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無照 結果共2,293筆

  • 太危險了! 大人放任女童控制機車「催油門」一路騎1.5公里

    在台南市鬧區,竟然有大人放任小女童坐在機車的前座控制龍頭,沿途騎了1.5公里,一度還打錯方向燈,看來好危險!警方說,無照駕駛可處6千到2萬4的罰款,小孩及車主都要罰。另外,放任孩童騎車,坐在後方的大人,也要被吊扣駕照3個月。
    2023/10/16 12:55
  • 砰!2機車對撞 「1人無照、1人駕照遭註銷」

    花蓮市豐村路,發生兩名機車騎士碰撞事故,只是警方了解身分時,發現兩人都是無照駕駛,一名本來就無照,另一名則是因為之前酒駕,駕照被註銷,肇責都還沒釐清,兩人就先被開一張無照罰單。
    2023/10/14 13:16
  • 無照還酒駕肇事!衝撞汽機車逃逸被逮 駕駛辯:關你屁事

    高雄火車站前13日凌晨兩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輛休旅車衝撞停等紅燈的一輛小客車跟一部機車,造成兩人受傷,駕駛沒有停車查看就離開現場,甚至被攔下時,還嗆說自己沒有肇逃,不過警方一查,發現32歲的肇事男子除了無照駕駛,酒測值還高達0.78毫克。
    2023/10/13 13:02
  • 欠錢不還? 債主控直播主不還錢還唱KTV

    新竹一名直播主,不只直播過程中家門口被噴漆,債主還直接在樓下等他出現,直接嗆明明欠下4萬多元,竟然還可以吃喝玩樂唱KTV,想上前討債,卻看見員警放任他無照騎車,質疑警方吃案,事後直播主也下車,牽著機車進警局說明。
    2023/10/12 13:25
  • 追撞「後車乘客亮長鋸」 友助陣持刀嚇 遭警逮無照再開罰

    新北市土城發生行車糾紛,兩輛機車疑似鑽車縫發生碰撞,後方乘客竟然亮鋸子咆哮,沒多久他們的朋友趕來支援,其中一人也從置物箱拿出一把西瓜刀,作勢攻擊,幸好最後被阻止。雖然被害人沒提告,但警方仍依恐嚇、強制罪送辦。
    2023/09/30 14:19
  • 小黃運匠擦碰雙載機車 中和無照騎士「安全帽猛毆」慘挨告

    新北市中和區昨(29)日下午5時許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50歲李姓計程車司機在民德路上,與騎機車的21歲蔡姓男子發生碰撞,雙方下車理論後,蔡男與後座友人突然情緒失控,持安全帽攻擊李男,造成他左肩、頭部及左胸挫傷,事後李男也前往派出所對蔡男與同行友人提出傷害、毀損告訴。
    2023/09/30 14:07
  • 房仲無照開G-car掛假車牌 中秋連假前遭逮

    台中一名房仲,真的明知故犯,之前才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和吊扣牌照,中秋連假前他開千萬G-Car載太太,還懸掛他車車牌,無照上路,被員警逮個正著,對他開出六張罰單,初估罰鍰逼近7萬,車子也被當場移置保管。
    2023/09/30 13:38
  • 別想扣車!沒安全帽被攔 襲警嗆「打給我爸」

    新北市警方巡邏,發現一名騎士沒戴安全帽,上前盤查身分,發現他還無照,依法執行扣車,結果對方不但不配合,甚至咬傷員警,儘管他事後辯稱是警方執法過當,但法官認為他無照,可能危害公共危險,依侮辱公務員、傷害罪,判拘役70天,可易科罰金。
    2023/09/25 19:59
  • 中和2女童突爆衝穿越馬路!無照男閃避不及撞飛 3人掛彩

    新北市中和區昨(24)日下午4時許,在新生街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20歲施姓男子騎機車往連城路方向前進時,突然有2名8歲女童與阿嬤違規穿越馬路,造成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導致2名女童與騎士身體多處擦、挫傷,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車禍責任歸屬,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9/25 17:30
  • 8歲小姊妹「穿越黃網線」 遭無照騎士撞飛

    昨天(9/24)下午,在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車禍,有阿嬤帶著一對8歲的雙胞胎孫女,走路要去吃飯,結果孫女們穿越黃網線過馬路時,被無照機車騎士撞飛,造成全身多處擦挫傷,好險沒有生命危險,不過,除了騎士沒禮讓行人要挨罰外,女童們也違規穿越馬路,將對他們的監護人開罰!
    2023/09/25 13:55
  • 極限滑翔「遭機翼斬首」!跳機20秒斷頭 法男慘死4千米高空

    任何運動都有風險存在,更別說被列為「極限運動」的各種活動,擁有豐富跳傘經驗的法國男子加利(Nicolas Galy),曾在2018年一次從事飛鼠裝滑翔運動(翼裝飛行,Wingsuit flying)時,不慎被飛機的機翼打中頸部,當場頸骨碎裂如同斬首,在4000公尺高空瞬間死亡,而經過長達5年的審判,當時負責駕駛飛機的飛行員也將面臨過失殺人指控。
    2023/09/22 15:02
  • 撞塌圍牆「活埋8歲童」!他慘死清真寺 遭印尼少年無照奪命

    位於印尼蘇門答臘的某間清真寺,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8歲幼童在洗手時,意外遭倒塌的圍牆壓重活埋,脫困時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據警方調查,肇事者是一名無照騎乘機車的13歲國中生,因為控制不當導致機車失控,最終才撞倒圍牆。
    2023/09/22 11:05
  • 無照少年遇「閃大燈」挑釁 持刀砍傷騎士3hrs落網

    高雄阿蓮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傷人案,一對未成年情侶檔,沒有駕照騎機車兜風,只因為遇到一輛機車對他們閃大燈,血氣方剛的少年攔車,拿出隨身攜帶的水果刀揮舞,砍傷騎士手臂,犯案後帶著女朋友落跑,警方獲報到,短短三小時逮到人。
    2023/09/21 14:12
  • 20名「飆車猴」街道亂竄 警狂開33張罰單還要法辦

    新北市蘆洲警方連日來接獲民眾檢舉,八里重劃區、五股重劃區內都有青少年集體夜遊,且騎乘改裝車競速,吵得附近住戶不得安寧。上周末警方在轄區堤外便道附近設置攔檢點取締,果然有20多輛機車在周遭集結後,旋即在五股街頭亂竄、逆向行駛、闖紅燈,警方事後追查發現其中有4人無照駕駛,一口氣開出各式違規罰單共33張,另外將循車牌通知22名車主到案,全案將依公共危險偵辦。
    2023/09/20 10:21
  • 大義滅親!兒無照偷開愛車馬三出門還肇逃 爸爸「切心」告竊盜

    新北市板橋區昨(18)日傍晚發生肇事逃逸事故!16歲孫姓少年無照偷開父親的愛車出門,不料中途卻不慎擦撞2輛機車,自知大事不妙的孫少竟直接肇事逃逸,沿途狂飆甩警,最後卻自撞橋墩,導致車輛動彈不得後才下車受檢。孫父事後接到警方電話後趕抵現場,才發現兒子無照偷開車還肇事逃逸,堅持向兒子提出竊盜告訴。
    2023/09/19 11:15
  • 80分鐘收費2.3萬!賴佩霞爆無照諮商 諮商心理師全聯會發聲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總統搭檔的資深藝人賴佩霞遭質疑無照從事心理治療,台北市衛生局初判並無直接違反心理師法,諮商心理師公會全國聯合會近日則提出5點聲明回應。
    2023/09/18 23:03
  • 運將無照14年! 撞女嬰釀骨折「遭判刑7月」

    台北市一名李姓運將無照駕駛14年,前年在萬華撞上一對父女,導致4個月大女嬰骨折,但到判決之前,他高達103張罰單沒繳,法官認為他「視國家法治於無物」,判刑7個月,女嬰爸爸更控訴,女兒晚上都睡不著,甚至在提告當天,還看見運將載客。
    2023/09/16 18:26
  • 就想開車!少年偷開家人車 載好友出門玩

    想出門玩,卻是偷開爸媽的車。花蓮一名17歲溫姓少年,都還未成年,就無照駕駛,載3名未成年朋友到台東玩,家人根本也不知道他何時偷開車出門,似乎為了想要趕路回家,結果半路打瞌睡,擦撞路樹導致整輛車翻覆,副駕駛座的男童更遭彈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其他人全身也多處擦傷,目前4人都送醫急救。
    2023/09/15 20:03
  • 快訊/花蓮17歲男台11線無照駕駛翻覆!後座12歲男童一度命危

    台11丙線北上16公里近壽豐豐坪路段今(15)日凌晨5時15分發生一起小客車自撞翻覆車禍,警消到場後發現駕駛竟然是一名17歲少年,另一名後座的12蘇姓男童被救出時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往醫院急救一度命危,目前生命跡象已恢復穩定;駕駛及另2名15歲侯姓少年與13歲蘇姓少女3人則是擦挫傷送醫治療。警方初步了解,這起車禍起因是少年無照且疲勞駕駛
    2023/09/15 13:19
  • 現世報?無照飆車撞傷老婦 英青年也遭追撞頭骨碎裂重傷

    英國伯明罕(Birmingham)多年前有個17歲青少年艾許(Kallum Aish),在無駕照狀態下飆車,高速失控撞上路邊遛狗的75歲婦人,害老婦身體多處受傷,她的寵物狗也因此死亡,但艾許並未停下查看而加速逃逸。艾許日前再次登上英媒版面,如今已經年滿20歲的他,獲得法院允許免入獄服刑,原因是艾許在肇事逃逸後17個月,自己也遭到車輛追撞肇逃,導致他頭骨一側碎裂而身受重傷,法院在評估其健康狀況後,才特准他不需入獄服刑。
    2023/09/14 11:50
  • 好慘的車!休旅車同一地點停放2度被撞

    彰化二水一名車主,2個月前路邊停車,遭無照駕駛撞上,才花15萬修好,又遭酒駕女子撞翻,同一地點,兩次被撞,這次毀損的更嚴重了,肇事女駕駛酒測值高達1.6。
    2023/09/13 13:45
  • 心虛!男無照駕駛拒盤查還撂人襲警 原來車上藏了這些違禁品

    公然襲警!新北市32歲鄭姓男子,昨凌晨開車載著友人行經新莊市區,路途中遭警方酒駕臨檢點攔下盤查,不料,鄭男卻不願配合受檢,還打電話撂7名友人到場助陣,甚至囂張毆打、拉扯警員,警方出動24名快打警力到場,火速壓制現場,警方查出張男不僅無照駕駛,還在車內搜出大量毒品以及開山刀等武器,當場將9人上銬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11 11:08
  • 無照男拒檢稱「我要找律師」 竟撂7人襲警

    新北市警方執行酒駕路檢,看到一輛車的乘客神情慌張,要求駕駛出示身份,發現他無照,但駕駛不但拒檢,還謊稱要找律師,實際上卻是打電話叫一群朋友來助陣,混亂中打傷3名員警,快打警力到場後,將現場九人壓制逮捕。
    2023/09/10 18:56
  • 無照駕駛加重罰則,交通部加強宣導

    對於剛滿18歲的青少年而言,最期待的事就是三五好友一同開(騎)車出門遊玩,不過開(騎)車上路的前提是,需先考領駕照,否則就要吃上大筆罰單了!《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修正條文已於112 年6月30日上路,其中無照駕駛的罰鍰,機車最重罰1萬8000元、小型車最重罰2萬4000元,5年內有累犯的話,將直接處2萬4000元罰鍰;如肇事致人重傷或死亡者,得没入車輛,另汽機車所有人允許無照者駕駛其汽機車者,將吊扣汽車牌照。
    2023/09/09 09:00
  • 無照少年騎車上路未待轉 對撞汽車人噴飛

    2日凌晨1點半,一名17歲王姓少年無照駕駛,騎機車載18歲盧姓友人,從花蓮自立路左轉建國路,未依規定兩段式待轉,直接與直行的轎車對撞,2人噴飛重摔在地,車殼碎片散落滿地,緊急送往慈濟醫院救治,小客車車頭也嚴重毀損,汽車駕駛沒有受傷,但無照騎士,目前仍然傷重昏迷不醒。
    2023/09/07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