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無間道 結果共221筆

  • 房市版無間道!信義控永慶臥底 不起訴

    房仲兩大龍頭「永慶房屋」和「信義房屋」,彼此競爭激烈,開店也常如影隨形相距很近,而6年前發生像電影無間道的劇情,信義房屋指控永慶房屋總經理葉凌棋,派弟弟到信義房屋臥底18年,竊取商業機密,官司纏訟6年,全案歷經台北地檢署4次偵查不起訴,信義房屋也遭高檢署駁回,不得聲請再議,永慶房屋6月底立刻提出誣告,發出聲明表示,做錯事要認錯是做人信義的根本,希望信義房屋公開道歉。
    2014/08/13 13:06
  • 港警匪片拍不膩 後「無間道」潮流

    警匪電影可以說是香港特有的電影題材,從80年代起周潤發主演的《英雄本色》,到90年代動作巨星成龍的《警察故事》系列,到了2002年,《無間道》又開啟了另一波高峰,模式不外乎好人與壞人的對決,以及臥底、間諜等題材,但香港電影人分析,觀眾已經看膩這類題材,因此近年來的警匪片,除了動作場面,還需要在劇情出奇制勝。
    2014/07/30 16:24
  • 隔了10年… 無間道傳拍第4集明年上映

    10年前經典的香港電影無間道,傳出即將在拍續集,網路上還瘋傳海報,導演仍是劉偉強、麥兆輝,卡司包括劉德華、黎明、陳道明、鄭秀文等等,連片名都取好「無間道4重罪」,上映日期是明年5月,海報煞有其事,但導演劉偉強否認,不過由於拍續集的傳言,傳了好幾年,片商也沒把話說死,到底會不會拍續集,還是未知數。
    2014/07/29 19:27
  • 金秀賢亞洲夯 傳「復仇者聯盟2」軋一角

    金秀賢因為「來自星星的你」,出道7年,真正嚐到爆紅的滋味,不但傳出大陸節目「最強大腦」,砸了3千萬台幣請他來,就連在香港,他唱的「星星」插曲,還打敗鄧紫棋,擠進排行榜前5名,但其實金秀賢本身就是港片迷,是「無間道」跟周星馳的粉絲,由於他現在在亞洲人氣旺,現在還傳出他將在「復仇者聯盟2」軋一角。
    2014/02/27 21:04
  • 原來是港片迷 金秀賢超想跟星爺合作

    金秀賢因為「來自星星的你」,出道7年,真正嚐到爆紅的滋味,不但傳出大陸節目「最強大腦」砸了3千萬台幣請他來,就連在香港,他唱的「星星」插曲,還打敗鄧紫棋,擠進排行榜前五名,但其實金秀賢本身就是港片迷,是「無間道」跟周星馳的粉絲,還因為港韓合拍的電影「神偷大劫案」,在香港待了將近3個月,不但會講中文,還愛上吃燒鴨等道地美食。
    2014/02/27 13:43
  • 【當掌聲響起】熱情使然!華仔投資 為新人產業展格局

    劉德華熱愛電影的心情有目共睹,他開公司投資電影,其實主要的目的並不是為了賺錢,而是想要實現他對電影的理想,期盼香港電影發展平衡,他很肯投資也很願意給新人機會,今年劉德華再度當起監製,以全華人的團隊打造這部3D警匪片,期盼香港警匪片在無間道之後,能有不同格局的突破,大陸上映至今衝破12.3億台幣,而台灣口碑場上映3天也有350萬的好票房,專訪中,我們問劉德華為何如此致力於投資電影這一塊,是不是對香港電影有一份使命感,劉德華笑著說他沒想這麼多,只是做他自己喜歡做的事,好友林家棟則是說,劉德華會做這麼多,其實很簡單,就是因為熱愛。我們帶您一起來看看這位影帝老闆。
    2013/12/28 16:43
  • 金馬獎/回顧金馬 劉德華自虧付錢拿影帝

    金馬50回顧,今天帶大家看到劉德華,在2011年以「桃姐」拿下人生第二座金馬影帝,領獎時,他大開自己玩笑說「這座影帝是花錢買來的」,其實劉德華影帝路走來並不順遂,出道時因為長相帥氣,一直無法甩開偶像包袱,為了拍自己想拍的片成立電影公司,虧損連連,直到靠著「無間道」一片奪下第一座金馬,劉德華終於獲得肯定。
    2013/11/04 15:32
  • 送別恩師白龍王 華仔強打精神慰問家眷

    天王劉德華和白龍王認識三十年,當年電影無間道開鏡,白龍王更親自主持儀式祈福,電影紅到被好萊塢翻拍,梁朝偉跟劉德華也各獲得兩岸影帝殊榮,現在白龍王走了,劉德華特地在頭七這一天前來送他最後一程,安慰白龍王家眷,在心中緬懷這位提拔他的偉大恩師。
    2013/08/25 15:48
  • 〈獨家〉白龍王廟已設靈堂 曾志偉上香致哀

    白龍王昨日早上過世後,他的白龍王廟已布置靈堂,不少演藝圈名人,如舒淇、林建岳都已送上花圈致哀,白龍王的遺孀和4個女兒也公開露面,白龍王接班人將在9月宣布,而他下葬之處是林建岳所捐贈之廟宇的欽南廟,白龍王葬禮將在9月1日舉行,港、台影劇圈信徒將會參加,港星曾志偉和無間道的導演劉偉強已在現場協助辦後事,TVBS國際特派員林宏宜和攝影楊清波在泰國白龍王廟的最新報導。
    2013/08/18 21:16
  • 神準!白龍王解惑 助港藝人成就非凡

    在香港演藝圈受到相當推崇的白龍王,料事如神的功力,令許多港星像是梁朝偉、劉德華、黎明等天王級的藝人都成為他的門下弟子,不只是指引天王、天后們的演藝事業,就連《無間道》的片名也是白龍王取的,改片名之後,讓這部片紅到美國去,而港星陳曉東在出席職棒開球活動時,提起白龍王也萬分不捨,直說要是沒有白龍王當年指點迷津,他的演藝事業也不會有如今的成就。
    2013/08/18 12:25
  • 對演藝圈影響深! 舒淇、秦偉篤信白龍王

    不少演藝圈藝人篤信的白龍王不幸病逝,對演藝圈影響很深的他,總是在藝人面臨低潮時為他們指點迷津,包含舒淇、羅志祥、秦偉等人都是他的信徒,就連2006年上映的《無間道》也是受白龍王指示命名,電影大賣後,劉德華、梁朝偉還因此得到影帝殊榮,對演藝圈來說,白龍王就像是他們的一盞明燈。
    2013/08/17 23:59
  • 騙很大!警遭解職 騙妻臥底入監查案

    彰化一名員警,2年前涉及偷竊案遭解職,並且吃上官司,入獄前他為了安撫女友,竟然搬出電影「無間道」的情節,說自己要去監獄當臥底查案,女友信以為真,還結了婚,但從入獄到出獄,員警都沒給妻子生活費,妻子一查之下才發現丈夫四處賭博欠債,警察身份也早就沒了,氣得訴請離婚,法院也判准。
    2013/02/21 12:40
  • 「寒戰」效應 港廉署百空缺、7千人搶

    由郭富城、劉德華、梁家輝等巨星主演的警匪片「寒戰」,在台灣首映票房創佳績,勝過當年的「無間道」!事實上,警察、金錢,跟廉政公署,向來是這類電影最吸引人的元素,不只成為影迷的討論話題,現實生活中亦然,最近香港廉政公署公開招聘,不到100個職缺,竟然有7000多人申請,很多人是看中這些職位薪水不少,加上有社會形象加持,創造申請熱潮。
    2012/11/27 22:32
  • 〈獨家〉「寒戰」對白超快 粵語版得跟上「字幕」

    由郭富城梁家輝主演的電影寒戰週五上映,首日票房創下國內近10年香港警匪片紀錄,比無間道還高,如果你到電影院,會發現有國語跟粵語版本,由於2種版本都是主角自己的聲音,因此全台80個廳,各佔一半,但如果你想看原汁原味,選擇看粵語版,得要有跟得上字幕的心理準備,因為很多對白的速度,有時連字幕都跟不太上。
    2012/11/18 12:43
  • 〈獨家〉正「港」警匪片 走過風光走過低潮

    說到香港警匪片的確在香港創下不少紀錄,也是永不退流行的題材,從過去的成龍的警察故事到周潤發英雄本色,甚至劉德華梁朝偉主演的無間道,都是警匪片經典,只是近10年的香港,除了好萊塢電影,更充斥著中港合拍的大成本電影,正宗港片式微,連帶也讓警匪片風光不再,如今香港吹起挺港片氛圍,又讓純港味的電影,有起死回生的跡象。
    2012/11/13 19:28
  • 當好人須殺人!引無間道台詞 非恐嚇

    一名在竹科工作的男子,和已婚婦人發生婚外情,被對方丈夫發現,付出100萬元和解,但事後他收到婦人丈夫郵件,裡頭引用電影「無間道」說,「劉德華只想當好人,但當好人就必須殺人」,讓男子心生恐懼,認為婦人丈夫涉嫌恐嚇,但法官認為,這名丈夫只是在比喻心境,抒發情緒,判決他無罪。
    2012/05/03 11:41
  • 港星杜汶澤罕病停工 羅慧娟傳抗癌命危

    演出電影「頭文字D」和「無間道」,在台灣打開知名度的港星杜汶澤,驚傳罹患罕見疾病「米勒費雪症候群」,病情嚴重時,會出現四肢癱瘓、甚至窒息致死,在醫學上是一種相當罕見疾病,現在他已經全面停工,接受治療。
    2012/04/27 11:43
  • 「無間道」央視版 20路記者臥底查黑心

    前幾天3月15日是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大陸半年前開始派出多名記者,兵分20路,臥底在麥當勞、家樂福和各大連鎖企業裡,直擊企業背後不為人知黑心的一面;北京一間麥當勞,因此被發現臥底記者發現,員工串改甜點保存期限,立刻被勒令停業。
    2012/03/17 18:34
  • 真實「無間道」 港警臥底2年剷黑幫

    香港警方日前一舉破獲大型非法販毒、賭博集團,共逮捕200多名黑道分子,香港警方派人臥底深入虎穴,展開長達2年的臥底蒐證行動,過程就像是電影「無間道」的情節,真實上演。
    2012/01/10 17:57
  • 蔡琴老歌因電影翻紅 周董為偶像獻女聲

    歌手蔡琴唱過無數經典歌曲,其中一首《被遺忘的時光》,並不能排在「代表性」的名單上,沒想到被電影《無間道》導演選為主題曲後,隨著《無間道》賣座,這首歌竟成為歌迷和影迷們,爭相收藏的作品,果然是「好歌不寂寞」。
    2011/12/26 22:41
  • 【當掌聲響起】力求突破、不斷嘗試 華仔攀登高峰!

    劉德華縱橫華人影壇,入行30年以「桃姐」第2度摘下金馬獎影帝寶座,影壇地位再攀高峰,有趣的是,1985年劉德華第一部挑大梁演出的電影「投奔怒海」導演就是許鞍華,許鞍華讓劉德華一炮而紅,也開啟他片約不斷的電影之路,尤其以「法外情系列」電影走紅港台,不過大部分的人只注意劉德華帥氣的外表,所以劉德華嘗試變裝;在電影「暗戰」中他男扮女裝,突破性的演技讓他獲得第一座香港金像獎影帝,接下來幾部扮裝電影,包括「瘦身男女」、「大隻佬」等等,劉德華希望甩開帥哥包袱,要外界聚焦在他的演技。電影「無間道」是劉德華第一次演反派,跟梁朝偉飆演技,讓人看了好過癮,2人還一起競爭金馬影帝,不過因為一個眼神,劉德華以1票之差敗給梁朝偉,不過隔年以「無間道第3集」再次角逐金馬,終於更讓他獲得第1座金馬獎。從影30年拍了100多部電影,劉德華勇於嘗試、創新突破,為自己累積演技實力,一步步成就自己的影壇地位。2011年演出「桃姐」,反璞歸真演最真實的自己,精湛演技獲得第2座金馬,真的是實至名歸,帶你去看劉德華的在電影中的成長。
    2011/12/18 20:47
  • 「那些年」香港票房破億 九把刀謝票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香港票房,上映不過11天,就已經破台幣1億元,首週紀錄更勝過「色戒」跟「無間道2」,而導演九把刀也特地趕往香港感謝影迷的支持,開心的他還對媒體表示,最近沈佳宜有寫信給自己,透露雙方的最新互動。
    2011/11/02 12:38
  • 城城、華仔合拍動作片 2大天王飆戲

    港片「無間道」過去堪稱最經典的警匪電影,現在劉德華又即將投入一部警匪動作片,演員陣容集結3大影帝,有劉德華、郭富城和梁家輝,2大天王過去很少合作,這回要同台飆戲,話題十足,電影都還沒開拍,已經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2011/10/17 11:56
  • 99金馬獎/「永遠25歲」譚詠麟 演唱經典國片歌曲

    這次金馬獎有一段表演,讓大家非常期待,表演人來頭不小,是號稱永遠25歲的譚詠麟和他新組的樂團,在台上演唱經典歌曲「半夢半醒之間」、「滄海一聲笑」、「無間道」還和蕭亞軒合唱「新不了情」,藉著演唱回味經典國片。
    2010/11/21 12:21
  • 「演戲不比辦案易」 警扮援交妹反詐

    台北市松山分局宣導反詐騙,由局內4名男員警自導自演,融合電影「艋舺」、「無間道」的劇情,描述詐騙集團的手法,還反串演出援交妹;爆笑的橋段,讓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引起熱烈討論,就連參與演出的員警也覺得不可思議。
    2010/04/15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