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盃自由搏擊!未成年少年2打1 還拿手機要同夥「幫我錄一下」

記者 陳嘉貴 張子銘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9:46

南投市鬧區,發生打架事件,五名未成年少年,在馬路邊起口角,其中一人與另外兩人大打出手,過程中還有人拿著手機,要旁邊的同夥,一定要拍到他們打人過程,事後警方到場了解,這些未成年少年的家長,都說不提告,只能暫時口頭勸誡。

圖/TVBS

 
大馬路邊,四名少年起了口角,黑衣黑褲男被人一把推開,立刻在路邊找東西要反擊,另一名壯碩的短褲男邊拿手邊拍,邊走了過來,突然挨了一下,也跟他打了起來,原本動手推人的男子也加入戰局,兩人一起將他壓在牆角毆打

打架少年:「不是很秋啊,不然現在要怎樣啦。」

過程中,短褲男不忘拿著手機,交給旁邊的人,要他幫我拍一下,接著再回頭打人,打到一半還不忘再提醒他,幫忙拍到畫面,接著又衝回去,將男子從背後架住,勒住脖子,直到同夥發現,有警察來了,他們才停手,一哄而散。

 
圖/TVBS

打架少年:「哇XX警察警察。」

青少年打架事件,就發生在南投市南陽路上,下午一點,兩名張姓少年因為互看不順眼,當街起口角就打了起來,警方事後到場了解,兩名少年因為都有外傷,先到醫院包紮,但雙方家長不提告,僅要求員警協調。

南投分局南投派出所巡佐林煇堂:「發生糾紛與肢體衝突,經雙方友人勸阻,僅輕微受傷隨後各自前往醫院就醫。」

圖/TVBS

只是暑假期間,少年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把馬路當自由搏擊擂台,甚至還不忘要同夥幫錄影,離譜行徑,警方也只能請家長多加留意。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衝突#屁孩#打架#錄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66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