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無間道 結果共221筆

  • 《無間道》3部曲重映日公布 梁朝偉、劉德華互飆演技再現

    香港警匪片《無間道》上映20周年,三部曲將在今年跨年重登大銀幕,主演1、3集的港星劉朝偉與劉德華,在片中互飆演技,最終雙雙封帝。本片堪稱臥底類型片的轉型典範之作。此外,《無間道》首作更躍上美國好萊塢,當時被名導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翻拍成電影《神鬼無間》,他憑本片奪得人生唯一一座奧斯卡最佳導演,同時獲頒最佳影片。
    2022/11/23 16:18
  • 金馬紀錄/劉德華復仇梁朝偉「第1人」 同角色二度入圍有5位

    第59屆金馬獎將於19日舉行頒獎典禮,影史上僅有男星梁朝偉、劉德華、梁家輝、鄭人碩與女星許瑋甯等5位演員,以相同角色二度闖進金馬殿堂,其中,劉德華在《無間道》1、3集主演劉建明(劉sir),最終在第3集中獲獎,成影史唯一以「同角色獲獎」的演員。《TVBS新聞網》整理5位演員以同角色入圍的紀錄。
    2022/11/17 15:34
  • 新人歌手目睹死亡慘案 精神崩潰「有雙眼睛在看我」

    香港恐怖電影《失衡凶間》由《無間道》監製莊澄和資深監製鄧漢強,在疫情期間全力打造的三段式恐怖驚悚之作,特別找了香港三個不同世代的導演執導,金馬鬼才導演陳果的《死場》空間設定在商業大樓,馮志強的《唐樓》聚焦於一棟復古港式老築,而許業生的《暗角》的空間則是在一間新套房,顏卓靈在《暗角》中被心魔糾纏的歌手,拍攝第一天就被導演要求狂哭半小時,哭到虛脫。
    2022/09/26 15:42
  • 梁朝偉將赴釜山電影節領「亞洲電影人獎」 展覽播放親選6作品

    亞洲影壇盛事之一,於韓國舉行的釜山國際電影節,今年已籌辦至第二十七屆。本屆電影節除了搜羅及嘉許亞洲各國出色作品外,更將會頒發亞洲電影人獎予香港殿堂級男演員、康城影帝梁朝偉。
    2022/09/08 22:57
  • 不只是元宇宙地主!馮德倫打造《無間道》風格猿宇宙電影

    「元宇宙」近期成為人人熟知的名詞,不少明星參與 NFT 以及元宇宙的話題,中港台都有許多的明星藝人開發自己的項目或是參與很多活動,香港知名男星馮德倫便攜手亞州區塊鏈集團 EVG,準備要來打造 NFT 界最知名項目之一「猿宇宙」的系列電影。
    2022/07/28 14:24
  • 《食神》場景不再! 「珍寶海鮮舫」告別香江

    曾經出現在香港電影《食神》、《無間道》,對許多觀眾來說,一點也不陌生的香港知名地標,同時也是全球最大海上餐廳的「珍寶海鮮舫」,週二告別停泊將近半世紀的香江海域,轉赴東南亞,也為香港從20世紀初開始的海上餐廳文化,畫下句點。這座大型海上餐廳,因為2020年疫情造成的餐飲業寒冬,被迫停業,業者曾表明願意無償捐給港府作為歷史文物保留,卻遭港府以沒有合適經營者為由拒絕。「珍寶海鮮舫」是否有可能異地重啟?業者拒絕透露未來去向。
    2022/06/15 19:51
  • 梁朝偉、劉德華睽違20年又對峙 風格竟激似《華燈》

    英皇電影21日公開2022年電影排片名單,當中最令觀眾期待的《金手指》造型照首度曝光,梁朝偉與劉德華繼《無間道》後,相隔二十年再度上演對峙畫面,復古背景甚有大熱台劇《華燈初上》的感覺,而女主角蔡卓妍(阿Sa)的造型更激似「蘇媽媽」。
    2022/03/22 13:59
  • 曾是少女殺手!陳冠希登雜誌封面 遭酸皮膚鬆弛顯蒼老

    曾憑着俊俏外型迷倒不少少女的陳冠希(Edison),最近為時尚雜誌拍攝的照片終於面世,以寸頭Look示人的他雖然型格十足,不過整體上的曾憑着俊俏外型迷倒不少少女的陳冠希(Edison),最近為時尚雜誌拍攝的照片終於問世,以寸頭造型示人的他雖然依舊很有型,不過整體上的模樣卻散發一種滄桑感,讓不少網友直指他老了好多,引來不少討論。
    2022/01/08 22:05
  • 在台生活遭酸「很浮誇」 杜汶澤回嗆:不跪地舔也過得好

    港星杜汶澤過去憑著電影《無間道》、《頭文字D》等,在台灣打開知名度,去年(2020)底來台定居發展,11月時為紀念在台灣生活滿1週年,特地在手臂刺上大片的海浪圖騰,高喊「我是港裔台灣人」,日前也成功申請就業金卡,3年內能隨時來台工作、使用健保。杜汶澤昨(8)日在臉書提到,有人覺得他在台灣生活很浮誇,他回嗆對方太年輕,只是示範如何不跪舔也能賺錢。
    2021/12/09 07:55
  • 劉冠廷隔空求婚卻要娶10個老婆 陳柏霖神救場

    憑藉電影《詭扯》奪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劉冠廷,日前於訪談節目被問及,若現實生活像電影《詭扯》劇情一樣,從天而降10顆大鑽石,會想怎麼利用?當時劉冠廷則是笑答可以做成鑽戒求婚。
    2021/11/28 01:33
  • 紀念來台1週年!杜汶澤「激動秀刺青」:我是港裔台灣人

    憑著電影《無間道》傻強一角打開知名度的港星杜汶澤,經常對政治發表看法、針砭時事,去(2020)年底來台發展長住。為紀念在台灣生活滿1週年,杜汶澤特地到高雄邀請世界刺青冠軍,在手臂上留下大片海浪圖樣的刺青,激動直呼:「感恩台灣,給我自由,我是敬畏這片土地的港裔台灣人!」
    2021/11/16 09:28
  • 梁朝偉親獻16秒祝福挺《詭扯》 「老楊」劉冠廷險昏厥

    充滿台式趣味的電影《詭扯》入圍今年金馬獎8項大獎,日前團隊抱著的微乎其微的回信機會寫了一封千字長信給港星梁朝偉,除提供劇照外,更順道提及當初拍這部片的心路歷程,沒想到梁朝偉看到相關資料後,竟錄了短影片祝賀,令團隊又驚又喜。
    2021/11/05 22:45
  • 劉冠廷新片梁朝偉上身 港人認證:就是《無間道》陳永仁

    男星劉冠廷主演的新片《詭扯》繼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評審團大獎後,再度入選知名的香港亞洲電影節(HKAFF)「影迷別注」(Cineaste Delight)單元,又一次獲國際影展肯定,選片人之一胡芷晴也特別提到劉冠廷的演出:「他(劉冠廷)一出現,所有人大爆笑,就是陳永仁(《無間道》中梁朝偉飾演的角色)啊。」
    2021/09/28 14:42
  • 結婚多年仍膝下無子!梁朝偉拒演父親多年 親揭童年創傷

    香港演技派男神梁朝偉過往以《重慶森林》、《無間道》、《色,戒》三度獲封金馬影帝,更以《花樣年華》拿下坎城影帝殊榮,然而,演活各個角色的梁朝偉,卻鮮少接演父親。此次,梁朝偉罕見在漫威全新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中飾演一位失敗的父親,梁朝偉也首次鬆口坦言「童年創傷」正是多年來不願接演父親角色的主因。
    2021/09/06 23:10
  • 幕前經典成絕響!廖啟智、吳孟達「4港星驟逝」影迷悲痛

    66歲資深港星廖啟智曾演出電影《無間道II》二度獲得金像獎最佳男配角肯定,豈料向來不菸不酒的他卻在昨(28)日逝世,今(2021)年僅過不到一半,香港相繼有許多明星殞落,包括「永遠的達哥」吳孟達、林聰、以及曾飾演劉德華母親的「龍媽」李香琴,消息令人難受。
    2021/03/29 10:32
  • 8度入圍2度獲香港金像獎男配 追憶廖啟智綠葉身影

    香港知名綠葉男星廖啟智昨天過世,享壽66歲。他演出的影視作品無數,曾8度入圍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並以電影「籠民」、「證人」2度獲獎,過世消息也讓網友表示不捨。
    2021/03/29 09:56
  • 廖啟智不菸不酒胃癌亡 愧「6歲兒血癌早夭」妻悲痛道別

    香港男星廖啟智曾演出經典劇集《上海灘》及電影《無間道II》等,二度獲得金像獎最佳男配角肯定,是許多影迷記憶中的老戲骨,沒想到向來不菸不酒的他昨(28)日驚傳因胃癌逝世,享壽66歲。回顧廖啟智一生歷程,他感情專一,與愛妻陳敏兒結婚34年零緋聞、育有3子,但小兒子卻在6歲時因血癌病逝,令他們相當悲痛。
    2021/03/29 08:33
  • 廖啟智胃癌病逝享壽66歲 6天前才稱「有信心康復」

    香港男星廖啟智演出過電影《無間道II》、《殺破狼》,還獲得金像獎肯定,日前驚傳罹患胃癌,消息才爆出沒幾天,經紀公司今(28)日證實,他晚間於醫院病逝,享壽66歲。
    2021/03/28 22:16
  • 《無間道》男星驚罹胃癌入院 一度病危宣布全面停工

    港星吳孟達2月才因肝癌引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同樣被封為「香港黃金綠葉」的66歲演員廖啟智(智叔)也驚爆罹癌。據港媒報導,廖啟智去年就確診胃癌,一度傳出病危消息,靠意志力才撐過去。廖啟智昨(22)日受訪沒否認消息,認了「年紀大、機器壞」,經紀公司也證實他近期身體不適,將全面停工。
    2021/03/23 11:57
  • 《無間道》隔18年合體! 華仔、梁朝偉新片對戰

    2大天王影帝劉德華和梁朝偉,2003年合演《無間道3》後,相隔18年要再合作了!斥資高達13億的香港警匪片《金手指》,卡司超堅強,昨天他們和任達華、蔡卓妍等人,出席電影發布會,演員都戴著「透明口罩」,防疫更謹慎。
    2021/02/21 13:19
  • 劉德華開抖音吸3千萬粉 重現無間道片段

    香港天王劉德華,人氣超高,卻始終沒有個人社群平台,不過最近有網友發現,劉德華開了抖音帳號,首發影片重現了電影《無間道》的片段,30秒片段,短短一天就吸引三千萬粉絲關注。
    2021/01/28 13:12
  • 商業間諜?翰林經理跳槽 涉違反商業機密

    出版社兩大巨頭翰林和南一,傳出員工上演無間道,一名陳姓數位部經理,2017年在翰林出版社任職時,涉嫌私下幫對手南一測試系統,而且離職後就跳槽到南一,還帶兩名部屬一起離職,檢方獲報後在30日約談三人,陳姓經理複訊後遭羈押禁見,另外兩名工程師,則是以6萬和10萬元交保。
    2020/07/31 12:34
  • 黃秋生抵台入境隔離中 親曝「準備入籍台灣」

    58歲港星黃秋生過去曾演出《無間道》、《頭文字D》等多部電影作品,更多次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及台灣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殊榮。然而,近來香港歷經反送中及疫情風波,造成社會動盪不安,他今(12日)凌晨也在臉書透露,目前人已經抵台進行14天入境隔離中,還在留言處親曝移民籍計畫。
    2020/05/12 07:27
  • 金馬影帝戰! 睽違16年再現雙男主齊入圍

    今年金馬獎影帝之爭,是繼2003年《無間道》梁朝偉與劉德華雙雙入圍之後,睽違16年再度出現同部電影的兩位演員,共同角逐男主角,包括《陽光普照》的陳以文和巫建和,以及《叔.叔》中的太保與袁富華,都攜手入圍!另外男配角名單同樣精彩,像是有去年才奪金鐘獎男配角的劉冠廷、年僅12歲的李英銓。
    2019/11/21 21:22
  • 政治版無間道! 綠號召青年入陣藍要臥底

    為了迎戰大選,民進黨號召「青年入陣」,要培養80位大學生前進全台各地當選戰特派員,消息一出就有國民黨的青年軍揚言要去臥底,2020大選開打,藍綠彷彿準備上演一場政治版「無間道」。
    2019/05/07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