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無所謂 結果共265筆

  • 「韓國瑜當選我會被抓回去!」 扁再曝不支持呂秀蓮原因

    前副總統呂秀蓮將代表喜樂島聯盟參選2020總統,曾和她搭檔過的前總統陳水扁繼先前表示呂副「天年已過」當選不了後,昨天(22日)又在臉書上發文述說為何不贊成呂秀蓮選2020的原因,直問「喜樂島聯盟黨臨時提名呂副,難道只是為了拉下蔡英文,不惜讓韓國瑜當選也無所謂嗎?」
    2019/09/23 07:46
  • OL鬧區超商內遭襲 陌生男背後狂毆2拳

    11日下午1點多,一名張姓上班族,在台北市仁愛路一間超商內買東西,卻遭一名陌生男子,從背後出手襲擊毆打2次,女子嚇得大聲呼救,沒想到這名男子,還一副無所謂,裝做沒事大搖大擺離開。
    2019/07/12 22:37
  • 光速切割謝忻挨轟「落井下石」?小甜甜火大反擊:無所謂

    藝人謝忻和阿翔爆發不倫戀成為千夫所指,連帶讓曾經幫2人背書的好友臉被打腫,今年初小甜甜就曾站出來力挺好友,指謝忻和阿翔「不可能」,沒想到自己也被蒙在鼓裡,事後她表示若真的做錯事,就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昨天小甜甜曬出和莎莎、愷樂的合照,並稱「真正的閨密不會讓你丟臉」,讓不少網友認為根本是在切割謝忻,她也火大反擊。
    2019/06/21 08:33
  • 台女講話是否都像林志玲 中國正面偏見令人忐忑

    「台灣女生講話是不都像林志玲」,在中國駐點期間,類似發問一星期至少要遇上一次,這種「被代表」的情況,無所謂喜歡或討厭,但一股「再講兩句就要破功」的忐忑是千真萬確。
    2019/06/15 15:53
  • 每6學生有1休退! 離校有人追夢、有人迷惘

    台灣休退學人數逐年上升,106學年有14萬多學生,在學習途中離開校園,等於每六個大學生,就有一名休學或是退學,這當中有些人選擇重考、有人追夢,但也有人茫然。大學校長跟專家分析其中原因,除了「大學太多」的環境因素外,學生志趣不合、學習管道多元,加上台灣薪資停滯,學歷不保障工作,學生對於休退學,越來越無所謂!
    2019/04/24 18:27
  • 打工弄丟11萬跳橋!輟學男命危 他霸氣貼文「幫你還」

    彰化1名22歲陳姓男子,疑在加油站打工弄丟11萬元現金,加上身負學貸壓力,擔心自己無力償還,竟想不開跳橋輕生,至今仍未脫險。事件經媒體報導,有網友看到相關新聞後,決定伸出援手幫忙,霸氣表示「11萬真的是小錢」,願意先替陳男代墊,待對方未來有餘力時再償還,甚至不還也無所謂。
    2019/04/13 20:54
  • 傳若停初選卓榮泰辭黨主席 民進黨:絕無此事

    媒體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若喊停,卓榮泰將辭黨主席;民進黨新聞部主任丁允恭今天(5日)強調「絕無此事」,並說,初選期程與進行方式是黨內共識所提出,非個人意志所決定,也無所謂「3個拜託」之事。
    2019/04/05 19:00
  • 「我是你媽…」不顧哭求鐵槌狂敲弒母 冷血逆子判無期

    「不要打了!我是你媽…」不顧已渾身浴血的媽媽苦苦哀求,手中的鐵鎚仍住母親身上重重擊下。宜蘭冷血殺死母親的吳姓男子,因長期失業在家,還偷竊家中財物,去年8月某日凌晨和母親發生口角,竟拿起鐵鎚猛敲母親後腦勺,導致她頭部3處凹陷血流成河身亡;事後吳男還將衣褲洗好,清理現場企圖湮滅證據,並無所謂地回房睡覺。昨宜蘭地院審結,判處吳男無期徒刑,終身褫奪公權。
    2019/04/03 09:29
  • 疑被戴綠帽…當街捅死女友和閨密 男:殺2個肯定上新聞

    江蘇省宿謙市的大街上,17日晚間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男子疑似受到感情困擾,竟然就在市中心的街道上,當街持刀把女友和女友的閨密殺害,2人傷重不治。男子犯案後並未逃離現場,而是手持著兇刀,邊打電話給朋友稱說「明天肯定上新聞,殺了兩個!一切都無所謂了。」
    2019/03/19 07:55
  • 婚宴前突放鳥「飯店包不起」!她退步著想…結局傷透心

    得到這樣的答覆真的很心碎!一名女網友表示,去年辦婚宴時被2家人臨時放鳥,理由是埋怨「辦在飯店包不起」,眼睜睜看著那一桌等於浪費,加上不想搞得尷尬,她主動退步說「包少無所謂,給個心意祝福就好」,怎料對方又找別的藉口搪塞,還是請別人告知的,讓她傷透心「到底對不起誰了?」
    2019/03/02 14:45
  • 預計12/13「蔡柯會」 不談白綠合、立委補選

    總統蔡英文,這星期要跟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是否討論立委補選、白綠合作,雙方都說鎖定市政,只是民進黨黨內,在選後掀起跟柯文哲合作的聲浪,是否結盟牽動2020,對總統頻頻釋出善意,柯文哲第一時間說我無所謂,但似乎發現自己講錯,立刻改口說,都可以。
    2018/12/10 21:39
  • 超嗆妹子應徵「要不要用隨便你」 主管傻眼:實現妳願望

    遇到這樣的求職者,真的是令人傻眼又搖頭!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有一名女性來應徵求職,約好面試時間要填資料,但對方個性超嗆,不但對男網友嗆聲「隨便你,不然就不要約!」甚至還說「馬的,你要用我就用,不用無所謂!」讓他忍不住感嘆之外,也配合對方讓她「願望實現」。
    2018/12/05 17:57
  • 大閘蟹封存數量不符 新北衛局:檢方調查中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今天臨時召開記者會說明,業者進口大閘蟹遭封存的稽查作為絕無所謂稽查不力的情形,至於昨天會同檢方開箱稽查發現數量不符情事,全案已由檢方偵辦中。
    2018/11/15 17:45
  • 日本直播主始風行 十圓到10萬小費收入

    所謂的「網紅」與行銷結合,已經越來越無所不在了!茨城縣的地方機關政府,就動用虛擬的Youtuber,來幫整個縣的觀光和物產,打造全新宣傳的模式,因為根據一份,日本都道府縣的魅力調查,茨城縣已經連續五年墊底!不過,日本現在已經步入了「後YouTuber時代」,也就是越來越多的Liver「直播主」冒出頭來,這群直播主不靠廣告收入賺錢,而是靠看的人給的小費,有的全職直播主,不但藉此維持生計,甚至月入數百萬日圓。
    2018/10/22 20:22
  • 第2次川金會有譜 川普:北韓非核化無時限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沒為北韓非核化設下時限,就算花上2、3年也無所謂。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預計下個月再訪平壤,商談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第2次峰會籌備事宜。
    2018/09/27 12:06
  • 男友總是不理妳? 這「6跡象」其實他只把妳當備胎

    另一半總是不常回妳訊息嗎?當妳真心愛上某人時,必定也會希望受到相同對待,但如何知道對方是否一樣愛妳?還是有妳、沒有妳,他都無所謂?其實只要從以下6點觀察,就能看出對方是否把妳當成「備胎」了!
    2018/09/19 18:48
  • NAFTA讓美加反目成仇 川普威脅加課關稅

    美國總統川普最近狂打貿易戰,和加拿大、墨西哥簽下的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也被他全盤推翻,必須重新談判。川普和墨西哥已經重新談好條件,但和加拿大還無法達成共識,加拿大堅持把自己利益擺第一,讓川普相當不高興,揚言就算把加拿大踢出局也無所謂。
    2018/09/05 22:16
  • 不爽劇本被摔 周遊隔天讓她「車禍」進醫院

    「施思也是一樣,有一次也是摔我本。很簡單,妳摔我本,我就讓妳車禍!在醫院用紗布整個包起來。導演說怎麼可以這樣,後面會不連戲。我說起碼我可以10集、8集沒有妳,整個人在醫院被紗布綁起來,嘴巴也綁起來,人家來看她昏迷。」這個安排有點歹毒之嫌,因為連話都不能好好講,周遊說也無所謂,反正綁起來都一樣的。照理說沒有女主角的戲應該會被觀眾罵翻,神奇的是收視率還是那麼高!「因為她重病呀,觀眾反而想看她好起來,廣告業務沒有影響。」
    2018/08/30 08:22
  • 稱「中國台灣」是友邦慣例 馬英九時期綠委這樣罵

    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同慶之旅」,並參與巴拉圭新任總統阿布鐸(Marito Abdo)就職典禮。事後阿布鐸社群網站發文以「中國台灣總統」(la presidenta de China - Taiwán Tsai Ing-wen)為頭銜向蔡致謝。對此,外交部表示,這是西語友邦對我國名的口語簡稱,並無所謂兩面手法之意,但同樣的說法在2016年前總統馬英九時期,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蔡適應及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都表態批評。
    2018/08/16 22:30
  • 巴國稱「中國台灣總統」 蔡英文臉書發文說這些

    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同慶之旅」,在巴拉圭當地時間15日參與巴國新任總統阿布鐸(Marito Abdo)就職典禮。事後阿布鐸在推特、臉書等社群網站發文向蔡致謝,不料竟然將蔡稱為是「中國台灣總統」(la presidenta de China - Taiwán Tsai Ing-wen)。對此,外交部表示,這是西語友邦對我國名的口語簡稱,並無所謂兩面手法之意。
    2018/08/16 15:49
  • 阮昭雄:僅職務調整 無所謂請辭

    媒體報導台北市議員阮昭雄閃辭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競選辦公室執行總幹事。阮昭雄表示,只是職務調整,無所謂請辭,他仍負責協助姚文智與議會的聯繫並參加策略會議。
    2018/08/10 22:48
  • 闢謠隱藏菜單!星巴克店員意外爆「8款客製化飲料」

    現代人生活忙碌,上班途中來杯咖啡提神對許多人來說都是再也平常不過的事情,而全球連鎖咖啡品牌「星巴克」,更是在市場上有著不可動搖的地位,近來網路上盛傳星巴克的「神秘隱藏版菜單」,一名店員於是發文澄清店裡並無所謂的「隱藏版」,只有提供「客製化」服務。 一名星巴克店員在社群網站PO文闢謠「隱藏菜單」,不過雖然沒有隱藏版飲料,但他卻推薦可以點這8種客製化飲料。 1. 抹茶那提去冰改低脂牛奶 喝起來口感會更清爽,怕甜的可以選擇零脂或是調整抹茶的量。 2. 抹茶那提改成豆奶 豆香很能帶出抹茶的香味。 3. 紅茶那提改豆奶 其實就是豆漿紅茶。 4. 紅茶那提改焦糖糖漿 會有一股麥香味。 5. 紅茶那提去糖改加紅糖 從客人口中得知的的客製化飲料,結果發現蠻好喝。 6. 玫瑰蜜香那提改成香草糖漿 星巴克中不少同事很愛,而玫瑰其實也是紅茶的一種。 7. 香草風味加可可碎片加焦糖阿法奇朵 喝起來爆炸甜但爆炸療癒。 8. 草莓奶霜改成豆奶 超療癒仙女的飲料,可惜草莓奶霜下市了。 此外他還透露正常的冰美式是「濃縮+水+冰塊」,但若是「冰山美式」就是整杯冰塊不要水,這樣直接讓濃縮淋在冰塊上「會讓美式更濃郁相對份量就比較少」。另一款「黑摩卡可可奶霜」一樣不在菜單上,但其實就是黑摩卡可可碎片不加咖啡「並不是什麼特別厲害的隱藏版」。
    2018/06/19 10:46
  • 網咖太吵 兇嫌煩躁砍死上班族「就是想殺人」

    日本名古屋某處網咖17日晚間發生兇殺案,22歲無業男子稻田府見洋,因鄰座上班族打電腦的聲音太大聲,讓他心情煩躁,一氣之下拿水果刀將他刺死,而稻田被捕後表示「因為心情煩躁,所以想殺人,殺誰都無所謂」。
    2018/05/18 18:49
  • 穿幫無所謂沒露毛就好!王思佳「狂語錄」遭起底

    王思佳昨晚出席微風之夜,為電影《死侍2》首映,驚傳走光意外!她疑似薄紗上衣滑落,導致胸前兩點大走光,事後經紀人堅稱有貼胸貼,不過她過去曾接受媒體訪問時,大談跑趴教戰守則,提到只要參加派對,一定要穿得清涼性感,並語出驚人地說「穿幫無所謂,沒露毛就好。」
    2018/05/12 10:05
  • 囂張!打火機縱火被抓包 嗆鄰居「叫警察啊」

    台南南區某一個里這陣子出現一名行為脫序男子,他竟然拿著打火機躲在空地點火燒樹葉,故意製造火警,消防車還出動滅火,搞得居民人心惶惶,而男子縱火當下被附近鄰居目擊,立即錄影蒐證,男子還一副無所謂,嗆聲「叫警察來呀」,附近住戶表示出現這號亂縱火的恐怖份子,嚇得3天不敢睡覺。
    2018/02/10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