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無照 結果共2,276筆

  • 35歲媽寶男無照酒駕 見警躲超商:先問媽媽怎麼辦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日前騎車因安全帽帽帶未扣又渾身散發酒氣,遭到巡邏員警攔下盤查,陳男還慌張徒步要衝進超商假裝買東西,後來被員警攔阻,發現他不僅酒駕外,駕照還遭註銷,男子聽見要酒測當下表示「要打電話給媽媽」,去詢問自己該怎麼辦,一番掙扎之後酒測值仍超過標準遭依法送辦。
    2024/01/06 13:13
  • 5少年遮牌騎車放炮 14件違規重罰16.5萬

    跨年夜,新北市有五名少年,無照又沒戴安全帽,騎車夜遊,竟然邊騎邊放炮,還遮蔽車牌,警方調閱監視器,通知到案,少年們辯稱,只是好玩,仍被依照公共危險罪法辦,違規部分罰金超過十六萬!
    2024/01/05 19:38
  • 已知用火?新北5少年無照騎車 越堤道「狂射煙火」

    無照騎車還沿街放煙火!日前跨年夜,新北市五名少年偷偷騎車外出夜遊,不只沒戴安全帽,還遮蔽大牌、危險駕駛,並在行經五股六號越堤道附近時拿出準備好的煙火「邊騎邊射」,嚇得一旁其他汽機車紛紛閃避。事後有民眾將影片Po網,轄區警方也馬上介入調查,循線通知到五名少年後依法開出14張、共16萬5300元罰單。
    2024/01/05 11:53
  • 逆向夜騎兜風 見警「嚇一跳」少年撞警車

    台北市一名15歲少年半夜騎車兜風,卻一路逆向,結果一過彎遇到巡邏警車!他疑似緊張,失控衝撞後,落荒而逃,跑了三百公尺,最後跑不動了,當場被逮,除了逆向、無照被開單,撞壞警車,還涉及妨害公務,後續的車損,家長恐怕得賠償。
    2024/01/04 13:29
  • 北市少年無照騎車「大迴轉、逆向躲警」 剎不住自撞警車慘了

    台北市內湖分局警方,今(4)日凌晨在轄區安康路巷弄設置路檢點時,發現1輛機車未開啟大燈,且一看見攔檢點就違規迴轉,警員見狀立即展開攔截圍捕,不料,騎士最後逆向狂飆,最後撞上巡邏車後徒步逃逸,但狂奔300公尺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經查原來該名向姓騎士未成年且無照駕駛,當場將他帶回偵辦。
    2024/01/04 09:56
  • 全車都在醉!酒駕+無照 失控衝撞路牌立桿

    昨天(2日)下午四點半左右,花蓮玉里一名31歲的黃姓男子載著妻子與朋友,經過興國路與光復路口時,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附近民眾聽到聲響,嚇得跑出來看,因為車體變形嚴重,警消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將前面兩人救出,只是警方一測,車上三人全都有喝酒,駕駛甚至還無照。
    2024/01/03 15:10
  • 墾丁大亂鬥副駕男慘死 賓士駕駛10萬交保、7嫌緝獲到案

    墾丁街頭昨(31)日凌晨發生鬥毆引發競逐車禍案件,8名屏東少年騎車經過一台賓士及BMW,遭駕駛嗆聲「看三小」爆發衝突,後續在競逐過程中汽機車不慎自撞,使賓士副座的詹姓男子傷重不治,屏東地檢署檢察官驗屍後,訊後酒駕的徐姓駕駛以涉嫌過失致死罪嫌諭令10萬元交保,而目前也已緝獲7名涉案人。
    2024/01/01 16:43
  • 仁愛台14甲線 無照騎士右側超車撞車犁田

    有民眾行經南投仁愛台14甲線的山路,目睹一輛機車,緊跟在休旅車後方,進入彎道時還從右側超車,結果沒超過去發生碰撞,重心不穩直接摔車,差點被後方車撞上。
    2023/12/31 17:54
  • 一句「看X小」引爆墾丁街頭大亂鬥 汽機車追逐自撞乘客慘死

    屏東墾丁街頭今(31)日凌晨發生重大車禍,25歲楊男開賓士與17歲機車騎士侯男發生行車糾紛,竟在街頭展開激烈的追逐戰,最後兩車最後雙雙自撞,其中坐在賓士副駕駛座的乘客重創頭部慘死。現在衝突原因曝光,竟是因為雙方互看不順眼,嗆一句「看三小」引爆。
    2023/12/31 14:46
  • 非法露營區奪兩命!工程師為救2歲兒跳進魚池 阿公悲慟:孩子很孝順

    苗栗卓蘭一處露營區,30號發生父子倆在魚池區溺斃的意外,過了一晚,業者在臉書po文說無限期停業,另外還被人爆料,整個露營區是非法營業,根本是無照上路,死著遺體送回彰化殯儀館,家屬悲慟表示,一夜間失去兒子跟孫子,令人無法接受!
    2023/12/31 14:32
  • 兩週內兩度酒駕!新北男求警放過仍被吊照 再收12萬罰單

    新北市蘆洲分局三民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機車違規闖紅燈,隨即上前將人攔下,沒想到騎士身上竟飄出濃濃酒味,進一步對他實施酒測、明顯超標,並於查驗身份時赫然發現,一週前騎士也是因為酒駕被攔查送辦,駕照還因此被吊扣。這回無照上路又酒駕,騎士不斷和員警求饒希望能「通融一下」,但仍被依法送辦,除了累犯駕照被吊銷之外,還被開出共12萬7800元的罰單。
    2023/12/31 12:28
  • 你什麼案件?身分證忘光 一秒坦白「3條通」

    30日早上6點多,桃園員警攔查一輛小貨車,駕駛安全過關,副駕沒帶身分證,還完全背不出來,員警馬上識破,一問之下他竟然涉嫌毒品、詐欺、竊盜一共3條通緝,類似情形也發生在台北,員警臨檢一輛機車,騎士講話緊張結巴,原來他不僅無照駕駛,還當詐騙車手。
    2023/12/31 12:18
  • 競選車撞6旬婦急救3天不治 綠營立委候選人:停止競選活動

    民進黨花蓮縣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競選團隊一名19歲藍姓工讀生日前無照駕駛競選車,不慎撞上騎電動腳踏車的64歲林姓婦人,送醫急救3天仍不幸於昨(30)日宣告不治。對此,張美慧致歉並表示將承擔全責,全力協助家屬處理治喪事宜,並暫停所有公開競選活動。
    2023/12/31 11:08
  • 無照PK酒駕!恆春汽機車行糾街頭飆速 自撞消防栓釀一死

    今(31)日恆春鎮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釀死事故,於凌晨1時許一部機車與汽車疑似發生行車糾紛,於是兩車在路上互相追逐競速,汽機車分別在南灣路自撞消防栓與護欄,機車騎士手腳肢體疼痛送醫,其中汽車副駕一名男乘客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而汽車駕駛雖未受傷,經警方檢測卻發現酒駕。
    2023/12/31 09:46
  • 撞到什麼?!競選車左轉 6旬婦遭撞命危

    昨天下午四點半,花蓮市區,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的競選車輛,當時載著物品要回競選辦公室,但卻在左轉時,不慎撞到一名騎單車的64歲婦人,當場沒了生命跡象,而警方後續確認駕駛身分,發現他無照上路。
    2023/12/29 21:38
  • 綠營立委候選人競選車無照駕駛 撞花蓮6旬婦頭部出血命危

    民進黨花蓮區域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的競選車昨(28)日左轉國富二街時,疑似因視線死角,不慎撞上騎電動腳踏車的64歲林姓婦人,造成婦人頭部出血,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送醫仍尚未脫離險境。沒想到警方調查發現,肇事的19歲藍姓男駕駛竟然沒有駕照。對此,張美惠競選總部致歉,表示第一時間已趕到醫院探視,後續會負責醫療賠償,後續也將針對內部進行宣導及安全教育說明。
    2023/12/29 14:54
  • 等紅燈睡著! 無照男嚇醒撞進消防分隊

    騎車騎到睡著了!桃園一名18歲騎士,到新北市板橋找朋友,路過中和時竟然等紅燈等到睡著,綠燈驚醒後他竟然加油門,撞進消防分隊。事後,警方調查,男子沒駕照,過去罰單還在分期付款,現在又多一張最低六千元罰單,撞毀消防隊玻璃門,還得賠償一萬多元。
    2023/12/24 19:23
  • 油門催落直直衝!無照男疑精神不濟 撞破消防分隊玻璃門

    日前桃園一名18歲的李姓男子,無照還騎乘機車打算到新北市板橋區找朋友,行經中和區莒光路一帶某處T字路口時,疑似因為精神不濟,直直撞進國光消防分隊,造成玻璃大門整片碎裂,李男也因此手腳擦挫傷,幸好現場經救護人員包紮後沒有大礙,不過他也被警方依無照駕駛開出罰單。
    2023/12/24 13:13
  • 影音/19歲無照男台7乙飆速過彎! 「保齡球式」失控衝撞4人慘摔

    2023/12/21 18:28
  • 這下慘了!汐止少年偷騎母機車載女友 追撞小轎車還肇逃

    新北市汐止區1名少年,日前偷偷騎乘家中的機車載小女友出門兜風,不料,行經汐止區新台五路二段時,少年疑似操作不慎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小轎車,2人摔車倒地後竟馬上爬起且肇事逃逸。警方事後循車牌找到少年母親,預計今晚將與少年到案說明,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2/19 14:16
  • 遭踢爆「賴千萬帳」!煲湯女神無照售課 大咖歌后慘當肥羊

    自封「煲湯女神」的網紅Lowlee黎台麗,近年在婆媽界竄紅,她除了出版煲湯食譜,還自創品牌推出調理包等商品,看似風光,但本刊接獲爆料,指黎沒有相關證照,卻散播「飲食可改變基因」等言論,還開課教授氣功,甚至以周轉為由到處借錢,卻賴債千萬元不還,遭債主提告,就連歌手辛曉琪也被她倒債40萬元,辛為此感嘆「好心換來無情對待」,痛批黎人格有問題。
    2023/12/18 08:30
  • 16歲少年偷騎機車慘摔台中136線 猛撞護欄「頭部重創」喪命

    南投縣一名16歲少年今(17)日趁父母不注意,擅自騎乘自家機車與友人前往台中遊玩,下午4時許,少年行經台136線、台中太平長龍路四段時,下坡道過彎不慎自摔,頭部直接撞擊電線杆與護欄,送往太平長安醫院急救無效,下午5時6分宣告死亡。
    2023/12/17 20:53
  • 駕駛無照開BMW遭警追緝 時速160公里撞死加州小兄弟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有一對兄弟4歲與8歲,本月8日與母親和阿姨開車前往超市,沒想到被BMW以時速高達100英里撞擊,導致造成兄弟倆死亡,母親與阿姨被緊急送醫,據稱BMW駕駛人為無照駕駛年僅20歲的薩爾加多(Salgado)。
    2023/12/16 14:24
  • 無照摸黑偷車 澳女意外偷走Krispy Kreme1萬個甜甜圈

    澳洲雪梨(Sydney)郊區日前發生一起無厘頭的竊案,當地警方從監視器中發現,有個28歲女子趁凌晨摸黑跑入停車場,偷偷將現場一輛貨車開走,《9News》報導,此案本應只是普通偷車事件,卻因為那輛貨車的主人,是知名跨國連鎖品牌「Krispy Kreme」,讓偷車備受澳洲媒體關注。
    2023/12/15 09:34
  • 進口車國道飆速又砸車!2駕駛無照1人持毒

    國道一號,台南大灣交流道發生砸車糾紛,2輛進口轎車發生追撞,還無辜波及一旁車輛,其中一位駕駛發生事故後,火氣很大持球棒砸爛對方擋風玻璃,警方到場發現2名駕駛不僅都無照,其中一人車子懸掛無照號牌,而且身上還藏有毒品。
    2023/12/14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