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無照 結果共2,293筆

  • 19歲男無照騎車 苗128縣道擦撞電桿摔草坡亡

    苗栗西湖發生機車自撞車禍,一名19歲男子擦撞路邊電桿後衝入草叢,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傷重不治,同行的朋友說,撞車騎士今年剛高中畢業,還沒考駕照,不知道為什麼騎到一半連人帶車摔進草叢!
    2023/09/06 13:49
  • 才高中畢業!19歲少年無照騎車出遊 自撞電線桿倒草叢魂斷

    昨(5)日下午4點多,在苗栗縣西湖鄉發生一起自撞車禍,19歲的少年騎著一輛機車,在一路段突然因不明原因自撞路旁電線桿後、衝入草叢內,騎士種摔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其送醫急救,卻不幸宣告不治。
    2023/09/06 09:56
  • 小姐弟雙載出車禍 送醫途中又撞無照少年

    台中東勢發生一起救護車載送車禍傷患,結果在路口和機車對撞,而機車騎士是一名17歲少年,無照駕駛,巧得是救護車上的兩名傷患,分別14歲和7歲,一個騎車一個被姐姐載,都是因為無照駕駛,最後發生車禍,全部都撞在一起。
    2023/09/03 19:35
  • 無照少年過彎撞救護車!頭破腿骨折 機車慘淪廢鐵

    苗栗縣消防局昨(2)日晚間載送2名患者到台中東勢農民醫院,途中行經東蘭路與石壁坑口正要左轉時,不慎撞上17歲的謝姓騎士,救護車上並無人員因此受傷,不過謝男則左大腿開放性骨折、頭部撕裂傷,目前意識不清,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9/03 14:46
  • 改管無照屁孩半夜「炸街」 警攔查竟搜出開山刀、斧頭

    新北市板橋區30日晚間11時許,一群青少年騎乘改裝機車在市區內「炸街」競速,影響民眾夜間休息,板橋警方陸續民眾報案,同時也接獲三峽分局區域聯防通報,員警到場後進行盤查,發現這群青少年不僅攜帶球棒、西瓜刀、斧頭等物,並取締4輛改裝噪音車,及帶回2名無照駕駛。
    2023/09/01 10:02
  • 16歲違停漏餡!衝鋒槍、子彈如小型軍火庫

    車子違停紅線,意外被查獲攜帶大量非法槍枝,30日凌晨一點左右,花蓮吉安鄉建國路與自立路口,16歲張姓少年違停紅線,不只無照駕駛,後車箱還藏有整箱改造槍枝包含少見的衝鋒槍、克拉克手槍、超過300發子彈等等,火力強大,有如小型軍火庫。
    2023/08/31 20:15
  • 違停超商GG了!無照男車內竟藏7槍、百顆子彈 如行動軍火庫

    花蓮縣吉安鄉昨(30)日員警巡邏,看到一輛轎車違停路口,上前盤查發現張姓駕駛年僅16歲,無照駕駛,這時警方往車內一橋,竟看到駕駛座旁,放著一把開山刀,接著還在車廂內發現7把長短槍枝,包括罕見的mp9衝鋒槍、半自動手槍等,以及上百發子彈,如同行動軍火庫,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3/08/31 16:53
  • 一群人沒戴安全帽!警只勸導 民眾:太離譜

    桃園市大園區日前有廟會活動,造成塞車,竟然有一群騎士,違規沒戴安全帽,民眾直擊,員警看見竟然只有上前提醒,沒有開單,直呼太離譜了,但警方澄清,因為當下是在進行交通管制,事後有調密錄器,也派人前往開單,包括沒戴安全帽、無照、闖紅燈等總共57件違規。
    2023/08/31 13:34
  • 心虛?「無照移工」跟友借車還闖紅燈 撞車開車門拔腿狂奔

    台南台江大道,一輛休旅車疑似闖紅燈,直行撞上正在左轉的貨車,結果休旅車駕駛打開車門,拔腿狂奔,事後發現他是無照駕駛的越南籍移工,加上是跟朋友借來的車,一時心虛落跑。
    2023/08/30 19:16
  • 三重少年無照騎車自撞水泥桿 「腹部內出血」昏迷搶救中

    新北市三重區17歲許姓少年,今(29)日中午,無照騎機車行經三重環河南路、成功二街口時,因不明原因失控自撞變電箱的水泥支撐桿,少年碰撞後噴飛倒地,疑似有內出血症狀,送醫搶救後仍未脫離險境,詳細自撞原因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3/08/29 15:55
  • 無照心虛!逆向行駛 疑失控自撞分隔島

    28日晚上10點多,警方在高雄鼓山區文信路與篤敬街口,發現一輛雙載機車沒有開頭燈,準備上前攔查,結果騎士不但沒停車,還逆向加速逃逸,過程中疑似轉彎失控,自撞分隔島,騎士坦承無照怕被開單。
    2023/08/29 13:10
  • 如何秒噴20萬?無照男酒駕拒測 又騎人行道

    台中清水一名男子酒駕,違規騎上人行道被攔查,不但拒測還兇警察,最後趁隙落跑,被員警追回來,事後一查發現男子還無照,算一算這名男子要吃上逼近20萬的罰緩;苗栗也有一起酒駕,休旅車轉彎撞機車,好巧不巧,兩名駕駛都酒駕。
    2023/08/21 20:01
  • 男酒駕拒測還嗆警!狂奔400公尺遭壓制 3違規恐噴近20萬

    台中市一名34歲鄭姓男子日前騎車闖紅燈還行駛於人行道上,警方將其攔下,聞到其身上有股濃濃酒味,沒想到鄭男非但不配合,還辯稱「哪理違規?」並要員警不要碰他,接著便趁隙衝向馬路中間逃逸,警方當街追400公尺後,成功壓制鄭男,事後鄭男除了拒絕酒測,還無照駕駛,警經詢依拒測、無照駕駛、行駛人行道等3項違規行為,鄭男最高恐吞近20萬元罰單。
    2023/08/21 16:29
  • 警聞到濃濃酒味 高雄無照男瞎扯:是「鹹酥雞」害的啦

    高雄市鳳山區(18日)晚間,員警攔查到一名無照違規的吳姓男子,並聞出他身上濃濃的酒味,隨即進行酒測,果然超標!沒想到這時吳男還不認罪,還好奇的問「我剛剛有吃鹹酥雞欸,會不會是它害的?」訊後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3/08/20 09:48
  • 改裝車「公老坪」車聚炸街引民怨 警方:全部開罰

    台中又出現飆車族炸街,這次地點在豐原的「公老坪」山上,騎士們炸街還不夠,甚至自拍影片po上網,引來大批網友熱議,有網友留言說想+1一起跑山炸街,警方對此表示,每天都有稽查,要民眾不要心存僥倖。
    2023/08/14 19:31
  • 當警塑膠?壽山少年警車前大耍「猴技」挑釁 下場超母湯

    高雄壽山經常有機車騎士耍帥做出過彎壓車、翹孤輪耍技等危險行為,因此成為警方攔查違規的取締熱區。不過(11日)晚間,萬壽路前就有多名屁孩騎著共享電動車,公然在警車前大耍「猴技」挑釁遭到攔查,沒想到屁孩不僅不收斂,發出詭異笑聲嬉戲,還謊報他人資料給警查證。現在這些超母湯行為全被警方依法送辦。
    2023/08/12 13:01
  • 大學生暑假無照夜衝!1個月攔83人 看罰金崩潰求放過

    暑假期間,新北市金山警分局針對台2線加強交通執法,在此路段沿線設置移動式測照取締超速違規、全面攔檢無照上路駕駛人,短短一個多月已取締83件無照駕駛違規案件,其中未成年違規者有15件。許多學生騎士看見罰款金額當場急哭,求員警不要開罰。
    2023/08/12 10:48
  • 少年無照騎車夜遊還逆向 路邊駕駛甩棍「教訓」

    新北市16歲沈姓少年,日前凌晨與朋友相約到陽明山騎機車夜遊,返家途中行經淡水區淺水灣前,沈少騎車騎到忘我時一度逆向行駛,讓經過的小轎車嚇壞連忙閃避,車上20歲陳姓駕駛不滿下車理論,甚至竟持甩棍「教訓」沈少,將他打到頭破血流後才離去。警方事後接獲報案循線追查,當天深夜就循線逮捕陳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11 12:46
  • 影音/高雄21歲無照男嗆警智X北七!龜縮問「可叫我爸來嗎」吞6罰單

    2023/08/10 19:03
  • 自闖攔檢點!21歲無照男三度遭取締 辱警被逮只想「找爸」

    暑假期間,高雄市警方每晚都會在壽山上,重點防飆勤務地點盤查,沒想到9日深夜,卻遇到一名21歲的郭姓騎士挑釁,除了無照駕駛,三度在警方面前出現,最後一次還辱罵警方,不過一被逮捕,卻只關心能不能打電話給爸爸求救。
    2023/08/10 12:33
  • 哪項「交通違規」該重罰? 用路人狂點2行為:一級謀殺

    交通違規依程度進行不同罰則,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問,大家「認為哪種交通違規必須重罰呢?就您自以為,哪些交通違規,必須重罰呢?」其中,有2項違規最遭人唾棄,直呼「唯一死刑」、「視同隨機預謀殺人」。
    2023/08/08 16:07
  • 吃宵夜、吵翻天 不聽勸還嗆警!男無照露餡

    新北市一間豆漿店,深夜聚集大批年輕人,吃宵夜還吵吵鬧鬧,警方獲報到場勸導,他們不僅不聽,還對警察大小聲!員警一一盤查,發現當中有人無照上路,立刻開單扣車,新北警方統計,暑假才過一個多月,針對無照駕駛,已經開出3千9百多張罰單。
    2023/08/07 19:27
  • 17歲少年偷騎母車和友吃宵夜 警欲扣車還在皮收「萬元罰單」

    學生們開心放暑假,但真的還是要遵守規定,避免受罰!新北市土城一群年輕人日前趁著深夜,相約騎車外出吃宵夜,但其中一名少年才17歲,卻偷偷騎媽媽的機車。一行人吃完宵夜後聚集在路邊,吵鬧干擾到附近住戶因而報警,警方到場時一群人雖已沒有吵鬧,但在抄登資料時查獲未成年無照駕駛。員警當場欲扣車,這時少年竟開始大小聲,甚至還再次坐上機車試圖移動,大批員警隨即喝斥,並當場開出1萬2000元罰單。
    2023/08/07 16:16
  • 罵自己啦! 無照男罵警「肖欸」怕觸法立刻改口

    高雄市鳳山區一名男子,騎車講電話被警方攔查,一查之下才知道,原來男子無照駕駛,不過他不滿被開單,不斷出言挑釁,甚至還罵警方「瘋子」,又馬上改口是在罵自己,拿到罰單之後,直接撕毀,對此警方表示,男子的行為構成刑法要件不足,因此不予追究。
    2023/08/06 12:25
  • 彰化直播主百萬名車遭員工偷開失控撞民宅 21歲無照駕駛是禍首

    彰化一名直播主胡凱彬,百萬名車被員工偷開去載女友兜風,結果天雨路滑,過彎時撞到民宅,而警方一查這名員工竟然還沒有駕照,也不是第一次開老闆的車闖禍。
    2023/08/03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