從來沒有要反嗆民眾的意思,他只是說出心�的感覺,如果大家覺得他的作法不適當,他願意反躬自省,不過陳總統接著又說,如果討厭一個人,就可以把「造反有理」無限上綱,這樣又恰當嗎?
    2007/11/15 13:28
  • 特別費/捐出1500萬! 馬英九大動作自清

    台北市長馬英九昨天宣佈要捐出自己的特別費,總數將達到1500萬,說要突顯特別費遭到污名化的不合理,但外界評價不一!馬英九上午照常出席市政行程,心情顯得有點低落。他再次強調,自己絕無不法,外界不應無限上綱。而他也會努力渡過這一關,堅絕不辭去市長職務。
    2006/11/18 09:11
  • 太熱情 選民放鞭炮迎謝遭警帶離

    台北市長馬英九因為特別費被檢察官約談,曾經擔任高雄市長,現在要角逐台北市長的謝長廷說他「哀矜勿喜」,但卻意有所指的提到就是因為有人把特別費無限上綱到極點,所以才會掉入制度陷阱。
    2006/11/14 11:01
  • 蘇揆宴立委 向泛藍喊話適可而止

    行政院長蘇貞昌晚間在官邸,宴請經濟委員會的立委。會後新聞局長鄭文燦代表蘇揆,再度向泛藍喊話。希望不要將司法無限上綱,影響政治。而總統的報告,在場民進黨立委都希望總統能詳實報告6年來的政績,讓民眾了解民進黨的努力,幫黨療傷止痛。
    2006/06/19 23:10
  • 扁「文革說」 又蹈「罄竹難書」覆轍?

    趙建銘弊案效應,讓在野黨要提案罷免,陳總統反擊,表示任何犯罪就是依法辦理,不應該用誅連九族無限上綱,這就像是文革公審翻版,但「文革」的說法,恰當嗎?我們進一步來看文革的定義,好像不那麼精準。
    2006/06/09 22:34
  • 政爭起/不會自己下台! 扁:罷免照憲政秩序

    從女婿趙建銘收押後,今天,陳總統終於說話了,提到在野黨要提案罷免他,陳總統很不以為然的反擊,任何犯罪就是依法辦理,不應該用誅連九族無限上綱,這就像是文革公審翻版,目的就是早一天奪權,陳總統也說,要罷免也要依照憲法秩序來進行,言下之意就是沒有自己下台這回事。
    2006/06/08 12:45
  • 龍頭開鍘/羈押14天 趙建勳送勵志書打氣

    趙建銘羈押第14天,上午他的弟弟趙建勳,送來勵志書籍給哥哥,而且一改以往的閃躲態度,接受媒體訪問,發表三項聲明,趙建勳表示,家人不懂政治,希望外界不要將案件無限上綱,影響第一家庭,或是淪為政治鬥爭的工具,但是如果有觸法部分,他們會坦然面對。
    2006/06/07 11:49
  • 交不交棒? 呂游蘇謝籲「團結勿亂」

    趙建銘風暴讓民進黨政府大失血!黨內有立委要總統提前交棒,引爆府院領導危機。不過呂游蘇謝四大天王傍晚共同發出公開信,呼籲同志團結冷靜,因為絕大多數的從政黨員,都很「清廉」堅守崗位。蘇院長更主動找媒體表示,總統已經很痛苦了,反扁不該無限上綱搞政爭。
    2006/05/26 12:21
  • 不畏流言 馬:吳俊立罪不及妻孥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為黨籍台東縣長候選人鄺麗貞掃街拜票,現在卻因為鄺麗貞的前夫,前台東縣長吳俊立,涉嫌貪污遭起訴,馬英九力挺鄺麗貞的舉動,格外引起注意,不過馬英九強調,所謂罪不及妻奴,外界不應該無限上綱。
    2006/03/31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