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侵犯地盤?泰男「路邊解放」遭猴群圍攻 墜50米懸崖重傷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7:50
男被豚尾獼猴(pig-tailed macaque)圍攻重傷。(圖/翻攝自《The Thaiger》)
男被豚尾獼猴(pig-tailed macaque)圍攻重傷。(圖/翻攝自《The Thaiger》)

泰國南部的拉廊府(Ranong)日前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男子因尿急在路邊「解放」,未料竟衝出一隻猴子朝他攻擊,他嚇得試圖反抗,沒想到竟招來更多猴子圍攻,最後他為了躲避不慎跌落50公尺懸崖重傷;路過的駕駛目擊這幕,趕緊協助驅離猴群並通報警方,目前他已被送醫治療。
 
The Thaiger報導,44歲泰國男子馬尼(Manee Chitdutsadee)3日上午8時外出上班時,因內急在路邊小便,未料竟有一隻豚尾獼猴(pig-tailed macaque)從樹叢中竄出攻擊,他出於自衛抵抗時,又有另有9隻加入戰局,導致他失衡墜下50公尺山崖;更可怕的是,他墜落後猴子仍不善罷干休,持續朝他猛攻,幸好一名路過司機發現,狂丟石頭才驅散猴子。

 

10隻豚尾獼猴(pig-tailed macaque)發狂攻擊。(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馬尼被發現時受困山溝,腳踝與手臂均有大片外傷,導致大量失血,韌帶也斷裂,傷勢十分嚴重,所幸送醫後撿回一命。他獲救後接受《ThaiRath》訪問時表示,先前也都走同條路上班,不過從沒遇過猴子。
 
報導指出,這條路線被茂密的植披覆蓋,大象、牛、猴子等野生動物經常光顧,儘管路過車輛經常看到這些生物,但從未有人被攻擊。

 
馬尼被發現時受困山溝,大量失血,韌帶也斷裂。(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事實上,泰國的猴子攻擊事件層出不窮;去年,一名泰國婦女向伊桑省(Isaan)西薩蓋特國家公園(Si Sagate)尋求幫助,因為猴子偷走了她裝有5萬泰銖的手提包,並將其藏在懸崖底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泰國#豚尾獼猴#猴子攻擊#路邊解放#小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70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