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警塑膠?壽山少年警車前大耍「猴技」挑釁 下場超母湯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3:01
高雄壽山成為警方攔查違規的取締熱區。(圖/TVBS)
高雄壽山成為警方攔查違規的取締熱區。(圖/TVBS)

高雄壽山經常有機車騎士耍帥做出過彎壓車、翹孤輪耍技等危險行為,因此成為警方攔查違規的取締熱區。不過(11日)晚間,萬壽路前就有多名少年騎著共享電動車,公然在警車前大耍「猴技」挑釁遭到攔查,沒想到少年不僅不收斂,發出詭異笑聲嬉戲,還謊報他人資料給警查證。現在這些超母湯行為全被警方依法送辦。

少年單手壓車搖搖擺擺的繞行警車一圈網路社群。(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社群)

 

更多新聞:把臭鞋放飯糰旁邊!超商怒求償百萬 屁孩跟風抖音「自曝低能求輕判」

事發地點就在高雄壽山,(11日)晚間8點左右,有一群20出頭的年輕人騎著共享電動車在壽山萬壽橋上危險駕駛,從網路社群《社會事新聞影音》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少年們不僅單手壓車搖搖擺擺的繞行警車一圈,同行夥伴見狀後更在一旁嬉鬧,簡直是把警察當塑膠,挑釁意味濃厚。

警方見狀隨即攔查,發現一名18歲陳姓後座騎士不僅無照駕駛,而且他曾在(4日)因違規遭員警舉發,以「蔡男年籍資料」供員警掣單舉發並簽收,沒想到(11日)晚間陳男再度謊報他人資料,因寫錯字遭員警識破,才坦承冒用他人資料。全案除掣單舉發外,再依偽造文書罪移送偵辦。
 

壽山屁孩的危險行為全被警方依法送辦。(圖/TVBS)


更多新聞:吃飽太閒?少年持器械叫囂飆車還PO網 警察直接找上門

至於其中2名騎乘共享電動車的男子,警方發現2人並非共享電動車租用人,後續將會調閱租用資料聯繫租用人到場說明,並將使用人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猴子#屁孩#高雄壽山#共享電動車#挑釁#無照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897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