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無所謂 結果共265筆

  • 劣!15年前賣假酒入監 出獄後易名繼續賣

    涉嫌私製混酒的酒廠,負責人是65歲的謝姓男子,早在15年前就因為違法製造混酒被判刑2年,他卻覺得無所謂,換了地址改了公司名稱,把兒子拉進來一起重起爐灶,進一步問品酒專家,市場上價格低廉的酒又標榜是進口,扣掉關稅幾乎沒有利潤可言,這類產品恐怕就是國內私製的混酒,而真正的進口葡萄酒經過發酵熟成,口感複雜又多層次,是調合出來的混酒模仿不來的口感。
    2018/02/06 18:25
  • 時力違法集會58小時 警:人道保護帶離

    時代力量黨籍立委因不滿勞基法修法,5日起在總統府前禁食抗議,在違法集會時間長達58小時之際,警方表示,基於人道考量,於今天凌晨4時許實施保護帶離,並無所謂丟包一事。
    2018/01/08 12:12
  • 打臉蔡政府南向政策? 馬英九這句話很嗆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舉8年總統任內,發展與緬甸的關係為例表示,南向早就在做,無所謂新舊之分;南向不管新舊,有效、受惠才重要。
    2018/01/01 13:31
  • 因為這理由 余祥銓一毛不給拒和解

    余祥銓日前上夜店因打人鬧上警局,被打的高男昨天則被報出欠下銀行不少債務,余祥銓12日錄影前召開記者會表示不怕被告,對方一直在說謊,也絕對不會花任何一毛錢和解,「反正我的社會新聞也夠多了,雖然我沒有前科,多一條傷害也無所謂。」
    2017/12/12 17:03
  • 副總統將見環團談空污 府:無關摸頭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說,副總統陳建仁找各領域交流,希望為解決空污問題群策群力,做為政府研擬政策參考,「無所謂摸不摸頭的問題」,也與1217反空污遊行沒有直接關係。
    2017/12/11 17:17
  • 戀童狼扯不性侵會死 蕭彤雯怒:你這個渣去死吧

    因性侵多名男童遭判刑入獄的男子歐陽大智,日前出獄後再伸狼爪犯案,還導致一名被害人母親自責輕生。被害人父親事後提出求償,歐陽大智出庭時毫無悔意,一副無所謂說「沒錢可賠」,還辯稱不侵犯小孩會死掉。這讓育有2名孩子的知名主播蕭彤雯氣得在臉書怒罵「你這個渣去死吧!」
    2017/12/07 17:56
  • 5歲兒遭性侵!母自責輕生 惡狼攤手:沒錢賠

    36歲惡狼歐陽大智多年前因猥褻男童入獄服刑,不料他惡習難改,2014年出獄後再度犯案,不僅性侵男童還強拍裸照,導致其中一名被害人母親內心相當自責,在法院審理期間輕生離世。事後,死者親人向犯嫌提出民事告訴,並求償百萬元精神撫慰金,不料歐陽庭訊時竟一副無所謂說「沒錢可賠」,讓家屬相當憤怒。
    2017/12/06 18:35
  • 勞基法修法卡關 柯建銘:還有臨時會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對勞基法修正草案審查卡關表示,稍微拖一點無所謂,還有臨時會。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下週輪值社環召委,已排定兩場勞基法修法公聽會。
    2017/11/24 10:46
  • 移民署:未阻擾歌手VAVA來台 案件審查中

    內政部移民署今天說,《中國有嘻哈》歌手VAVA因來台行程涉有雜誌拍攝及發片記者會等交流活動,依規定須交由文化部審查,全案仍在審查中,並無所謂不准或阻撓VAVA來台狀況。
    2017/10/06 14:34
  • 要搜隨你!騙人頭購新機賺補貼金 6嫌遭逮

    蘋果新手機上市,通訊行蠢蠢欲動,找人頭買手機要撈錢,業者涉嫌詐欺,被警方逮捕!警方調查,全台有10間通訊行,業者以5千元代價,找人申請新門號買手機,除了賺取通訊業者的補貼金,還可以變賣新手機牟利,還有人和導遊合作,拿陸客個資辦預付卡,就怕門號成為詐騙集團工具,警方循線抓人,上門搜索,嫌犯都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2017/10/02 18:37
  • 通緝犯買冰遭盤查 怕融化「要求邊吃邊查」

    屏東一名通緝犯開車載朋友買冰,因為逆向違規停車遇上員警盤查,結果這名通緝犯故意裝作無所謂,怕冰融化,要求一邊吃冰一邊接受盤查,而當警方問到他的身分證字號和姓名,他像想被冰棒凍僵腦袋一樣,身分證多次報錯,還瞎扯媽媽剛幫他改名,還記不住自己的名字。
    2017/09/09 11:20
  • 家人嗆「當米蟲不如搶劫」 更生人赤手搶超商

    高雄小港區1間超商,10日晚間有一名男子闖進店內大喊搶劫,當下,其他客人嚇得逃出店外,嫌犯要求店員打開收銀機,店員假裝配合,趁隙報警,警方立刻趕到現場,只見嫌犯站在原地,一付無所謂等著被抓的樣子,原來這名嫌犯才剛出獄不到2個禮拜,因為找工作不順,打零工被曬傷,不想工作,家人念他是米蟲,不如去搶劫,沒想到他就真的照辦了。
    2017/08/13 18:06
  • 傳未收中廣租金涉圖利 中投駁斥

    中央投資公司今天表示,中廣公司依廣播業務、非廣播業務分開記帳,廣播業務因使用松江大樓辦公室等設施,已按約定價格設算租金給非廣播業務,絕無所謂未收租金涉及圖利。
    2017/08/09 15:22
  • 打斷記者手還直播嗆聲 動粗男:祝你家死人

    高雄市一名23歲的蔡姓男子,疑似涉嫌對女友家暴,記者前往採訪了解狀況時,他竟情緒失控,先是辱罵接著持棍棒朝對方左手臂毆打,造成記者粉碎性骨折。警方到場處理,他仍不改囂張氣焰,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事後他更在自己臉書自拍影片,對那名受傷記者嗆聲「祝你家死人!」
    2017/08/09 09:08
  • 不把警放眼裡 動粗男嗆:我就是要打他!

    打人的23歲蔡姓男子,有毒品前科,直到警方要將他帶回派出所,還是很跋扈,邊喝飲料邊嗆警察,一副無所謂,坦承打人,因此警方依傷害罪函送。事實上,他和前妻生下一個女兒,臉書營造愛女的好爸爸形象,實際上卻有落差,前妻甚至在文章回覆留言,說他對一個帶小孩的女人出手!似乎有家暴嫌疑,平常在酒店擔任經紀人,附近鄰居說,蔡姓男子很常換女伴,之前會聽到女子慘叫聲,這一次因為打人鬧上新聞版面,不意外。
    2017/08/08 18:22
  • 傳鬆口出征高雄 吳敦義辦公室:絕無此事

    中國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辦公室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近期並無任何人與吳敦義討論高雄市長選舉,且絕對無所謂鎖定新北市長朱立倫參選台南市長。
    2017/08/01 16:41
  • 明天再死也無所謂 錦鯉女王鍾瑩瑩

    錦鯉壽命只比人短一些,好好養可高壽70,還耐高溫又耐寒,從4度到30度都能活得閃閃發亮。 這似乎也像鍾瑩瑩的人生映照,她是富家千金,但23歲時家中破產,她接手父親的錦鯉養殖場,黑道頻討債,絕望下她擬妥完美自殺計畫。夥伴告訴她,反正要去死了,先把想做的事做好,明天再死也無所謂。她想想也對,就做了一天,不夠,再一天……,就這樣成了「錦鯉女王」。
    2017/05/11 12:06
  • 快訊/黨產會逆轉勝! 國民黨黨產8億不能解凍

    最新消息,黨產會去年11月要求永豐銀行,凍結國民黨帳戶共8億新台幣資產,國民黨不服提起行政訴訟,要求停止執行。台北行政法院判決國民黨勝訴,裁定必須解凍7億4千6百多萬,但黨產會不服提出抗告,全案出現大逆轉!最高行政法院認為,黨產會之前已經同意國民黨動支部份款項,凍結帳戶,並無所謂發生難以回復損害,裁定黨產會勝訴不得解凍,全案定讞。
    2017/03/10 20:51
  • 司改委員控「10%法官收賄」 恐遭總統拔職

    司改國是會議委員張靜,因為投書指控「台灣法官或檢察官還會收錢的,大概在5%至10%之間」,引發法界反彈,包括司法院、法務部都發布聲明稿批評,法官協會甚至要求張靜3天內告發個案,否則就請蔡總統剔除張靜的司改委員身分,張靜出面反擊,強調蔡總統都說過「有錢判生,沒錢判死」了,就算懲處他也無所謂!
    2017/02/27 11:55
  • 不喜歡我無所謂 實力天后容祖兒專訪(上)

    聽藝人侃侃而談自己的風光、得意是一回事,但願意有明星分享自己走過的低潮,卻又是一回事。
    2017/02/23 17:31
  • 上線查詢即報名? 傳教召系統暗黑功能

    國防部推召集查詢系統,卻有人一連輸入自己和弟弟的資料雙雙中獎!質疑這套系統根本是報名不是查詢!有民眾聽到這說法連試都不想試,也有人認為教召不算太操,就算真的被選中也無所謂。國防部強調網站只是方便民眾查詢,早就已經抽籤的結果絕非釣魚。
    2017/02/21 12:02
  • 悠卡公司擺爛?北捷無卡賣 改推一卡通

    台北捷運公司近日發公文通知各站,悠遊卡公司因「票卡採購不及」無法配送,如果車站票卡賣光,要求站務人員改賣高雄「一卡通」或百貨集團發行的「有錢卡」!實際到捷運站走一趟,包括忠孝敦化、忠孝復興等大站都買不到悠遊卡,但悠遊卡公司卻說北捷還有「安全庫存量」,讓議員怒批優遊卡公司根本老大心態,有生意不作也無所謂!
    2017/02/05 18:28
  • 妳虐我兒忍4年!竟為家和 家族護伯母

    雲林的虐童家庭,爸媽揪出兇手就是兒子的大伯母,甚至懷疑小兒子的死因也跟她有關,不過隱忍4年才爆出內幕的原因竟然是家族壓力,當時大家族開會認為家和萬事興,大事化小,而且根據家屬友人表示,大伯母虐童後不只沒道歉,還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就連社會局來查訪,家族都不願透露真相,媽媽忍了4年,實在受不了明明看到虐待兒子的兇手,竟然還要假裝和樂融融,才會把殘酷真相PO上網。
    2017/01/13 18:14
  • 別再問了! 星巴克店員澄清:沒有「隱藏版」飲料啦

    現代人生活忙碌,上班途中來杯咖啡提神對許多人來說都是再也平常不過的事情,而全球連鎖咖啡品牌「星巴克」,更是在市場上有著不可動搖的地位,近來網路上盛傳星巴克的「神秘隱藏版菜單」,一名店員於是發文澄清店裡並無所謂的「隱藏版」,只有提供「客製化」服務。
    2016/12/28 19:51
  • 2歲講不到50個字 當心發展遲緩

    家長常認為孩子晚點說話無所謂,但事實上「說話」卻是用來判斷孩子發展是否遲緩的重要依據。
    2016/11/24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