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朝卿提復職 施明德釀紅潮再起


發佈時間:2013/03/31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去紅衫軍倒扁反貪腐,如今紅潮要「再起」了嗎?南投縣長李朝卿涉貪交保,由於未被具體求刑,堅持「依法復職」,最快本週可重回工作岡位,曾經號召紅衫軍的總指揮施明德,大罵李朝卿非常丟人,他找來昔日倒扁部隊,打算從南投開始抗爭,昔日倒扁,現在要改倒馬嗎?施明德表示,2次涉案階層不同,不會無限上綱,但他也撂下重話要馬總統「等著看」。

紅衫軍總指揮施明德:「有夠丟臉,難看成這樣。」

讓施明德這麼火大的,是南投縣長李朝卿,涉貪被起訴後,上週交保便申請復職,因為依法,除非一審具體求刑,李朝卿才會丟官。施明德:「已經發現拿120幾件拿回扣的,一旦回去,拿回扣的,一旦回去,馬英九跟李鴻源,你們如果低估了人民的生氣和憤怒,你們『等著看嘛』。」

施明德(2006.9):「下台。」

2006年為了國務機要費案,陳前總統和親信,以及一家大小,通通捲入貪汙弊案,施明德發起紅杉軍凱道靜坐,引發百萬人響應,但這回藍營蒙上貪瀆陰霾,網友KUSO電影海報狠狠挖苦,林益世、李朝卿、賴素如、鄺麗貞,和馬總統排排坐,昔日紅衫軍總指揮當然也被點名,如今施明德烙狠話,反貪腐部隊要從南投暖身,倒扁要變成倒馬了嗎?

記者:「包含反馬嗎?」紅衫軍總指揮施明德:「我想我現在沒有『上綱』,到那個程度啦,看他怎麼反應。」

施明德定調2次狀況,涉案核心和階層無法類比,但昔日百元募款爭議演變倒扁番外篇,施明德這回不站前線,只當個小顧問,南投縣長李朝堅持「復職」是應有權利,過去民進黨籍雲林縣長蘇治芬,以及嘉義縣長陳明文,也都曾經收押交保再依法復職,7年過去,政權輪替,貪腐2字仍之揮不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施明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54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